二建報名,有一欄單位稽核 蓋章負責人員,簽字後,蓋簽字人的章還是單位章

2021-09-18 07:43:58 字數 1240 閱讀 3387

1樓:獅子拾號

蓋單位章,而且需要壓蓋年月日。

二建報名單位可以和註冊單位不是同一個。取得資格證書之前屬於人社部管理,取得證書之後,就屬於建設部管理了。也就是說,註冊時必須就職或掛靠一家有建築工程資質的企業,由他們辦理註冊登記。

擴充套件資料二建首次報名所需資料:

(1)相應的學歷證書原件及影印件;

(2)本人身份證(或軍官證)原件及影印件;

(3)有效的業務工作證明(在報名表「單位意見」欄填寫並加蓋公章);

(4)本人近照1寸同底免冠**2張, 2寸同底免冠**1張(貼於報名表指定位置);

(5)如實填寫的當年度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報名表(新考生);

(6)如實填塗的省人事考試報名資訊卡;

(7)免試部分科目需提供相應專業的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資格證書及影印件,一、二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及影印件。

2樓:

應該和報名表上蓋章相同,原來在哪個單位報的名,現在還是要加蓋哪個單位的章。這和你以後註冊的事不發生關係。取得資格證書之前屬於人社部管理,取得證書之後,就屬於建設部管理了。

也就是說,註冊時必須就職或掛靠一家有建築工程資質的企業,由他們辦理註冊登記

3樓:找法網

單位稽核、蓋章負責人員,簽字後是蓋單位的章。

二級建造師是建築類的一種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二級建造師是建造師資格制度的其中一個資格類別,建造師分為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者,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事部門和住建部門頒發《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經過註冊登記後,即獲得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註冊後的建造師方可受聘執業。

建造師執業資格註冊有效期一般為3年,期滿前3個月,要辦理延續註冊手續。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第十二條

從事建築活動的建築施工企業、勘察單位、設計單位和工程監理單位,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有符合國家規定的註冊資本;

(二)有與其從事的建築活動相適應的具有法定執業資格的專業技術人員;

(三)有從事相關建築活動所應有的技術裝備;

(四)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條件。

第十四條

從事建築活動的專業技術人員,應當依法取得相應的執業資格證書,並在執業資格證書許可的範圍內從事建築活動。

4樓:一個人的考古

蓋單位公章,騎年壓月。不懂可諮詢

中考報名家庭主要成員一欄只填了工作單位沒填職務怎麼辦

問題不大的,你這樣想想,要是有個學生他父母總是打短期工作,經常換工作的,那你說填什麼呢?填完了,過連天又變了,一樣沒效 主要是你自己的其他資訊填好就行了 家庭主要成員 欄,主要填寫本人的父母 或撫養者 配偶和子女,以版及同本人長期權生活在一起的人。填寫上述人員時,均應寫明姓名 稱謂 工作單位 職業 ...

二建報名需要什麼條件?二建報名條件有哪些

考生不受年齡 職業 民族 種族和受教育程度等的限制,均可根據自己學習情況和實際能力選考相應的級別和科目。凡遵紀守法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報名 1.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兩年 2 貝備其他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5年 3 從...

考研報名中填寫作弊情況那一欄,如果只是學校的期末考試作弊需要填寫上作弊嗎

如果真的有受處分及作弊的情況,最好不要填寫,一旦填寫了,在考官進行面試的時候,會清晰地看到你的受過記錄,肯定影響你的考研面試。但是沒有填寫,即使後期查閱檔案發現了這個問題,你也已經被成功錄取了。一般不會有什麼問題,所以千萬不要太實在了。考研學校不接受戶口,因升學沒有報到證,當地不辦理戶口該怎麼辦?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