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建考試,第一年過了兩科,第二年報名剩下一科,但是在新考生報

2022-02-02 23:00:14 字數 5673 閱讀 9739

1樓:諾諾百科

沒影響的。只要後面報考的是剩下的那科就可以。考過的系統上是有記錄的。

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zhi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已取得《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的人員,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選擇《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的相應專業,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相應專業考試」,報考人員須提供資格證書等有關材料方能報考。

2樓:向學小仙女

沒影響的。只要你後面報考的是你剩下的那科就可以了。考過的系統上是有記錄的。

3樓:生活教育阿郎老師

回答然後呢,你有啥困惑呢

二級建造師成績是兩年滾動

按照你說說的第二年你剩下一科目過了,你就取得資格證書,如果沒有過第一年成績作廢

提問今年今年選擇新考生報名的對去年考過的成績沒影響嗎回答如果換換專業以前是實務就作廢了

公共課的話不影響

提問今年不是應該選擇老考生或者補考考生報考嗎回答應該是老考生,但是今年改革了

沒有像以前有新老考生區別,不然你輸入身份證號會自動跳到老考生提問怎麼改革的?報名要求是考三科和曾項選擇新考生,補考的選老考生報考回答所有報名考生今年開始無新老考生區別,只要報名都是新老生只要報名就是新考生

你和我說說第一年過了哪兩門,第二年又過了哪個提問當時我報名的時候點老考生進去不了所以都以新考生報名的。我在公司上班,公司的人二建都是我報名,這種情況人比較多

回答怎麼今天才發現呢,繳費之前可以去省考試院修改今年第一次改革,但求好運氣吧,按照以往你這樣成績廢了啦只要繳費結束,所有資訊都無法修改

提問今天准考證列印出來有人問我我才想起來,當時報名老考生是進去不了,後來也沒問,那為什麼系統進去不了

回答因為報名人太多,伺服器壓力大

那就列印先考著吧,然後再去省人事院申請補救提問怎麼補救

回答申請是你操作失誤引起,不要滾動已取得成績,申請書寫後加蓋公司印章親,還在嗎

更多21條

二級建造師考試第一年一門都沒過,第二年可以換專業嗎,必須所有的科目都報名嗎 5

4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建造師的成績有效期為兩年,成績管理實行兩年為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二級建造師的考試科目為三科,也就是兩年內必須三科全部考試合格才能取得資格證書。

舉例來說:第一年通過了一科,那麼第二年需要通過剩下的兩科才能取得資格證書,若是第二年僅通過了一科或者一科都沒有通過的話那麼第一年考過的那一科也就作廢了,第三年還需要重新考第一年已經通過的那科。

二級建造師考試,如果中途換專業的話,通過的科目需要重新考試。

擴充套件資料:

報名材料

申請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須提供下列證明檔案:《資格稽核表(含相片)》、本人身份證明(身份證、軍官證、機動車駕駛證、護照)、學歷證書(以上均為原件)。

首次報考人員需提供以下材料

(1)相應的學歷證書原件及影印件;

(2)本人身份證(或軍官證)原件及影印件;

(3)有效的業務工作證明(在報名表「單位意見」欄填寫並加蓋公章);

(4)本人近期1寸同底免冠**2張, 2寸同底免冠**1張(貼於報名表指定位置);

(5)如實填寫的當年度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報名表(新考生);

(6)如實填塗的省人事考試報名資訊卡;

(7)免試部分科目需提供相應專業的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資格證書及影印件,一、二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及影印件。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專業報的,更換專業要去報名點確認。你今年可以報1~3門,明年再考剩下的,二建考試成績兩年滾動有效。今年合格的成績明年也有效,明年合格的成績後年也有效,以此類推。

6樓:剣豪索隆

不需要。有些地方是需要一年3科全部考過,比如:雲南。有些地方是分2年考完,如果你第一年考的法律法規和專案施工管理過了,你第二年可以換專業,報名其他專業的實務科目。

建造師二級,第一年過了一科,第二年三科都報名了,已經過了那科可不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年過了一科:

1.以老考生的身份再報名的話,第二年三科是不可以都報名的,只能報沒有考過的兩科;

2.如果第二年三科都報名了,說明是以新考生的身份報名的,只能三科重新考,之前的成績作廢。

8樓:智陽州

你應該只報第一年沒過那兩科,怎麼又報三科?二建實行兩年滾動考試製度。我覺得應該算過了。具體你可以問下當地人事考試中心。

如果二級建造師報名了,但第一年沒去考試,第二年還能考試嗎?

9樓:水滴一滴一滴

如果二級建造師報名了,第一年沒去考試,第二年需要重新報名繳費,才可以參加考試。

一、二級建造師報名需要準備的材料:

1、二級建造師考試報名表。

2、身份證明、學歷證明。

3、工作年限證明。

二、二級建造師成績管理

二級建造師的成績有效期為兩年,成績管理實行兩年為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二級建造師的考試科目為三科,也就是兩年內必須三科全部考試合格才能取得資格證書。

舉例來說:第一年通過了一科,那麼第二年需要通過剩下的兩科才能取得資格證書,若是第二年僅通過了一科或者一科都沒有通過的話那麼第一年考過的那一科也就作廢了,第三年還需要重新考第一年已經通過的那科。

擴充套件資料

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一、考全科

凡遵紀守法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全部科目考試:

1、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兩年。

2、具備其他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5年。

3、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15年。

二、免試1個科目

符合有關報名條件,取得建設部頒發的《建築業企業二級專案經理證書》,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免試《建設工程施工管理》科目。

1、已取得工程或工程經濟類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

2、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

三、免試2個科目

符合有關報名條件,取得建設部頒發的《建築業企業一級專案經理證書》,並具有中級以上技術職稱或取得一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從事建設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可免試《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科目。

四、相關說明

上述報名條件中有關學歷或學位的要求是指經國家教育行政部門承認的正規學歷或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年限是指取得規定學歷前、後從事該項工作的時間總和,其計算截止日期為考試當年年底。

五、考試科目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設《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3個科目。

其中《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分為:建築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 、市政工程、礦業工程、機電工程6個專業類別,考生在報名時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選擇其一。

六、考試教材

2023年1月份二級建造師教材最新改版。二級建造師教材統一由中國工業出版社出版發行,教材每三年進行一次改版,每年會有15%的內容作出調整。

10樓:大超love雪子

不能,你必須重新交錢才行。

二建期限

兩年指的是在兩年內你必須三科都過,如果沒過你就得重新考三科,你沒去考,第二年勸你再報名考三科。不然你第二年過了兩科還是全部都沒過。必須再重新考試

拓展資料「二建」是建築類的一種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二建」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者,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事部門頒發《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

考試科目

1.建築設計(作圖);

2.建築構造與詳圖(作圖);

3.建築結構與裝置;

4.法律、法規、經濟與施工。

11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二級建造師第一年沒參加考試,第二年報名是考生自己進行網上報名就可以了,仍然可以參加考試。往年已參加過該考試的報考人員(包括報名),只要在網上報名時按要求填寫相應報名資訊、上傳**,網上支付成功即完成報名,無需到現場進行資格初審,無需再提交其他報考證明材料。

二級建造師成績管理:

二級建造師的成績有效期為兩年,成績管理實行兩年為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二級建造師的考試科目為三科,也就是兩年內必須三科全部考試合格才能取得資格證書。

舉例來說:第一年通過了一科,那麼第二年需要通過剩下的兩科才能取得資格證書,若是第二年僅通過了一科或者一科都沒有通過的話那麼第一年考過的那一科也就作廢了,第三年還需要重新考第一年已經通過的那科。二級建造師的考試成績是從所通過的考試科目的年度算起,儲存兩年,而非以報考年度算起。

二級建造師報名需要準備的材料:

1)二級建造師考試報名表(直接從報名**上列印即可);

2)身份證明、學歷證明(除了畢業證書外還需要學信網的電子註冊備案表);

3)工作年限證明。

注:以上材料均需要工作單位加蓋公章。

拓展資料:

二級建造師,是一種建築類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者,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事部門頒發《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經過註冊登記後,即獲得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註冊後的建造師方可受聘執業。

自2023年起二級建造師實行地方管理和地方命題制度。

二級建造師綜合意義和綜合職能上來講和一級建造師相差不多。綜合大體有以下兩點。

1、一、二級建造師可以到相應資質建築業企業單位擔任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的專案經理;

2、一級註冊建造師可擔任大、中、小型工程施工專案負責人,二級註冊建造師可以承擔中、小型工程施工專案負責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只需要重新繳費報考就行了。考試之後成績兩年內有效。

13樓:巴喬佈雷西亞

不能,你必須重新交錢才行。二建期限是兩年指的是在兩年內你必須三科都過,如果沒過你就得重新考三科,你沒去考,第二年勸你再報名考三科。不然你第二年過了2科還是全部都沒過。必須再重新考試

14樓:草知風

交錢後沒去考第二年可以接著考 你算是老考生

15樓:好學教育張老師

可以,不過要重新報名參加考試,今年的會給你計零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只是你要重新報名,交錢而已。  成績實行兩年為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老師 出 二建。

老師:322*..685..*1..*312

二級建造師 第一年過了一科第二年報名考全科

18樓:幻夢

第二年報考選擇考三科,但是隻需勾選你沒有過的哪兩科就行了!

希望能夠幫到你,還望及時採納,o(∩_∩)o~

19樓:匿名使用者

考剩下的二科就可以了。如過了。就可以取得執業資格證書。

20樓:你說行才行

不可以的,因為系統是計算機操作,報名時你通過的哪門已無法再選擇,建造師考試是合格性考試,及格級與滿分效果是一樣的,也完全沒有必要再考。

護師考試第一年四門沒過。第二年報考四門過了一門。第三年報考四

只要這兩年考試中您通過全部科目,就可以直接取得證書。如果您第二年考完試剩一門沒過,第三年報考未過的那門即可。我也想知道,一樣的情況 初級護師考試,第一年一門未過,第二年報考四門,第一年未過的一門及格了,但其他門沒過怎麼辦 初級護師資格考試相應專業各科目成績實行 兩年為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在連續的...

第一年dividend是1 5,第二年dividend是1,那dividend growth rate是多少

1 1.5 1.5 33.33 所以股利的增長率是 33.33 constant growth dividend model 是什麼?公式r g d 1 t 什 constant growth dividend model 是什麼?問一道題 關於用dgm dividend growth model ...

第一年考過了兩門,第二年全部報考了,其中有一門沒過但第一年過

二級建造師考試是兩年滾動有效的 你說的這種情況 應該算過了的 不過二建地域限制性比較強 你可以諮詢當地人事考試中心 衛計考試第一年掛了一門,第二年報考了四門,前一年沒過的一門過了,但有兩門沒過,算過嗎 我打 給國家衛生人才說算過了,他們的我們這衛生局人事科告訴全區的醫院說不算過,真是sb到家啦 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