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27歲 面板偏幹 有小斑點!請問韓國的後化妝品那個系列比較適合!謝謝

2021-09-18 07:04:36 字數 1666 閱讀 6925

1樓:果然是個人雙子

首先,想要安全健康的祛斑,科學的祛斑方式就是內調加外修復加周身護理對**祛斑更全面效果更好。而且還要注意日常生活及飲食習慣的規律

色斑的出現,對於女性來說,可是一個非常大的問題。不僅嚴重的影響到了你的肌膚,也會嚴重的影響到你的心理狀況,那麼我們究竟應該如何去除色斑呢?

1、當**接受過多日光照射時,紫外線的照射會引起黃褐斑。

2、不良生活習慣。如精神壓力、酗酒、熬夜等。

3、內分泌失調,女性妊娠期間,或者長期服用激素類藥物等導致的內分泌失調也是形成黃褐斑的原因之一。

每天一杯檸檬水

檸檬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是美白淡斑的神奇法寶,每天清晨喝一杯250ml的檸檬水,既可以保持腸胃通常,排除宿便,也能起到美白**,促進新生代謝的作用,適合臉上長斑的朋友們飲用。

紫外線照射

女性的**上形成斑點的重要原因就是在紫外線照射下形成的,**在太陽直射時就會產生很多的黑素顆粒,這種顆粒是保護人體免受的傷害,但同時,肌膚在紫外線照射下,通過光合作用就會產生很多的斑點,那種紫外線本身就會加重黑色素沉澱,斑點就會更加的嚴重。

1、補充多種維生素

2、注意飲食習慣

多飲水多吃蔬菜、水果,對排出體內的毒素具有特別重要的意義。保持大便通暢,對黃褐斑的護理非常重要!因為便祕是導致體內毒素蓄積的罪魁禍首之一!

3、注意防晒

紫外線、電離輻射,堅決遠離!這些東西是黃褐斑加重的最重要的原因啊!因為這些東東是激發酷氨酸酶活性、從而導致色素沉著「火山噴發」的重要原因啊!

這是路人皆知的常識。因此,對於紫外線敏感的女士,宜長期使用防晒霜防止紫外線輻射。遠離嚴重的環境汙染以及各種有害化學物質!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用天氣丹那個系列,它主要是保溼,抗皺,毛孔管理,彈力。任何年齡都適合用。

我是混合性**,偏幹 27歲 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清淡護膚品是韓國本土護膚品,遵循身土不二的原則,一方水土養一方人。

**出現問題,只要是營養出現問題,還有自身的身體狀況,作息時間等等···

偏乾的**是缺水營養不平衡

27歲**的機能已經停止不前了,我們一般從25歲開始保養**,給**營養,25以前要開始給**充足的水分(一般而言是25歲)

27歲已經不是補水就可以的了,也要看你用的產品能不能真正給**養分清淡產品有韓國尖端的技術,可以將養分送達**深層,修復受損的肌膚韓國清淡是純種草,沒有新增劑沒有防腐劑的安全產品,是孕婦和兒童都可以使用的安全放心的護膚品

4樓:匿名使用者

泊美植物盈粹系列,2號,保溼相當好,相信我,沒錯的如果你去買的話估計櫃檯小姐會推薦你用植物純淨界系列的,說這個更適合你的**

但是上面那個系列用起來更好,我的**跟你的情況差不多一樣,只是我是混合偏油的

我周圍的很多朋友都用這個系列,各型別的**,反應都很好

5樓:武娟

肌研不錯,我有同學用說好用

雪花秀滋陰套盒與後水研套盒還有37度呼吸套盒哪個好用?本人27歲,t區偏油u區偏幹,一般不冒痘

6樓:啊啊啊馨愛美麗

滋陰、呼吸套盒都可以,我混油敏感肌用呼吸驚喜水分套裝,有貨你留q

本人今年20歲,屬於混合偏敏感性面板,有幾個問題想要諮詢一下

1,早上起來需要用到洗面乳,因為 經過一晚上的休整,會把 裡不需要的東西排出來堆積在 上,需要用到潔面乳把它們清除,這樣才能為護膚做好打底工作!2,最好是臨睡前潔膚,並且擦上保溼效果好的護膚品!因為現在的天氣一般很乾燥,需要為 補充足夠的水份!3,你所說的步驟一天只需要兩次,分別是早上和晚上!當然可...

18歲,混合偏幹面板,不長豆,但是鼻子長黑頭,眼角長脂肪粒,怎麼辦啊!希望,我是女生,最好經濟點

混合 因為t位較油,所以平常還是要加強一下t位的清潔吧。要去黑頭的話,產品就不好推薦了,教你一個簡單的方法吧!洗澡的時候,預留一點熱水,用來把毛巾泡熱,然後敷在鼻子上,如果冷了的話,再換另一條熱的毛巾,交替使用,大概一分鐘後取下來,在熱敷之前先準備好一些雞蛋清,取下毛巾以後,儘快擦乾,塗上稍厚的一層...

25歲上班族面板偏幹適合什麼牌子的隔離霜

25歲開始就要注重 的抗老化問題了,因為一般人25歲以後,就開始走下坡路,皺紋也開始慢慢出現了。所以現在開始好好對待自己的 等到35歲的時候,會看到跟不保養的人的差距的。隔離霜推薦你用碧歐泉的,有5個顏色可以選擇,有spf25的防晒值,滋潤度好,適合偏乾性的 如果想選擇平價一點的隔離霜,推薦你用夢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