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點狗的身長最長為多少,斑點狗的身長最長為多少

2021-09-18 07:05:39 字數 604 閱讀 7668

1樓:水默玲瓏

世界上最大的斑點狗站起來比一小轎車還高呢!!!!哈哈!!!!

算了,不嚇唬你了,一般一米多長,到你大腿那麼高吧。能活個十幾歲不成問題(只要你好好養),吃的嘛,要根據體重和年齡來的。你買**吧,包裝袋後面有寫的!!!

2樓:儒雅的阿澤

大麥町犬dalmatian,也叫斑點狗。身高:56-62釐米,體重:

15-23公斤。原產地:南斯拉夫,相信任何人都會對一身白底黑點的大麥町犬留下深刻的印象。

根據古希臘的雕刻及古埃及的壁畫推測,這種狗已有數千年的歷史,有人認為其起源是埃及和印度。因受吉卜賽人的喜愛,而流落散佈整個歐洲。十九世紀英國及法國的貴族,把它作為馬車的護衛犬,跟隨在馬車的前後奔跑,為此也有人稱其為馬車犬。

被毛色彩和斑點是大麥町犬一個重要的判定指標之一,為此,任何被毛為除黑斑和紅褐 斑以外的斑點者均為劣品。大麥町犬愛清潔,喜沐浴。故應經常刷洗被毛或洗澡。

這種犬是不可缺少充分運動的犬種。大麥町犬性格平靜而警惕;強健、肌肉發達、且活潑;毫不羞怯; 表情聰明伶俐;聽話易訓,感覺敏銳,警戒心特別強,但很容易與小孩相處。大麥町犬輪廓勻稱;絲毫沒有誇張或粗糙的地方,具有極大的耐力,而且奔跑速度相當快。

斑點狗的缺點

小樂學姐 斑點狗 掉毛,斑點狗本身屬於短毛犬,但它們掉毛的頻率卻比較高。因為毛髮短小而且又比較輕,主人很難打掃乾淨。斑點狗身上的黑色斑點,是狗狗的獨特標誌,而同時這也是它們基因缺陷的一個特徵。斑點狗的骨骼相對比較脆弱,因此容易出現骨折的情況。另外狗狗的內臟還會出現一些疾病隱患,常見的有腎結石等。缺少...

有一部電影是專門講斑點狗的,其中一隻狗叫「怪波」,這是啥電影

102真狗 101真狗續集,壞女人庫伊拉 服刑三年期滿出獄,這一次,庫伊拉從監獄裡因為表現良好提早假釋出獄,她宣示未來將不會與動物皮毛扯上任何關係。但是,她似乎無法說到做到。再次覬覦大麥町狗的皮草大衣。在法 國服裝設計師的幫助之下,庫伊拉將故技重施,兩人攜手傷天害理。如今只有全身毫無斑點的大麥町狗 ...

請問一下,有關斑點狗的電影,劇情好像是有個女人想用100多隻斑點狗做衣服什麼的,然後它們逃走了,貌似

101斑點狗嘛,那女的頭髮是黑白兩色的。作曲家羅傑與時裝設計師安妮塔原是兩個互不相識的陌生人,唯一的共同點是他們各自養了一條斑點狗,一天在倫敦的海德公園裡,兩隻愛犬一見鍾情,順帶把它們的主人也牽上了紅線,分別組成了兩個幸福的家庭,一窩可愛的小斑點狗很快降生了。安妮塔的老闆庫伊拉酷愛動物毛皮製成的時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