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電影是專門講斑點狗的,其中一隻狗叫「怪波」,這是啥電影

2021-04-08 15:29:39 字數 5715 閱讀 5053

1樓:發科有

102真狗

101真狗續集,壞女人庫伊拉

服刑三年期滿出獄,這一次,庫伊拉從監獄裡因為表現良好提早假釋出獄,她宣示未來將不會與動物皮毛扯上任何關係。但是,她似乎無法說到做到。再次覬覦大麥町狗的皮草大衣。

在法 國服裝設計師的幫助之下,庫伊拉將故技重施,兩人攜手傷天害理。如今只有全身毫無斑點的大麥町狗─小怪可以拯救大家。

英語電影術語

2樓:shine甘願受

關於電影的型別:documentary (film) 記錄片,文獻片、literary film 文藝片、musicals **片、comedy 喜劇片、dracula movie 恐怖片

documentary (film) 記錄片,文獻片:紀錄片是以真實生活為創作素材,以真人真事為表現物件,並對其進行藝術的加工與展現的,以展現真實為本質,並用真實引發人們思考的電影或電視藝術形式。

literary film 文藝片:文學藝術影片的簡稱。文學性和藝術性並存,區別於商業電影。

musicals **片:**片是型別片的一種,指以**生活為題材或**在其中佔有很大比重的影片。

comedy 喜劇片:喜劇片指以笑激發觀眾愛憎的影片。

3樓:月下者

英語電影的術語:

condensed:濃縮的

box office:票房

horror film:恐怖片

equipment:裝置

stock:膠片

clash:衝突

violence:暴力

emphasize:強調

innovative:創新的

concept:看法

unique:獨一無二的

valid:有根據的、有效的

curiosity:好奇心

lyrical:抒情的、煽情的

associate with:使聯合

plot:情節

narrative:敘事

pattern:模式、方式

conflict:衝突

hint:暗示

essence:本質

guild:協會

perform:表演

dramatic:戲劇的

zoom lens:變焦鏡頭

perspective:透視的

focal length:焦距

composition of a picture:構圖distinctly:明顯地

track:軌道

truck:軌道車

dolly in/out 推/拉

boom:吊杆

key light:主光

fill light:輔助光

hair light:頭髮光

eye light:眼神光

rim light:輪廓光

hard light:硬光

soft light:軟光

front light:正面光

back light:逆光

top light:頂光

side light:側光

underlighting:底光照明

low-key lighting:低調照明high lighting contrast:高對比光black-and-white:黑白

dark shadow:陰影

highlight:高光

overlight areas:高光區

rule of thumb:經驗法則

outstanding:傑出的

******ship:審查制度

exterior:外景

extra:臨時演員

logical:符合邏輯的

poster:海報

project:投影

studio:攝影棚

spotlight:聚光燈

musicals:**片

detective film:偵探片

western film:西部片

romance film:愛情片

action film:動作片

science fiction film:科幻片crime film:犯罪片

drama:劇情片

adventure film:冒險片

thriller film:驚悚片

suspense film:懸疑片

disaster film:災難片

kungfu film:功夫片

comedy:喜劇

tragedy:悲劇

literary film:文藝片

拓展資料電影語言是電影藝術在傳達和交流資訊中所使用的各種特殊媒介、方式和手段的統稱。即電影用以認識和反映客觀世界、傳遞思想感情的特殊藝術語言。它以現代科學技術提供的一定的物質條件為基礎,其演進與電影技術的進步有密切聯絡。

參考資料

電影題材的分類 5

4樓:u蝶澈嫣朦

可以分為28種型別。

分別是:動作電影、奇幻電影、喜劇電影、恐怖電影、冒險電影、愛情電影、警匪電影、科幻電影、戰爭電影、災難電影、溫情電影、史詩電影、實驗電影、微電影、微動畫電影、懸疑電影。

**電影、黑幫電影、紀錄電影、公路電影、意識流電影、動畫電影、驚悚電影、西部電影、人物電影、飛車電影、家庭電影、超級英雄電影。其中,動畫電影包括**。

5樓:浩奇俠說車

電影題材的分類:愛情片、劇情片、喜劇片、家庭片、***、文藝片、**片、歌舞片、動漫片、西部片、武俠片、古裝片、動作片、恐怖片、驚悚片、冒險片、犯罪片、懸疑片、記錄片、戰爭片、歷史片、傳記片、體育片、科幻片、魔幻片、奇幻片。

拓展內容電影,是由活動照相術和幻燈放映術結合發展起來的一種連續的影像畫面,是一門視覺和聽覺的現代藝術,也是一門可以容納戲劇、攝影、繪畫、**、舞蹈、文字、雕塑、建築等多種藝術的現代科技與藝術的綜合體。

但它又具有獨自的特徵,電影在藝術表現力上不但具有其它各種藝術的特徵,又因可以運用蒙太奇(法語:montage)這種藝術性突躍的電影組接技巧,具有超越其它一切藝術的表現手段,而且影片可以大量複製放映,隨著現代社會的發展,電影已深入到人類社會生活的方方面面,是人們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影理論中,型別是指(商業)影片分類的基本手段。一種「型別」通常是指構成影片的敘事元素有相似之處的一些電影。

常用的劃分影片型別的標準有三個:場景、情緒、形式。場景是指影片發生的地點。情緒是指全片傳達的感情刺激。影片也可能在拍攝時使用特定裝置或呈現為特定樣式,即形式。

●場景·犯罪片:人物出現在犯罪行為領域

·黑***:主要人物出現在虛無主義、存在主義的領域,或用這樣的手法描寫主人公

·歷史片:發生在過去

·科幻片:人物出現在不同的現實中,通常是未來或太空

·體育片:體育專案以及屬於某項運動的場所

·戰爭片:戰場以及屬於某場戰爭的場所

·西部片:美國西部從殖民地時期到現代

●情緒·動作片:通常包含一場「好」「壞」之間的道德爭鬥,通過暴力或物理力量進行

·冒險片:包含危險、風險或機遇,經常含有高度幻想

·喜劇片:試圖引發笑聲

·劇情片:主要關注角色的發展

·幻想片:現實之外的玄想虛構(例如:神話,傳奇)

·恐怖片:試圖引發觀眾的恐懼

·推理片:通過發現與解決一系列線索從未知到已知的前進過程

·愛情片:詳述浪漫愛情的元素

·驚悚片:試圖引發觀眾的興奮或緊張

●形式·動畫片:通過手工或計算機制作的靜態**連續呈現製造的動態錯覺

·傳記片:不同程度改變事實基礎,將真人的生活戲劇化的影片

·紀錄片:對事件或人物的真實追蹤,用來獲得對某一觀點或問題的理解

·實驗電影(先鋒電影):為測試觀眾反應或拓展影片製作/故事呈現的邊界創作出來後公映的影片

·**片:不時用所有或部分角色歌唱穿插的影片

·短片:在較短時間內努力包含「標準長度」影片的諸元素

●年齡·兒童片:幼兒電影,與家庭片相比,並不試圖吸引幼兒以外的觀眾

·家庭片:試圖吸引各年齡層人士,且適合幼兒觀眾**。例如迪斯尼影片

·**片:僅為成年觀眾準備的影片,內容可能含有暴力、使人不安的主題、淫穢語言或明確的性行為。**片也可能作為色情片的同義詞使用

型別通常是一個模糊概念,沒有明確的界限。許多作品跨越了多種風格。

商業片專指向票房 ,從編劇到主演均從此角度考慮 。

文藝片則反其道行之

文藝片,全稱「文學藝術片」,這個詞應該是偏正結構,「文學」修飾「藝術」,而不是並列結構。

本意為文學作品改編成的電影 ,現在已經是專門針對商業片講的了。

7樓:紅磨坊**

網頁連結 這裡就是這麼分的,好多人用手機,搞的多,眼都看花了,

8樓:shane的小窩

·犯罪片

·歷史片

·科幻片

·戰爭片

·動作片

·冒險片

·喜劇片

·劇情片

·愛情片

·驚悚片

·紀錄片

·兒童片

·家庭片

·**片

9樓:玉富關語絲

你好樓主,這是我新發現得一個**,更新挺快的,

www.81234.info

,各類電影應有盡有,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影片狂類似題材影片

中國建國以後拍攝的所有電影的彙總列表

(電影)可以分為那幾大類?

11樓:一灘新約

一、按發行及上映方式分:

1.院線電影:

在電影院上映的電影

3.電視電影:僅在電視熒屏上上映的電影

4.錄影電影:僅以錄影帶、***、vcd等方式發行的電影

二、按題材、劇情型別分:

1.動作電影:

是以強烈緊張的驚險動作和視聽張力為核心的影片型別。

2.奇幻電影:

這型別的電影都大量的包含魔法、超自然現實事件、或是幻想生物如龍、半獸人以及幻想世界如魔戒中的中土。

3.喜劇電影:

其中主要強調的是幽默。《電影藝術詞典》對喜劇片的定義是:「以產生結果是笑的效果為特徵的故事片。在總體上有完整的喜劇性構思,創造出喜劇性的人物和背景。

4.恐怖電影:

以製造恐怖為目的的一種影片。故事內容荒誕離奇,引起恐怖。如描寫鬼怪作祟、勾魂攝魄,描寫凶猛動物噬人等等,使觀眾毛骨悚然。

5.愛情電影:

指的是那些中心劇情主要圍繞著故事主角戀愛關係發展的電影。該類電影常見的主題是,電影中的角色們基於相互間新發現的魅力而作出相應的決定。

擴充套件資料

相關背景:

電影從有聲電影開始發展,目前已經到了電影的特技時代了。運用大量的電腦特技製作出來的電影,受廣大中年以下的朋友歡迎。

2023年義大利詩人和電影先驅者喬託·卡努杜發表了一篇名為《第七藝術宣言》的論著,他在世界電影史上第一次宣稱電影是一種表演藝術,從此,「第七藝術」就成為了電影藝術的同義詞。現如今有3d電影,是視覺的「長寬高」;美國拍攝電影有5d拍攝技術。

電影是一種綜合的現代藝術,亦正如藝術本身,有著複雜而繁多的科系。電影有很多型別,也有多種分類方法。

找一部狗尋找主人的電影,有一部狗的電影是說狗與主人失散然後自己找回家

澳大利亞電影 紅狗歷險記 又名 紅犬 非常好看的 從搞笑到感動,裡狗狗的經歷比你記得這些要厲害的多,甚至坐船出國找過,下面是這部電影的資料,導演 科裡夫 斯丹德斯 編劇 丹尼爾 塔力茲 路易斯 德 伯尼爾斯主演 喬什 盧卡斯 瑞切爾 泰勒 諾亞 泰勒 凱莎 卡斯特 休伊斯 盧克 福特 喬伊 巴徹勒 ...

有一部電影,是關於狗的,講小狗依依在墨西哥被抓後逃亡的故事

我找了很久也沒有找到你說的這個情節的電影 有一部好萊塢電影,我只記得講的是男主角被無緣無故的認為是 然後逃亡的故事,誰知道是什麼電影 10 資訊量太少了 還有別的資訊嗎 先貼兩個類似的 少數派報告 是改編自菲利普 迪克的短篇 少數派報告 由史蒂文 斯皮爾伯格執導,湯姆 克魯斯 柯林 法瑞爾 薩曼莎 ...

一部關於背叛的電影,有一部電影是講一對夫妻和一個男的被漂到一個島上妻子背叛了丈夫和那個男的在

高度懷疑 beyond a reasonable doubt 2009 根據德國表現主義電影大師弗列茲 郎1956年的同名電影改編而成。劇情 電視記者希傑 尼古拉斯 傑西 麥特卡爾菲 jesse metcalfe 飾 和好友考利 芬雷 喬 摩爾 joel moore 一起供職於電視臺的 調查報道 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