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影名字,提示 老電影,潛水艇,縮小,進入人體,鐳射槍,醫療,白細胞,眼睛

2021-04-08 15:29:39 字數 892 閱讀 7212

1樓:匿名使用者

《奇異的旅程》本片是第一部利用微縮科技拍攝人體內部的科幻片,也是《驚內異大奇航》的前身。故容事描述一名蘇聯科學家從銀幕逃到美國,因為他的腦血管遭到間諜破壞而命在旦夕。五名美國醫生乃被縮小成幾百萬分之一置於膠片中,注射進科學家體內進行血管手術。

2樓:老孃們彈棉花糖

祝你好運,我只是路過做個任務混混經驗。

3樓:剩者為王

地心歷險記、《奇異的旅程》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關於縮小的潛艇進入人體的美國(應該是)電影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入侵腦細胞?

或者是機器貓,哈哈

一部外國電影說把人變小坐潛艇到人的體內治病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影片《奇異的航程》。

根據阿西莫夫同名**改編

故事發生在冷戰背景下,一位蘇聯科學家發明了物質縮小術,這足以改變世界均勢。他帶著這項成果逃到美國,途中被蘇聯間諜擊成嚴重內傷,生命危在旦夕。格蘭特帶領四位醫生,乘上潛艇,一起縮小到細胞尺寸,通過針頭從動脈進入科學家體內。

由於縮微技術的侷限,他們必須在一小時內返航,否則會被還原,脹破科學家的身體。在人體裡,超微潛艇誤入靜脈、闖過心臟禁區、克服缺氧危機、經歷千難萬險,最終到達病人腦部,用鐳射手術槍消除了血液凝塊。

在這期間,他們還要解決掉混入航船的蘇聯間諜。激烈格鬥中,蘇聯間諜竟然被一隻白細胞吞蝕掉。時限將至,他們駕駛微型潛艇「高速」運動,最後從科學家的眼淚裡流出。

這個名篇於六十年代被改編成電影,在銀幕上一展人體世界的奇妙。

6樓:

聯合縮小軍 驚異大奇航

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

它是仇雲波的經典影片 戰籠 搏擊英雄 建議用泰拳 復仇等字眼來搜尋,其中主角的哥哥好象就是在竹籠搏擊中死去的。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 尋找魔鬼 是齊卡 庫爾班 王好為聯合執導的電影,北京電影製片廠 山西電影製片廠1988年出品。雍正三年,平西大將軍 陝甘總督年羹堯因受雍正的猜忌,自知性命難保,便派兵押解...

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

是義大利著名導演羅伯特貝尼尼,導演並主演的電影,獵豔狂魔,也叫猥瑣創世紀,色魔 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50 請多描述點別的情節,你說的這個情節很多電影裡都有 給你舉個例子,比如李連杰的 中南海保鏢 裡面鄭則仕演的警察就有這麼一幕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的名字 這個劇情不止一個電影有。你說的老電影是不是清代背...

求一部老電影名,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

應該是 溶屍奇 案 這部由查傳誼執導的 溶屍奇案 相信是最先完成的一部。版故事內容權跟新聞本身無大出入,當然故事來得比較戲劇化。男主角汪大偉 吳鎮宇 在美國長大,為人遊手好閒,出手闊綽,但其收入 卻一直保持高度祕密,從不為人知悉,一宗利用流硫將屍體溶解的案件發生後,他的大名隨即街知巷聞,故事是他與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