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評價安徽女孩輕生溺亡事件,你對生命的看法是什麼

2021-09-18 07:06:43 字數 936 閱讀 6175

1樓:掌心和腳心的痣

主播評價安徽女孩輕生溺亡事件,我對生命的看法是,生命是珍貴的,有且只有一次,所以要珍惜生命,愛惜生命,也要珍惜他人的生命。挽救一個人的生命,不應該用一條鮮活的生命作為代價。安徽這個女孩選擇跳河結束自己的生命固然很讓人惋惜,但是在那種情況下,網友不應該去抨擊民警,畢竟在不具備營救條件的情境下,民警們已經採取了最常規的方式,手拉手走向了水裡,這已經是很危險了,說明民警也是想救人的,網友們卻說民警是在見死不救,換位思考一下,如果這件事發生在自己的身上,還會這麼抨擊民警嗎?

二、網友在譴責民警救援不力。很多網友卻認為是民警的原因,本來是可以救人的,但是卻因為救援不力,沒有下手,造成了女孩的溺亡,但是我們不妨從另外一個角度來想一下,難道民警就不是人嗎,當時穿的衣服那麼厚重,能不能游泳暫且不說,跳到深水區就一定會救得起女孩嗎?人在溺亡的時候,求生的本能會使得他們抓住營救的人,真的很難**貿然下水營救的結果。

三、營救生命不應該用另外一條生命作為代價。民警也是人,不能因為他穿上了警服,就要做出一命換一命的事情吧。那些因為自己想不開連累民警死亡的案例還少嗎?

與其在這裡譴責民警失職,不如去想想為什麼女孩子因為一次月考的失利就要自殺。

2樓:卞凌昳

應該珍惜生命。因為生命是父母給予的,很脆弱,不能只考慮自己的自由而不顧忌父母的處境。

3樓:鐵頭燉魚

無論如何,輕生都是不可取的行為。即使你感覺到了很多痛苦,但那都是你生命的經歷,無法磨滅,嘗試著接受它們,多去感受生命裡的美好,學會為自己的生命負責。

4樓:曇花娛樂

我們來到這個世上要體驗不同的人生,而且我們可以主動創造和選擇,我覺得不應該輕易放棄生命,因為我們的選擇有很多。

5樓:惠華小知識

我的看法是珍貴。因為生命只有一次,我們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生命,才能欣賞世界的美妙。

求一部安徽衛視播過的泰劇,安徽衛視曾經播過哪些泰劇呢?還有中央臺呢?

絕對是 麻雀變鳳凰 又名 世襲家族 對啊。是 麻雀變鳳凰 就是女主後來在一起的男主是原來她前男友的叔叔嘛。就是的 你說的好朦朧 不知道哎 不過給你推薦 愛在日落之前 旋轉的愛 都超好看 安徽衛視曾經播過哪些泰劇呢?還有 臺呢?1 俏女傭 電視臺8套 約2003年引進,國語版共19集 主演 薩哈拉 桑...

給花椒主播刷紅包主播能得多少比例

有資訊平臺顯示的是直播平臺與網路主播的收入分成比例為2 8,主播可以拿到總收入的80 具體的話主播跟平臺之間也是有協議的吧。這個平臺看到過長貴愛人吳瓊玩森然播吧2玩萌臉害羞特效也有很多人圍觀,不知道有沒有收入的呢。這種事情不好說,但是一般主播前期為了吸引人和面子上的是事,都會自己開些小號給自己刷禮物...

說說對網路主播的想法?如何看待網路主播?

後台水軍帶頭刷貴重禮物,幾乎是一件沒什麼成本的事情,然而由此帶來的 率卻是不可估量的。這樣一筆只賺不賠的買賣,資本家是必然會乾的,沒得商量。就像相親 的馬甲一樣的,官方馬甲多如牛毛,全都是帥哥靚女,然而特點都是站內訊息有去無回且你隨時開啟頁面隨時 這不是馬甲是什麼?你相信 的節操?它只相信你口袋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