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魚上有那些比較特別的主播,求鬥魚主播排行,有哪些比較靠前的?

2023-01-08 06:25:17 字數 6013 閱讀 1418

1樓:娘54696剛販

鬥魚上有一些比較特別的主播,比如說陳一發,她真的是非常的有才,但是她前段時間由於不正當的言論而被打壓了,但是我覺得她真的是非常優秀的,無論是唱歌還是跳舞方面都是非常的不錯,而且情商也挺高的。

2樓:王倩

馮提莫吧。掛著英雄聯盟標籤唱歌,雖然歌唱的還不錯,但是偶爾還會去有關英雄聯盟的節目中露露臉,真是特別的很。

3樓:愛情調味劑

例如大司馬,這是我最喜歡的主播,沒有之一,他主播的英雄聯盟是我喜歡的一款遊戲。他的意識非常的清晰,非常的超前。

4樓:匿名使用者

鬥魚這軟體都是一些做直播軟體,而且有很多的主播是片不錯的,馮提莫等主播其實他就在鬥魚出來的,而且當時馮提莫在鬥魚直播的時候,同一行的也有很同樣他們都是非常火的一些人,你平時無聊的時候可以學關注一下這個鬥魚在上面看一些比較好看的直播,或者自己感興趣的一些直播播那種低俗直播就不要選擇了。

5樓:傲影殘痕

我個人比較喜歡阿冷,女主播目前也只看阿冷了。

6樓:影子

在鬥魚直播上有非常多特別特別的主播,像是一些喜歡賣萌的遊戲主播都是非常有意思的我也非常喜歡看他們的主播經常支援他們。

求鬥魚主播排行,有哪些比較靠前的?

7樓:莫要慎窺

鬥魚主播排行比較靠前的有:旭旭寶寶、東北大鵪鶉、蕪湖大司馬丶、dnf黑一阿旭、即將擁有人魚線的pdd、馮提莫。部分介紹如下:

旭旭寶寶

在7月16日首次直播中,在直播還沒開始的時後,旭旭寶寶的直播間的熱度就已經飆升近300萬了,有2000多個貴排隊去直播間送禮,直播等級高達49級,同時旭旭寶寶也成為了鬥魚有史以來還未開始直播播,粉絲牌就已達6萬的大主播。

東北大鵪鶉

東北大鵪鶉,真名郭鼎,鬥魚當紅主播,號稱「宇宙第一寒冰」。擅長的是下路adc位置,擅長英雄是:艾希。

非常能說會道,一晚上能夠不停歇的講段子把粉絲逗得笑不攏嘴,但同時也喜愛唱歌,每晚直播都會定製唱歌環節。非常細心照顧別人的感受,為了不影響鄰居生活,調整了直播的時間。

蕪湖大司馬丶

當蕪湖大司馬丶來到鬥魚直播之後 ,大司馬的直播風格被大多數網友所稱讚的有:正方形打野,假設性原則,邊緣ob,無縫連e, 勺型打野 。2023年4月12日鬥魚tv粉絲直破400萬。

「盛衰興廢」這是世間萬物不變的規律。主播這個行業也是這樣,紅和過氣可能就在一剎那。變則立、不變則廢,主播們能做的,就是在變中求生存,否則,只能被網際網路的浪潮淹沒。

相同的內容不同的人來播,人氣會不同;同一個人播不同的內容,人氣也會不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鬥魚主播排行,比較靠前的有:旭旭寶寶、馮提莫、指法芬芬張大仙、東北大鵪鶉、蕪湖大司馬。

旭旭寶寶作為一名遊戲主播,他的人氣值可以說是非常高的了,目前已經超過了粉絲千萬的馮提莫。旭旭寶寶主播的遊戲可不是一直很火的英雄聯盟,也不是最近新興的絕地求生,而是老牌的dnf,他在14年就已經開始直播遊戲了,是一名職業主播。

馮提莫這位大家都是不陌生的,粉絲千萬,常年在鬥魚人氣排行榜前三名。馮提莫已經做了五年的職業主播了。在唱歌方面已經是非常出名的了,曾經還發行過自己的個人**。

指法芬芬張大仙作為比較少見的手遊主播。張大仙一向有王者榮耀一哥的稱號。比較擅長的英雄是李白和露娜,直播風格幽默,人氣很高。

東北大鵪鶉粉絲數量可能沒有前幾位多,但是他的粉絲都是忠實粉絲,因此人氣值也一直不低。是一位遊戲主播,主要打英雄聯盟,偶爾唱歌聊天。

蕪湖大司馬又一個粉絲數超千萬的遊戲主播,而且人家以前可以說做戰隊教練的。他在2023年就加入了鬥魚直播,也算是鬥魚的老牌主播,經常出現在人氣榜上。

9樓:愛歡歡丫

鬥魚主播排行:阿冷、週二珂、指法芬芬張大仙、東北大鵪鶉、蕪湖大司馬、馮提莫,旭旭寶寶,比較靠前的有阿冷、週二珂。

10樓:要你美麗

鬥魚主播排行為高冷男神錢小佳、 彡 彡九戶外、現實兄弟四〇一錢哥、三十六弟大女流、商業奇才陳一發、死亡宣告(英雄聯盟職業adc選手李威俊的id)、超級小杰、魔王大人,比較靠前的是高冷男神錢小佳、 彡 彡九戶外、現實兄弟四〇一錢哥、三十六弟大女流。

11樓:晝伏夜出殺豬佬

上面這些人說的主播都弟弟!鬥魚三幻神現在是:戰警,主播天涯哥,西毒蛇王

12樓:618自來也

老牌幻神旭旭妹妹

抖音--鬥魚 泛娛樂大幻神一條小短短

退休幻神 即將擁有脖子的pdd

三人中全網人氣小團團碾壓,鬥魚站內人氣旭旭寶寶碾壓。

其它都是臭魚爛蝦,與三人差距大。

13樓:偶元槐

張大仙吧。王者榮耀主播,我相信很多人都認識的。有時間可以去看一下他。

14樓:mr丶石先生

說的都是熱度變化比較大的,上去沒年吧又下來了。 dnf需要靠那個旭日寶寶,提莫垃圾犯了眾怒涼了。絕地的主播,lol的主播也就兩年時間。

時間過了就涼了差不多了。唯有戶外,主機,這兩個區長期存在很少下來。顏值需要土豪沒土豪就gg。

15樓:

top5 yyf

top4 馮提莫

top3 長沙鄉村敢死隊

top2 339戶外

top1 旭旭寶寶

16樓:

你可以看一條小團團,智勳,呆妹等等有好多。

17樓:峽谷快遞員

除了五五開,誰也無法得到我的認可

你有哪些比較特別的愛好

名 讀小學那會兒正趕上電視劇的熱播,射鵰英雄傳啊,西遊記啊,白娘子傳奇,這些電視劇就一直的追,後面一直追到初中,所以電視是不是一個愛好呢?但是我已經有好多年沒有看過電視劇了。 辰星 喜歡傳統文化,這也許和職業有關吧,喜歡和古風一切有關美的物件,漢服,和田玉,茶道等等,喜歡物件所表達的文化內涵,工必有...

特別的羨慕那些有很多朋友的人,而自己交朋友卻有很大的選擇性,覺得對自己心思的人很少,更喜歡躲得遠遠

不是你不願意交朋友吧,是因為你覺得可能你曾經受過別人的傷害,我有時候我都很羨慕別人有很多朋友的人,其實他們不知道,我也會是有選擇性的去挑選朋友,每一次受過傷害以後,我就會把自己包起來,然後很長一段時間走不出來,我想你應該也是這樣的 自己就要學會好好的去尊重別人,這樣才能夠和平凡的人一起相處。一般情況...

了不起的蓋茨比中有哪一段比較特別的情節

1.蓋茨比買下長島別墅,每夜都舉辦派對,夜夜笙歌只為引起黛西的注意。2.帶黛西參觀自己的別墅。蓋茨比已然覺得世界所有美好當如此。3.和湯姆的酒店對峙。整本書火藥味最濃的一章,湯姆亮出底牌 揭露蓋茨比非名門之後,再怎麼偽裝也是無用功。最終迫使蓋茨比顯露原型,輸掉了黛西對他的好感。4.蓋茨比死後。曾經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