贛州知名旅遊公司有哪幾家,贛州著名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2023-01-08 06:15:27 字數 2825 閱讀 5624

1樓:匿名使用者

>> 大餘縣春秋旅行社 >> 寧都縣翠崗旅行社 >> 龍南縣客家旅行社**** >> 贛州教苑旅行社 >> 贛州光華旅行社 >> 上猶五指峰旅行社 >> 贛州華虹旅行社 >> 贛州市中僑旅行社 >> 大餘縣嶺南旅行社 >> 贛州友誼旅行社**** >> 贛州市心海旅行社**** >> 贛州市陽光旅行社 >> 贛州金橋旅行社**** >> 贛州華僑旅行社**** >> 贛州鐵路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 >> 贛州市虹橋旅行社 >> 贛州市青年旅行社 >> 贛州春秋旅行社**** >> 安遠縣東江源旅行社 >> 贛州市贛之旅旅行社 >> 贛州悅來旅行社 >> 贛州市天馬旅行社**** >> 贛州康輝旅行社**** >> 贛州新世紀海外旅行社**** >> 贛州中國國際旅行社**** >> 贛州贛南**新聞旅行社**** >> 崇義縣齊雲峰旅行社**** >> 龍南縣天天假期旅行社**** >> 贛州彩虹假期旅行社**** >> 贛州市金色假期旅行社**** >> 贛州市凱旋旅行社**** >> 贛州鑫業旅行社**** >> 尋烏縣海天假日旅行社**** >> 安遠縣三百山假日旅行社**** >> 定南惠海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 >> 贛州夕陽紅旅行社**** >> 信豐心願之旅旅行社**** >> 瑞金市金馬旅行社**** >> 瑞金市小太陽旅行社**** >> 江西風情客家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 >> 贛州嘉年華旅行社**** >> 贛州風情旅行社**** >> 龍南縣中旅旅行社**** >> 興國縣模範興國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 >> 定南鑫苑旅行社**** >> 贛州市紅土地旅行社 >> 瑞金市紅天馬旅行社**** >> 贛州翠微峰旅行社**** >> 興國縣將軍旅行社**** >> 贛州金怡假期旅行社 >> 會昌縣嵐山旅行社 >> 贛縣梅林旅行社 >> 崇義綠谷之旅旅行社**** >> 南康假日旅行社 >> 贛州市公交旅行社 知名點的康輝旅行社,國旅、紅土地、金怡,贛州市公交旅行社,贛州中國旅行社

2樓:匿名使用者

國旅、紅土地、金怡!其他的都很一般。

3樓:月寺可

贛州中信國旅、贛州國旅、凱旋國旅、暢遊天下旅行社、天馬旅行社都還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贛州國旅、贛之旅、寶中旅行社、康輝旅行社,其它的都差不多吧

贛州著名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八鏡臺,鬱孤臺,通天巖等

贛州必去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6樓:田雨地暖

贛州是江西下轄的一個地級市,是江西第二大城市,常稱為贛南地區,贛州東接福建三明和龍巖,南至西南臨廣東梅州、河源和韶關,西靠湖南郴州,北連江西吉安、撫州,處於東南沿海地區向中部內地延伸的過渡地帶,是內地通向東南沿海的重要通道之一。

贛州古浮橋:始建於宋乾道年間、至今已有800多年曆史。宋代贛州經濟有了較大發展,為了方便與外面的溝通,於是就在章、貢兩河上先後建造鋪就了東河、西河、南河三座浮橋以溝通城鄉。

建國以後,西河、南河浮橋因修建了公路大橋而被拆除,只有這座建春門浮橋,作為全國曆史文化名城的歷史文化景觀。

通天岩石窟:通天岩石窟是贛州市郊的著名風景區,也是中國南方石窟造像比較集中的一處。通天巖風景區主要由忘歸巖、同心巖、通天巖、翠微巖組成,巖洞深邃,山徑蜿蜒,溪水潺潺,景色秀麗,讓**連忘返。

陡水湖風景區:陡水湖風景區是國家aaaa級景區,位於江西省上猶縣陡水鎮;水域面積地跨上猶、崇義兩縣;是贛南最大的豐厚水資源區地,湖面岸上四周有瀑布、鐵扇關、獅象山、九曲攬勝、美女峰、客家民俗等三十餘處風物景象。

通天寨:通天寨,是久負盛名的丹霞地貌風景區,位於距石城縣城七公里的大畲村。因寨上主巖外如兩指相箝,內若兩掌半合,仰視蒼穹通天而得名。

寨上怪石如林、猶如丹霞橫空;滿寨龜裂石板,美稱仙人犁田;寨中清泉四季流淌,竹木青翠如海;寨下碧水環繞,四周青山連綿。奇特的山水,秀美的風光,構成了一幅蕩氣迴腸的人間仙景。

7樓:fxm網

寶葫蘆,瑞金風景名勝區,明駿九曲度假村 都比較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鄉村旅遊哦,各種休閒娛樂,還能為你定製旅遊路線。

贛州哪個旅行社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贛州國際旅行社****(簡稱「贛州國旅」)是經國家旅遊局批准、國家工商管理部門登記註冊、具有法人資格並足額交納了160萬元旅行社質量保證金的國際旅行社。

10樓:

呵呵,相對來說贛州比較好的,有官方的,還有就是本地的連鎖加盟的,我倒感覺沒有最好的,只能相對適合的,可以去我們贛州瞭解下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推贛州國旅、贛之旅、贛州環球旅行等等

贛州龍南有哪幾個旅遊景點比較有名?

12樓:

龍南位copy於江西的最南端,有「江西南大門」之稱,龍南旅遊資源非常豐富,有國家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關西新圍、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九連山、省級風景名勝區小武當山等等。龍南礦產資源也很豐富,重稀土儲量居世界之首,被譽為「重稀土之鄉」。客家圍屋是頗具特色的客家民居,是客家文化的重要物化載體,它充分體現了客家人的高超建築藝術,不僅被建築學家譽為民俗建築史上的奇蹟,而且其深厚的文化內涵,更使歷史學家、民俗學家、藝術家及眾多的遊客為之陶醉。

客家圍屋與北京的四合院、陝北的窯洞、閩西的土圍樓合稱為中國「四大古民居」。龍南典型的圍屋代表有關西新圍、楊村燕翼圍、烏石圍、里仁慄園圍、漁仔潭圍、沙壩圍、桃江龍光圍、紋龍耀三圍等。被建築學家譽為民俗建築史上的奇蹟,而且其深厚的文化內涵。

如果你對客家文化感興趣的、那就有必要來龍南一遊。交通方便,從贛州市區乘坐火車在龍南站下車,有班車前往客家文物等地,門票30元。

去贛州旅遊有哪些好玩的景點,去贛州旅遊有哪些好玩的景點推薦

贛州十大旅遊景點 1 共和國搖籃景區 2 瑞金風景名勝區 3 屏山景區 4 關西客家圍 5 革命根據地歷史博物館 6 明駿九曲度假村 7 三僚風水文化景區 8 葉坪旅遊景區 9 通天寨 10 寶葫蘆農莊 贛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甘肅好玩的地方挺多的呀,旅遊景點也很棒,強烈推薦你看看這份甘...

安陽旅遊公司有哪些,安陽有哪些旅遊景點

安陽中國青年旅行社 安陽市新東方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 安陽市金色假期旅行社有限責任公 安陽市鋼城旅行社 安陽市四方旅遊 安陽有哪些旅遊景點 1 殷墟博物苑 殷墟,是中國商代後期都城的遺址,是中國歷史上被證實的第一個都城,位於安陽市殷都區。殷墟出土了大量的青銅器 甲骨文等具有珍貴史料價值的文物。其中重達...

黃岡的旅遊景點有哪些,黃岡著名旅遊景點有哪些

a.大別山國bai 家森林公園湖du北省黃岡市羅田縣 內11號容 c.三角山風景區 0713 4898288湖北省黃岡市浠水縣d.龜峰山風景區 0713 2886168湖北省黃岡市麻城市 還有東坡赤壁,大別山。黃岡著名旅遊景點有哪些 黃岡黃岡市現有國家aaaa級風景區8個分別是 黃州市 東坡赤壁 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