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比較特別的愛好

2021-07-26 18:07:08 字數 861 閱讀 4460

1樓:名

讀小學那會兒正趕上電視劇的熱播,射鵰英雄傳啊,西遊記啊,白娘子傳奇,這些電視劇就一直的追,後面一直追到初中,所以電視是不是一個愛好呢?但是我已經有好多年沒有看過電視劇了。

2樓:辰星

喜歡傳統文化,這也許和職業有關吧,喜歡和古風一切有關美的物件,漢服,和田玉,茶道等等,喜歡物件所表達的文化內涵,工必有意意必吉祥,比方說昨天初五迎財神,關老爺為啥也是武財神之一,佩帶與關老爺有關的飾品,為啥刀頭要向下不能向上。

3樓:陶雪春

如果遇到一個人在家,特別是晚上,就喜歡著找一些恐怖片來看,而且特別喜歡看劇情類恐怖片,比如希區柯克導演的驚魂記雖然是黑白的,但是很享受裡面的劇情。

4樓:知84769蹤友

初中時班上有個女生會彈鋼琴,在晚會上彈奏表演過,我第一次聽到鋼琴的聲音就愛上它了,但之後因為一些原因我並沒有因此開始學,卻喜歡上聽鋼琴曲,如今我在為少年時未完成的小心願默默努力中,學習的過程是喜悅的,我想這應該算是我人生的一個小愛好吧,遇到它是我人生的一個小幸運。

5樓:寶寶66695客邪

誰和我一樣喝飲料牛奶喜歡咬管子!!在房間拿媽媽的圍巾披肩上,假裝自己是娘娘!

6樓:尓康

我最大的愛好是鑽研文字和語言。我是一位業餘愛好者,研究生,主要從事生物技術工程方面的理論探索和學術研究工作。

7樓:小美

我最大的愛好是欣賞他人書法,研習書法,詩歌創作,上網與網友真誠互動,尋覓高雅意趣兒。

8樓:消化

下雨天喜歡往外跑,看雨滴濺到水面,看雨水漫過腳面,我就覺得歡喜。

有哪些特別的姓氏,有哪些特別的姓氏 急

1 屎姓 中華姓氏,人口不足千人的稀有姓氏,源出於壯族 湖南祁東有此姓。據傳,明代瑤族人屎嘉軍 牛嘉軍 說 姓屎姓尿也不姓牛。其後人以屎為姓。2 死姓 一個非常古老的鮮卑族姓氏,隋 唐時期即已經漢化,族人皆融入漢族,但人口數量非常稀少。在中國科學院的調查結果中,死氏在 難氏 讀去聲 山 y 也念sh...

沒什麼特別的興趣也沒什麼特別的愛好。這樣的人活著是不是特別普通

沒什麼特別的興趣愛好,是沒有別人的生活豐富多彩,也可能會少了一點刺激,少了一些激情,可平凡 平淡也有平凡 平淡的好處阿!我們一樣會每天活的開開心心,一樣會和朋友打打鬧鬧。這樣不是挺好的嗎?其實生活中大部分人都是這樣活的,又有多少人是有什麼特別愛好的。不信你可以問問自己身邊的朋友 親人,所以不要總是去...

女朋友有哪些瞬間讓你覺得你特別的沒用?

應該就是她說出很多專業的知識,但我卻對這方面一無所知,或者就是碰到一些事情,她能解決,我卻無能為力。就是當女朋友傷心難過,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卻什麼都做不了,沒有辦法幫助他。女朋友在工作上受到委屈了,但是我卻不能幫助她,覺得自己特別的沒有用處。當他平時不需要我,好不容易需要我的時候,我還辦不到。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