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有哪些特別的功效

2021-12-20 23:29:21 字數 526 閱讀 4357

1樓:於蕾騰念

人們喜愛翡翠美玉,除佩飾保值外,還在於"佩之益人生靈,純避邪氣"的作用.

1,翡翠中含硒,鋅,鎳,銅鈷,鉻,錳,等多種微量元素,佩人身,長期與人體接觸,有益元素會被**吸收,使體內各種微量元素得以平衡,起到祛病作用;

2,翡翠有比重較大,釋熱快,性清涼;

3,手鐲,戒指玉耳塞都佩在一定穴位上,長期摩擦如穴位按摩;

4,玉鐲和玉戒對於防治中風和心血管,有一定療效;

5,玉耳塞對於健腦明目,預防近視,早花眼,急性結膜炎,目赤,慢性眼疾,都具有一定療效.

6,玉枕具降溫活血,促睡眠保健作用;

當然,這不是萬能的醫療之術,其功能只是對人體起到一定的輔助作用.

翡翠是由鋁、矽、納為主要成分組成的,為鈾鋁矽酸鹽礦物。還含有微量的鈣、鎂、鐵、鉻等。其中續與鉻對人體有保護心臟,減少心律失常的作用。

但它的含量很微,而且這些有益元素不能直接從**吸收。所以佩戴翡翠飾品對人體有保健作用的說法,是沒有科學根據的。但如像手環戴在手腕上,來回摩擦可以起到區域性按摩作用。

有哪些特別的姓氏,有哪些特別的姓氏 急

1 屎姓 中華姓氏,人口不足千人的稀有姓氏,源出於壯族 湖南祁東有此姓。據傳,明代瑤族人屎嘉軍 牛嘉軍 說 姓屎姓尿也不姓牛。其後人以屎為姓。2 死姓 一個非常古老的鮮卑族姓氏,隋 唐時期即已經漢化,族人皆融入漢族,但人口數量非常稀少。在中國科學院的調查結果中,死氏在 難氏 讀去聲 山 y 也念sh...

特別的審計技術方法有哪些

滿意答案 熱心問友 2010 10 07 一 思考模型的建立 在開展管理審計前,只有對管理審計有一個正確的認識,並充分考慮審計效果 審計技術及審計風險等因素,才能搞好管理審計。所謂思考模型,是指審計人員的思維習慣。良好的思維習慣是開展管理審計的前提和基礎。根據筆者的實踐,管理審計的思考模型應該是這樣...

你有哪些比較特別的愛好

名 讀小學那會兒正趕上電視劇的熱播,射鵰英雄傳啊,西遊記啊,白娘子傳奇,這些電視劇就一直的追,後面一直追到初中,所以電視是不是一個愛好呢?但是我已經有好多年沒有看過電視劇了。 辰星 喜歡傳統文化,這也許和職業有關吧,喜歡和古風一切有關美的物件,漢服,和田玉,茶道等等,喜歡物件所表達的文化內涵,工必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