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女,27歲,頭簾有白髮,請問什麼方法可以讓白髮變黑?染髮除外

2021-03-31 11:15:10 字數 2740 閱讀 5828

1樓:一隻灰太狼愛

你這個是屬於肺的問題了,肺主**和毛髮,要把肺調理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蒙霸養髮館養護頭髮,所有的 產品都是純植物精華萃取而成,沒有任何化學制劑。

請問白頭髮有什麼方法把它變黑回來?除了染之外!如果有,求配方!感激不盡!

3樓:cang射手

我也可以在找方法,可是真的好難的啊!

4樓:桐永康

這個很難,中藥可以調理

41歲前額,兩鬢頭髮全白了,現在白髮逐漸增多,除了染髮還有什麼方法讓頭髮變黑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最好的就是選用印度法雨海娜粉植物染髮的

有經歷過少年白的朋友有什麼方法可以讓白髮變黑,發

6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說血熱、腎氣虛弱、氣血衰弱都是造成白髮的原因。頭髮的營養**於血,如果頭髮變白或脫落,多半是因為肝血不足,腎氣虛弱。因此,中醫的**方法是補肝血、補腎氣。

中醫認為青少年過早出現白髮,常因憂愁思慮,血熱內蘊,發失所養而成。治宜涼血清熱,滋補肝腎法,方選萬壽地芝丸、烏髮丸化裁。藥用生熟地各150g,當歸100g,白芷80g,桑椹200g,女貞子200g,旱蓮草200g。

共研細末,蜜煉為丸,每丸10g,每日3次,每次1 丸。

7樓:

多吃黑芝麻,堅果,海帶.按摩頭皮,促進血液迴圈.減少壓力,生活有規律,睡眠充足

8樓:富貴丶三

我從小就是少白頭還有比較嚴重的掉頭髮情況,同學們都嘲笑我為「小老太」,考大學的時候更是因為學習壓力大,白頭髮越來越多,頭髮也是越來越少。本來想考完大學之後會好轉,可是白髮竟再也沒有黑過來,然後髮際線越來越高!

畢業找工作的時候,人家面試官直接問我:孩子多大了?

我才25歲,哪來的孩子呀!都是頭髮惹的禍!那個時候還剛畢業,沒有什麼錢,為了頭頂大事,嘗試了各種,但是卻沒有我想要的結果。

害得我擔心自己是不是不可救藥了,在擔驚受怕一段時候後,當我看到《黃梭茂發錄》一文中講述的後,讓我看到了希望也讓我知道了原因,一顆提著的心算是放下來了,照著所講的做現在沒有掉頭髮的情況了,新頭髮也長出來好多,講述下文中提到的,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愉悅的心情,不要壓力過大,也不要經常熬夜,每天都應該保證有充足的睡眠。

我今年初二了,白頭髮越來越多。我想問下除了染髮,有什麼方法可以讓白髮在十幾天之內變黑髮呢? 30

9樓:匿名使用者

白髮變黑,都會有一個過程,不會短時間內變黑,要經過長期的養護,才能達到一定的效果,可以嘗試去蒙霸養髮館

10樓:

土豆皮煮水,抹在頭髮上就可以了,環保健康。

女生27歲白髮40根左右,不知道怎麼辦了,特別焦慮,希望白髮能變黑,請大家幫助。不要說染髮哈,謝謝 15

11樓:暖玉

男生白髮還好點,女生白髮形象受損,在這裡給你一個處方,希望能夠幫到你,不要嫌麻煩,很有效果的:

米醋5斤、紅皮的花生米2斤、核桃1斤。三樣放在一個較大罈子裡浸泡一個禮拜,然後每天吃7個花生米和半個核桃,堅持一個月,效果會很明顯的額!

祝你早日擺脫煩惱~~

12樓:可歌可玩

這得看你是本身就這樣的,還是因為外在影響造成的

白頭髮是不是隻能染黑才能變黑...有沒有別的方法 100

13樓:

正解,只能染髮了。一個月一次,也不算麻煩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可以消失麼?不可以,只能染色,醫學上現在無法使人體長想要顏色的頭髮,如果有,染髮濟廠該關門了

15樓:上海新哥

基本是的。

因為白髮這是體內缺乏黑色素導致的,通過內部調理一般很難有好的效果。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多的染髮劑,而且生意很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是不是遺傳的了,詢問一下你的家人有沒有白髮的情況。遺傳是沒法治的。

如果是後天的,可以食補,服用黑芝麻是個不錯的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有一個新聞是一個人的頭髮突然變黑了,但是你一般人想要變黑只有染髮咯,儘量選一些植物性質的染髮膏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腦力用多也會白髮,多吃黑生素,蜂蜜慢慢地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些藥店裡面有那個洗頭用的嗎?可以洗了之後很久都不會這個掉色

20樓:星秀髮科技

注意飲食營養。主食可常食紫珠米、黑豆、赤豆、青豆、紅菱、黑芝麻、核桃等;蔬菜類常食胡蘿蔔、菠菜、紫蘿蔔頭、紫色包心菜、香菇、黑木耳等。動物類常食烏骨雞、牛羊豬肝、甲魚、深色肉質魚類、海蔘等。

水果類常食大棗、黑棗、柿子、桑椹、紫葡萄等。

多用木梳梳頭。梳頭也是一種物理按摩法,勤於梳頭,既能保持頭皮和頭髮的清潔,又能加速血液循壞,增加毛孔頭的營養,從而達到防止頭髮變白的效果 。

堅持在早晨起床後和臨睡前用食指與中指在頭皮上畫小圓圈,並揉搓頭皮:先從額經頭頂到後枕部,再從額部經兩側太陽穴到枕部。每次按摩1~2分鐘,每分鐘來回揉搓30~40次,以後逐漸增加到5~10分鐘。

本人27歲 面板偏幹 有小斑點!請問韓國的後化妝品那個系列比較適合!謝謝

首先,想要安全健康的祛斑,科學的祛斑方式就是內調加外修復加周身護理對 祛斑更全面效果更好。而且還要注意日常生活及飲食習慣的規律 色斑的出現,對於女性來說,可是一個非常大的問題。不僅嚴重的影響到了你的肌膚,也會嚴重的影響到你的心理狀況,那麼我們究竟應該如何去除色斑呢?1 當 接受過多日光照射時,紫外線...

本人20歲身高1 72體重96斤請問有什麼辦法讓我再高點和重點

體育鍛煉有助於增高,可先進行輕負荷的體育鍛煉,如引體向上 啞鈴 投擲等活動,以後再逐漸加大活動強度。不同的鍛鍊專案對身體產生不同的影響,如跳躍可以牽伸肌肉和韌帶,彈跳和跑步促進下肢增長,引體向上 自由垂吊 單槓有促進脊柱生長的作用。應增加膳食的攝入量,增加體重,就必須向機體提供合成組織所需要的各種營...

17歲女生增高有什麼好方法,有助於17歲女生長高的方法

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3.晒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