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早上照鏡子面板很乾有小細紋,JMS能下比較好的水和乳液的牌子嗎

2022-04-12 22:54:10 字數 5155 閱讀 8753

1樓:

其實我感覺還是天然的好,可以買一些壓縮**,很便宜的十幾塊錢的那種。每天晚上回去弄點黃瓜水(補水)、西紅柿汁(美白養顏)、紅酒或者用點維生素c或者維生素e做一些天然的**,這些天天做也沒事,對**無汙染的!我就是這樣做的,**很不錯的,

額頭上有細紋了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產生皺紋的原因有兩方面。外因有氣候寒冷、乾燥和日晒導致的肌膚乾裂、各種**疾患、吸菸酗酒、空氣汙染、常用有害的化妝品以及沐浴不當等。內因有便祕、貧血、陰虛症、肝功能低下、生理機能減退、體弱、營養不良、飲食偏愛、睡眠不足、性生活過頻等。

此外,由於每個人的生活條件、經歷不同,即使同齡的人,皺紋差異也很大。人的面部以前額皺紋最為明顯,主要是前額肌肉收縮過多。

這裡介紹一種「消除皺紋伸展操」,收效顯著,不妨一試(乾燥型**在做操前,須塗少量橄欖油)。

1、將雙手放在下頜處,沿下頜邊緣輕輕用力將**向上拉,直拉至太陽穴處。然後再由下向上重複這一動作,進行3次。

2、用雙手魚際肌夾住鼻子,然後外移雙手心遮住雙頰,朝太陽穴斜上方滑動。復原,進行3次。

3、雙手放在鼻子上,拇指與四指成直角,依此形狀通過眉間,向前額斜上方滑動,直至拇指執行到太陽穴處止。拇指與其它四指的指中間部份接觸到**,手掌懸空不觸及面頰。

4、先將右手五指張開,伸入前額上方頭髮中,直至伸到指根處,再用力抓起一把頭髮,朝斜後方向上拉起。不要用力過猛,宜勻柔。重複3次。

5、按上法,張開雙手五指,插入兩鬢頭髮中,至手指根處,雙手各抓住一把頭髮,輕輕用力朝斜上方位拉,重複3次。

消除皺紋伸展操,需時3分鐘。最好在早晚洗臉後進行。

3樓:

額頭有小細紋是因為缺水,膚質乾燥,再有長時間用眼、睡眠不足等原因引起的。

想要去除的話可以用雲容集眼霜,補充缺失的水分,從而消除小細紋。

同時在生活中也可以試一試下面的辦法消除:

1:做好的米飯揉 成團,放在面部輕揉,等到米團變黑後,用清水洗淨臉。

2:西紅柿蜂蜜將西紅柿切碎,壓成汁,再加入少許蜂蜜調勻,塗抹於面部。

要去除細紋,主要還是需要堅持,不要半途而廢,這樣才會有所改善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我覺得20-22歲之間的mm使用韓國的skin food 和悅詩風吟很不錯啊。呵呵,都是純植物純天然的。包裝也可很可愛。

**比較偏向大眾消費人群。mm**幹又細紋是缺水哦。最好搭配,水-精華-眼霜-乳液。

平時再多做個補水**。我的美麗日記比較補水的**:玻尿酸系列,蘆薈系列,蘋果系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候總喜歡抬眉毛,和皺眉,額頭有抬頭紋。後來不知什麼時候改了這個習慣,現在額頭就沒紋了,也沒刻意的對這個部位保養,所以不用太擔心啦。當然肌膚什麼時候補水都是好的,也一定要常喝水,最近我也總忘記喝水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吧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敷額頭嘛,如果不是天生其實這個和習慣有關係的,不要皺額頭什麼的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少熬夜保證充足睡眠,時常按摩,手沾化妝水,每天輕拍可以軟化角質。不管是隨著年齡還是什麼的膠原都會流失的,只有及時的補充才可以的,推薦花青宜的給你,深海魚皮提取,吸收很好!

8樓:歐雅泊思

衰老,對於女人來說是美容最大的殺手,如果額頭上面有小小的細紋,那麼看起來衰老很厲害,對女人的影響也有很大,細紋其實是可以很好的修復,不過女人有很多美容的方法,但是如果額頭上面有小細紋的話就可以讓女人看起來老很多歲,額頭上面的細紋改善所用的方法必須要合理,那麼額頭上面的小細紋到底該怎麼辦?

額頭紋的形成原因大概分為幾點:

第一肌膚乾燥,肌膚缺水就會導致細紋以及皺紋的產生

第二,細胞老化**老化氧化,形成細紋

第三表情原因,經常眉毛上提做表情,俗稱抬頭,也就形成抬頭紋,這是簡單的幾個分類。

首先因為肌膚乾燥形成的細紋是最好解決的,給肌膚高效的補充水分,護膚品上面選擇很重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可以選擇一款緊緻肌膚的精華,配上超補水,柔膚水跟乳液還有面霜,也可以選擇一套緊緻類的產品,但是記住不要選擇營養成分是適合超熟齡肌膚使用的產品,根據自己肌膚的年紀來選擇,緊緻精華全臉使用後,在額頭的地方重點再塗抹一遍,堅持使用就可以減少細紋了。

然後是**老化細胞老化導致的肌膚鬆弛,細紋皺紋的產生,這類的話也是要使用前面所講的護膚品,但是肌膚老化的話面部都是老化的,所以選擇營養成分比較高的護膚品,選擇功效比較全面的適合熟齡肌膚的產品是可以幫助肌膚抗氧化,緊緻,補水的產品來改善,還有可以選擇一款按摩膏,有時間的話早晚按摩,沒有時間的話每天晚上睡前進行按摩,從下向上的按摩做提拉,不會按摩手法的人可以在購買按摩膏的時候問下導購員,他們都會教你一些簡單的按摩手法,一定要堅持按摩,按摩對了加上保養品效果會非常好,

如果額頭上面有小細紋的話,那麼就要按著這樣的方式方法來給自己處理,額頭上面有小小的細紋一定要少熬夜,熬夜對**的傷害是最大的,而額頭上面有小細紋的話一定要記得給自己多吃一些可以美容的食物,比如說紅棗枸杞類的食物,這些食物對**的改善效果非常不錯。

什麼眼霜好用

9樓:

個人覺得,黑眼圈這個東西,屬於眼部問題裡的「頑固分子」,基本上想要通過眼霜來解決,希望不大……還不如調整好作息,早睡早起來得實在= =|||

如果是祛除小幹紋,個人比較推薦資生堂悅薇眼霜,江湖人稱「小熨斗」,專治各種眼周細紋,尤其是缺水性的小幹紋,基本上用了之後,第二天起來看看就已經消退了。

這款眼霜質地比較輕薄,不知道題主是什麼型別的膚質,如果和我一樣是混合性、偏中性一點的膚質,用這款是沒問題的。質地比較清透,易推開也易吸收。黃豆大小的一粒,輕輕點開,吸收之後能感覺明顯的水潤和緊緻。

10樓:歐雅泊思

黃瓜在美容界中有不可動搖的位置,一直以來都是被稱為護膚神器,經常被用來滋潤肌膚。同樣的萬能的黃瓜也可以拿來去眼袋。

做法:把黃瓜切碎後與酸奶混合,然後用兩塊乾淨的紗布將混合物包裹起來放進冰箱冷藏,取出後直接敷在眼睛上

,很適合在晚間休息時使用,能有效去除眼袋,還能讓膚色更加光亮呢!

木瓜除了有很高的食用價值之外也可以用來拯救眼周肌膚哦!

做法:準備適量的木瓜和薄荷,將他們熬煮成茶,待涼了之後,均勻塗抹在眼睛下方,停留十五分鐘左右,一個星期可以進行3次。這樣做有助於去眼袋,而且木瓜茶還能緩解眼疲勞,經常用眼的人可以試一試。

絲瓜也可以用來美容哦!

做法:準備一個未成熟的絲瓜,越嫩效果越好,將絲瓜洗淨去皮去籽,然後在豆漿機裡面搗成泥狀均勻塗抹在眼部**處,停留大概十五分鐘左右,洗淨即可。絲瓜能夠有效幫助保養**,而且它具有抗過敏、潔膚和除皺的效果,對眼袋有很好的**效果。

還記得那個口號麼?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現在應該換成一天一眼膜,眼袋遠離我吧!蘋果也能去眼袋!

做法:將洗淨的蘋果切成薄片,直接貼在眼袋處即可。這樣就能幫助去除眼袋哦,也可以將蘋果搗成泥狀,然後敷在眼睛處,也是十五分鐘之後,再用清水洗淨,蘋果具有潔淨肌膚的作用,而且能夠消除眼袋,這種方法用起來也十分簡便。

這個應該大家都不陌生吧,喝過的茶葉要收起來哦!可以去眼袋的!

做法:將喝過的茶包放在冰箱中冷藏一段時間,然後取出後平鋪在眼睛周圍的**上,15分鐘後取下清潔**,每週只需要做一次這種眼膜就可以了,能夠有效去除眼袋和黑眼圈,可以防止色素沉

著,綠茶和花茶都可以使用。

雞蛋很好吃,也很有營養,不管熟雞蛋還是生雞蛋都可以物盡其用!平時煮雞蛋的時候蛋殼裡面的殘留的蛋清也可以用來做個去眼袋的眼膜哦!

做法:將蛋清集中在碗裡,然後加入2滴白醋,有條件的話可以再加入一勺黃瓜汁,將他們混合均勻,然後塗抹在眼部周圍,等待大概十五分鐘,清洗乾淨即可。蛋清可以緊緻眼周肌膚,對於鬆弛的眼袋很有幫助,還能防止細紋的產生。

維生素e不僅能吃出美麗容顏,也能敷掉眼袋哦!

做法:準備維生素e膠囊一粒,冰凍牛奶一勺。記得牛奶要冰鎮的哦,可以先冰個二十分鐘再拿出來是喲哦你。

用針刺破維生素e膠囊,把裡面的液體塗抹在眼袋部位。接下來取出冰鎮好的牛奶,把兩片化妝棉放入牛奶中,充分浸透,然後敷在有眼袋的地方。停留大概十五分鐘左右,用清水洗淨即可。

不僅可以改善眼袋,和預防細紋的形成,還能修復眼周的肌膚。同時美白眼周肌膚。

下眼瞼有好幾條細紋 不知道是幹紋還是皺紋 請問還能改善好嗎? 20

11樓:緣生性空

主要是因為表皮層組織乾燥邊薄而引起的

·我對眼霜最基本的要求就是保溼,保溼能防止很多問題的發生。最開始我對眼霜的期望值真的很大,希望它能祛黑眼圈除掉細紋去浮腫......漸漸的我發現,眼睛的問題解決不能單純的依靠眼霜眼膜來解決,還要調整個人的不良習慣(比如睡前喝水一定會有眼部浮腫,經常熬夜會有黑眼圈,經常揉眼睛、眯著眼睛看東西,用手託著腮肯定容易產生細紋,如果這些習慣不改正,再好的眼霜也解決不了問題)眼霜只是起輔助作用,充足的睡眠、健康的作息、合適的眼霜配合適當的按摩手法,jms都會有一雙漂亮的眼睛。

·而事實上,眼霜的最基本要求也就是補水,要想眼霜的功能真如廣告上說的那麼多那麼全那麼有效是不可能的,保證眼周的水分充足這是眼霜的基本要求,至於黑眼圈眼袋什麼的還得靠自己的生活習慣來改善。

用無名指指腹將眼霜分別塗抹在眼上、眼角和眼下的肌膚上,再在眼睛周圍肌膚上輕柔抹勻。動作要慢要輕,可在眼部四周輕輕點彈,並順一定方向稍做按摩。儘量不要扯動肌膚,也不要給**過多壓迫感,一面影響正常的血液迴圈而導致眼部**鬆弛,進而形成皺紋 。

1、塗抹:取小米粒大以無名指點(由於無名指相對於其他手指不常使用,因此其肌膚較柔軟**較細膩)於眼周,打圈塗勻。

2、拉抹:將中指和無名指分別置於上下眼瞼,沿眼角拉至眼尾後,沿眼尾向斜後上方45角提拉至髮際線,停留3秒,重複3次。

3、平撫:無名指豎放於眼角,然後平撫至太陽穴,再向後上方45角提拉至髮際線,停留3秒,重複3次。

4、提拉:中指和無名指平放於內眼角下方,向外向上拉至太陽穴,重複3次

注意事項

1.眼部**極薄,用得太多不但不能吸收,相反更會造成負擔加速衰老還會造成脂肪粒。

2.眼霜應該早晚都用,不能用面霜覆蓋眼霜。面霜和乳液也不可以塗到眼睛上,面霜和乳液的營養分子較大,眼部**不容易吸收,會造成眼部**起脂肪粒。

指定眼部使用的化妝水和隔離液可以塗到眼睛上,可以起到保護的作用。

碧歐泉的男士眼霜

巴黎歐萊雅男士雙重緊緻眼霜(就是皮爾斯布魯斯南做廣告的那個)這兩款都還不錯,希望你能得到改善!

是晚上照鏡子真實還是白天,白天和晚上照鏡子哪個更接近自己的真實長相?

鏡子的質量 光線 所站的位置 都有關係 鏡子和人別人眼中的也會有差別 主要是鏡子是反射光線 而肉眼直接把你看到的 鏡子把你找胖是光線反射時改變了你臉上的輪廓 所以鏡子越小就反射的差別越小就越真實 這個應該跟光線有關。如果你的臉較胖,自然光下一目瞭然,但前側光下卻由於光影的作用可能會顯得瘦一些。應該是...

晚上照鏡子會做惡夢嗎,為什麼我一照鏡子就會做噩夢

不是晚上,是半夜!有本事你半夜對著鏡子使勁照!大凶的!這是從古至今流傳下來的傳言,但是我想說如果沒有親身體會過也不會就傳到現在!所以勸你半夜千萬不要照鏡子!好自為之啊! 噩夢纏身的女孩 可能吧!我昨晚一兩點左右洗頭就照了鏡子,做了一晚上噩夢!6點就醒了!嚇得我不敢睡了!太恐怖了!貞子模樣的鬼在我四周...

為什麼每天早上照鏡子之後,我都會發覺我又變帥了

絕對是被自己帥醒的 想多睡會都咩辦法 那是因為鏡子越來越模糊了。恩,就是這樣 為什麼我每天早上起來照鏡子感覺自己好帥?然後越看越不好看了,過一天早上又變得好看 睡眠 自然看上去很精神了,有時候覺得不好看有天氣和心情的原因。你的真實長相比自我感覺的要醜30 心理學研究發現,人們在照鏡子時大腦會自動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