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商住兩用的房子能落戶嗎?就是把集體戶口落成個人常住戶口

2021-09-18 04:09:57 字數 1058 閱讀 1846

1樓:北京老周

根據現行的戶籍規定,商住兩用的房子是不可以落戶(50年產權的公寓、現在所謂loft)。

只有要70年產權的普通住宅才可以落戶。

同樣,集體戶口如果沒有可以落戶的住址也不能落成個人常住戶口。集體戶口落成個人常住戶口的渠道主要是購房(含單位分配的租賃房)或者投靠親屬(需直系親屬,如父母、愛人、祖父母)。

2樓:匿名使用者

商住兩用的不能落戶,前幾天剛乾過這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商住兩用的不能轉個人戶,北京基本不可能

4樓:匿名使用者

能落戶,十幾萬左右了,具體問售樓處啊

大學生集體戶口能買房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能買的居住證5年後,你就可以辦理上海戶口了。辦理居住證的條件是:1.

本科學歷,這個你有了。2單位註冊資金1000萬以上,這個好辦。3.

個人擁有房產(所以買房時必須的)4.在滬工作滿一定年限(從前是5年)。 你有了居住證5年後,很容易就成為上海戶口了,其實你有有了居住證,你的醫療,失業金,公積金等等福利和本地人4.

在滬工作滿一定年限(從前是5年)。 你有了居住證5年後,很容易就成為上海戶口了,所以可以!

6樓:精彩百曉生

一,學校集體戶口屬於臨時戶口,可以在北京買商住兩用房,但是不能作為戶口入京的條件。

二,外省戶口需要進北京落戶可以有以下幾種方式:

1,高階人才可落戶:比如海歸,博士後等。

2,投資落戶(比如興辦企業的,年納稅額需在300萬元以上,或者連續三年納稅額在80萬元以上。)

3,應聘落戶:應屆畢業生可以應聘有「進京指標」的單位實現留京;也可以考取解決北京戶口的大學生村官或者社工崗位。

4,報考北京的公務員落戶。

5,投靠落戶,可以夫妻投靠,也可以離退休後投靠子女。(參看北京戶口管理規定第七條、第八條、第九條。)

6,勞模落戶:凡在北京被評為全為勞模,現仍為農業業戶口且有落戶意願的外省市農民工,均可視作落戶物件。

商業用房租客註冊公司有風險嗎,商住兩用住宅租給別人註冊公司有何風險?

其實也沒有什麼風險,稅費如果是業主自己出的,那麼可能一定的損失,因為註冊公司需要籤至少一年的租賃合同,那意味著要交一年的稅。如果承租人租不到一兩個月就就搬走了,稅費是催足一年的,有點虧。但如果稅費是承租人交,那就不出現這種問題。第二個問題,萬一租客搬走了,但是沒有解除合同的,會對下一家租客有影響。業...

哪些汽車是油氣兩用的,油氣兩用汽車有哪些

汽車是油氣兩用的一般多為一些計程車,如大眾捷達,桑塔納,現代伊蘭特,雪鐵龍愛麗舍,奔騰b50等車型,都是廠家特別定製等。那得看你是做什麼用的,是跑出租還是自用?大體來說,雪鐵龍公司出廠的油氣倆用車比較專業,燃氣泵用的是進口配件,堅實耐用,不容易壞。原車用的是65升的氣罐,能加15立方米的天然氣,可以...

關於油汽兩用汽車的問題,油氣兩用汽車有哪些?

從經濟性來說油氣兩用的車當然好一些,畢竟氣價比油價低很多。但燒氣的車有個致命弱點,你燒了一段時間氣以後,再改成燒油,油耗會很高。你是私車,不能僅僅只考慮油耗問題,應該綜合考慮很多問題。首先私車每月的行駛里程不會很多,燃料消耗不會很多。沒有必要選擇燒氣。其次,燒氣的車要背一個氣罐,通常會放置在行李箱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