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鼓樓區哪個小學好,福州哪個小學最好

2021-09-18 04:06:38 字數 2719 閱讀 3393

1樓:匿名使用者

坐落於美麗的西子湖畔的福州市西峰小學,始建於2023年,是一所有著悠久歷史、深厚文化底蘊的百年老校,不少名人如練知軒、馬長冰等領導都曾在這裡放飛他們童年的夢想。學校現有教學班24個,學生1180人,在職教師50人。應該比較好。

2樓:名

我叔叔家小孩在福州湖濱小學上學,感覺學校佈局合理,美觀的兩座教學大樓內設有37個教學班,共有學生2089人,學校建有電腦室、多**室、電子備課室、市級達標圖書館等,多**教學裝置進入每間教室,為學校爭創一流學校提供了良好條件。

3樓:影子

個人對比朋友家小孩上學的幾所學校,認為福州教育學院附屬第二小學(福州教院二附小)比較好。福州教育學院附屬第二小學的前身是福州師範學校二附小,創辦於2023年, 2023年8月因福州師範學校撤併而更用現名。在各級領導關心、支援下,在方公瓊、林天從、陳景鬆等歷任知名校長的帶領下,學校歷經五十載的辦學艱辛,開拓創新。

4樓:司人清

福州市鼓樓第二中心小學創辦於2023年,現有32個教學班,學生1852人,教師70人,其中中學高階教師1人,小學高階教師24人,具有本科學歷的3人,大專學歷的36人,學校教學儀器和圖書配備均達國家1類標準。很好的一所學校。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學是在錢塘文博小學上的,我認為這個學校就很好。錢塘文博小學由金帝集團•仁文建設****捐資1600萬建成,佔地21畝,建築面積12000平方米,辦學規模共計36個班級,可容納學生兩千人左右,仁文公司除投入1200多萬建造錢塘文博小學以外,另出資300萬保質保量購齊所有教學設。

6樓:幽幽啊

這個沒有具體答案啊,因為每個人的觀點都是不一樣的啊

福州哪個小學最好

7樓:貢越納喇易文

福建省福州實驗小學,福建師範大學附屬小學,福州群眾路小學,福州教育學院一附小,福州教育學院二附小,

8樓:小劉胡侃

福州市最好復

的小學如下:制

鼓樓區較好bai的小學:

錢塘小du學zhi,

烏山小學

、鼓dao樓一小,

、鼓樓二小,5、福州實驗小學,6、教院一附小,7、教院二附小,8、鼓樓實驗小學,9、鼓樓五小,10、湖濱小學 臺江區較好的小學: 1、群眾路小學,2、臺江三小,3、臺江一小,4、臺江實驗小學,5、工業路小學,6、國貨路小學, 倉山區較好的小學: 1、麥頂小學,2、師大附小,3、倉山小學,4、南臺實驗小學,5、倉山實驗小學,6、金山小學,7、倉山一小,8、倉山二小,9、城門中心小學,10、郭宅中心小學

晉安區較好的小學: 1、晉安一小,2、象園小學,3、晉安二小,4、晉安三小,5、晉安進修校附小,6、鼓山中心小學 馬尾區較好的小學: 1、馬尾傻驗小學,2、師大二附小,3、亭江中心小學,4、羅星小學,5、琅岐實驗小學 福州市市區學習氛圍最好的是鼓樓區和倉山區

9樓:

福州市最好的bai小學如下: 鼓樓區較du好的小學: 1、錢塘小學,

zhi2、烏山小dao學,回3、鼓樓一小,4、鼓樓二小答,5、福州實驗小學,6、教院一附小,7、教院二附小,8、鼓樓實驗小學,9、鼓樓五小,10、湖濱小學 臺江區較好的小學: 1、群眾路小學,2、臺江三小,3、臺江一小,4、臺江實驗小學,5、工業路小學,6、國貨路小學, 倉山區較好的小學: 1、麥頂小學,2、師大附小,3、倉山小學,4、南臺實驗小學,5、倉山實驗小學,6、金山小學,7、倉山一小,8、倉山二小,9、城門中心小學,10、郭宅中心小學 晉安區較好的小學:

1、晉安一小,2、象園小學,3、晉安二小,4、晉安三小,5、晉安進修校附小,6、鼓山中心小學 馬尾區較好的小學: 1、馬尾傻驗小學,2、師大二附小,3、亭江中心小學,4、羅星小學,5、琅岐實驗小學 福州市市區學習氛圍最好的是鼓樓區和倉山區

福州市鼓樓區有哪些公立小學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楊橋中路上的茶園山小學,我的母校啊,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市區內的小學基本都是公立的,私立民辦的是金山吧,比較偏遠一點不在市區。

市區比如:錢塘小學(我的母校,是重點學校,哈哈),鼓一小、鼓二小什麼的。這個太多了

福州市鼓樓實驗小學怎麼樣?

12樓:天眼查

簡介:鼓樓實驗小學成立於2023年,原名湯邊小學,後改名為屏東小學,2023年更名為福州市鼓樓實驗小學,學校位於井關外路6號,佔地面積10560平方米。校園環境優美、設施齊全。

現有43個教學班,2436名學生。專任教師90人,其中研究生2名,本科學歷54人,大專學歷31人,中專學歷3名;小學中學高階教師4人,小學高階教師47人,中**員34人;已培養出省、市、區級骨幹教師22人,鼓樓區名師4人。學校確立“以法為準、以人為本、以德為先、以質為重、以和為貴”的辦學理念,形成了“勤奮、守紀、團結、創新”的校風和“勤學、樂學、善學、博學”的學風。

在教學管理、隊伍建設、教育科研等方面創出了特色,教育教學質量大幅度提升,曾被評為福建省示範小學、福建省實施素質教育先進學校,全國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先進學校,福州市文明學校、福州市實施素質教育工作先進學校、福州市基礎課程改革先進校,福建省綠色學校、福建省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福建省少先隊紅旗大隊、福建省課題研究先進單位、福建省先進教工之家、福建省示範圖書館、全國寫字教育實驗學校、中國who合作專案健康促進學校(金獎)等。

註冊資本:398萬人民幣

福州井大小學好不好,劃哪個中學,福州哪些地區劃片井大小學

井大小學 復,劃片福州一中 制,非常好。井大有個新樓盤bai,叫井du什麼,忘記了zhi,一平方一萬四左右。dao 福州,比較好的小學還有錢塘小學 鼓屏路上,房價不太清楚 屏東小學 華林路上,普遍房價10000 12000 屏東小學分校 五四北的房子劃片這個學校,房價檔次很多 烏山小學 烏山路上,9...

江蘇省南京市鼓樓區牌樓臺巷45號為哪個社群

1 name游泳館 name address中國江蘇省南京市玄武區lt br gt 中山東路145號 address 025 84653888 2 name南京大學游泳館 name address中國lt br gt 江蘇南京鼓樓區漢口路22號 address snippet maxlines 2 ...

福州倉五小與倉六小哪個學校更好,倉六小中學是劃片哪個中學

倉五小學校面積小,班級少,倉六小是大學校,校園建設也好,倉五小屬於倉六教育集團 都不好 垃圾學校 和錢塘小學 實驗小學 二附小 烏山小學一比 被甩幾十條街 倉六小中學是劃片哪個中學?倉六小不掛網公佈此類資訊,建議直接詢問學校辦公室 教務處。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金猴獻瑞,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