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福州市福州二化附近的規劃登雲小學在哪

2021-09-18 04:03:22 字數 541 閱讀 1539

1樓:天眼查

簡介:福建省福州bai二化工業****成du立於2023年06月20日,zhi主要經營範圍為僅供清理dao債權回債務等。

法定代表人

2樓:愛企查

福建省福州二化工業****是1992-06-20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注回冊地址位於答福州市晉安區新店鎮戰峰工業園3幢。

福建省福州二化工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00061100123x8,企業法人李桂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福州二化工業****的經營範圍是:生產熱收縮膜、透明瓶料、pvc片材、各種塑料粒料、聚氨脂材料、海綿製品、化工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及高汙染燃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93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9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福建省福州二化工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想知道 從福州市到福清市怎麼坐公交

駕車路線 全程約60.4公里 起點 福州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烏山路行駛380米,直行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460米,直行進入白馬中路 3.沿白馬中路行駛90米,右轉進入鬥池路 4.沿鬥池路行駛540米,左轉進入西二環中路輔路5.沿西二環中路輔路行駛260米,直行進入西二環中路6.沿西二環中...

福州市的標誌是什麼,福州市的市花是什麼花?

福州市標 三山一水 雕塑 福州城內于山 烏山 屏山 三山 鼎峙,閩江宛如綠帶穿城而過。史載,五代樑開平二年閩王王審知擴建城池,將風景秀麗的于山 烏山 屏山圈入城內,形成了福州 山在城中 城在山內 的獨特風貌。三山一水 成為榕城主要標誌,故福州亦稱 三山 市標 三山一水 三山 指于山 烏石山 屏山。一...

福州市的郵編是多少福州市閩侯縣郵編是多少

福州郵政區碼 350000。福州是首批14個對外開放的沿海港口城市之一,海上絲綢之路門戶以及中國 福建 自由 試驗區三片區之一 福州也是近代中國最早開放的五個通商口岸之一,福州馬尾是中國近代海軍的搖籃,中國船政文化的發祥地。曾獲 中國優秀旅遊城市 國家衛生城市 濱江濱海生態園林城市 國家環保模範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