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福州市的乘車碼可以刷漳州市的公交車嗎

2021-03-03 21:01:23 字數 1080 閱讀 7678

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不能,你用支付寶搜尋漳州市的***就可以乘車了。

我在福建漳州市,可是我發現沒有漳州市的乘車碼,沒有零錢怎麼坐公交車?

2樓:吃人老虎

手機支援nfc不?如果支援,可以用互聯互通的chand乘車卡,和普通乘車卡一下刷卡。

如果沒,找個人換點錢吧。

貌似漳州不支援乘車碼

支付寶乘車碼可以用幾次啊? 20

3樓:穎灬彥

一次,支付寶乘車碼

可以在北京用。

目前支付寶不支援兩人公用一個乘車碼的。雖然每一次開啟乘車碼都會重新整理***,但是在刷的時候會提示不能重複使用。

支付寶乘車碼開通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手機,在桌面中找到「支付寶」圖示,並點選進入。

2、點選進入支付寶之後,在首頁頁面下選擇「更多」選項。

3、點選更多後,選擇其中的「城市服務」選項。

4、進入後,選擇「公交電子客票」選項。

5、此時,你會看到全部卡片,選擇你所在的城市。

6、然後彈出來的就是你要領取的卡片介面了,將「領取卡片並同意」之前的√點上。並點選「立即領卡」。

7、領取後,就可以使用「電子客票」了,這裡需要注意的是,每刷一次就需要點選一下「重新整理」選項進行第二次刷卡,也就是「請點選***重新整理」。

8、點選右上角的「更多」,能夠看到:乘車記錄、使用範圍。

9、點選「使用範圍」後,就能看到你所在城市「已開通路線」的情況了。

10、當我們第二次進入的時候,如果你使用的是具有3d-touch功能的手機,你可以採取按壓螢幕的方式,此時會彈出一個快捷選單,你能很清楚的看到「乘車碼」選項,單擊後就可以直接進入乘車***頁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碼,進站一次,出戰一次

公交碼,上車不限,下車不刷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親。大部分城市都開通了。

6樓:蕙質蘭心

可以連續刷,總共刷夠15次之後,就開始收費了

福州市的標誌是什麼,福州市的市花是什麼花?

福州市標 三山一水 雕塑 福州城內于山 烏山 屏山 三山 鼎峙,閩江宛如綠帶穿城而過。史載,五代樑開平二年閩王王審知擴建城池,將風景秀麗的于山 烏山 屏山圈入城內,形成了福州 山在城中 城在山內 的獨特風貌。三山一水 成為榕城主要標誌,故福州亦稱 三山 市標 三山一水 三山 指于山 烏石山 屏山。一...

福州市的郵編是多少福州市閩侯縣郵編是多少

福州郵政區碼 350000。福州是首批14個對外開放的沿海港口城市之一,海上絲綢之路門戶以及中國 福建 自由 試驗區三片區之一 福州也是近代中國最早開放的五個通商口岸之一,福州馬尾是中國近代海軍的搖籃,中國船政文化的發祥地。曾獲 中國優秀旅遊城市 國家衛生城市 濱江濱海生態園林城市 國家環保模範城 ...

在福州市有哪些好玩的名勝古蹟,福州市有什麼名勝古蹟

1 三坊七巷。三坊七巷是福建省福州市歷史名城的重要標誌之一,至今還儲存相當一部分自唐宋以來形成的坊巷。三坊七巷街區是中國十大歷史文化名街之一,約有40公頃。2 金山寺。福州金山寺是閩江的一個著名景點,位於福州西郊洪塘村附近烏龍江上。3 福州文廟。又稱 先師廟 俗稱 聖人殿 在福州市鼓樓區聖 廟路。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