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有什麼靈異的地方麼?最好是傳說鬧鬼的,能進的,想去探險!大神們幫幫忙

2021-04-30 13:05:30 字數 2055 閱讀 9703

1樓:偷星

女廁所吧,我每次進去都發現裡面有血........

鄂州二中有什麼靈異的地方 最好是傳說鬧鬼的 能進的 我想去探險。

2樓:

有的有的,不曉得還在不在,食堂旁邊不是有一棟平房的宿舍嗎?我念書的時候,那裡卻是是鬧過鬼的。學校還為此放了 一天假

3樓:

我是二中畢業的,當然是十好幾年前的事了,沒聽說有什麼靈異事件!

4樓:0o怪物小姐

女廁所吧。二樓的。我上次在裡面還摔了一跤。

5樓:睜眼閉眼之間

校長辦公室,晚上12點

6樓:妹妹帶著洋娃娃

西山或者水泥廠小區 晚上非常陰森

7樓:麻批麻批轟

很久以前 在二中得 後面港裡 打撈過 女屍就放在那邊

8樓:手機使用者

女廁所,或者是其他什麼隱祕的地方

9樓:又被註冊你妹子

女廁所,每次進去都有血

安徽有什麼靈異的地方,最好是傳說中經常鬧鬼的,能進去的,想去探險。

10樓:聽風散息

1,黑池壩,每個合肥人都知道,環城西路的黑池壩每年都要死一兩個人。胡西東去看過這地方,湖水清澈,**量比較大,即便是冬天,也有大把大把冬泳的人,根本不是尋短見的最佳地點。實在搞不明白,為什麼這裡的出事頻率如此之高。

2,天鵝湖,政務區的天鵝湖現在搞得美不勝收,可也是出事高發地點,據老人家講,天鵝湖裡面有水鬼,也就是水猴子,長得和猴子差不多,肚子那一快是紅毛,像個紅兜兜,這東西是落水的冤魂所化,見到游泳的就往水底啦,用淤泥堵塞人的七竅,憋死你。關於水鬼,《胡西東傳奇之水鬼》裡有詳細分說,呵呵,不過在故事裡,水鬼是可憐的火星移民,而現實中,水鬼到底是什麼呢,想詳細知道,就每天晚上去天鵝湖游泳吧。不過,以前的天鵝湖地塊好像是個輪窯廠吧?

3,古井路,也許你會問,合肥哪有什麼古井路,是對,現在沒有了。我可以多方打聽來的,據說在二十多年前,可以通過一處的軍事防空洞進入這條地下黃泉路。這條古井路是老城塌陷形成的,路兩旁的房子因地陷都向中間傾斜,形成一條不規則的地下三角形通道,因那時候古井比較多,很多頑皮的孩子進去冒險,就不知不覺陷入那些古井中,一去不會。

搞得鬼氣森森,後來因為影響太壞,那個進入古井路的防空洞就被封了起來。不信的話,問問住在合肥的父輩吧。

4,交通廳飯店以前的地下室,貌似因為鬧鬼封閉了。

5,屯溪路水廠橋東,半夜注意聽,會聽到女人的哭聲,據說在某大樓未竣工,還是框架的時候,半夜9樓常常會出現一個白衣女子,後來開發商燒香拜佛做法事,白衣女是不見了,但哭聲還隱約可聞。

6,周谷堆張大引,謝崗小學後頭,現工大研究生宿舍樓,以前那是後那個地方都是墳,很多人在那裡看到過鬼火,回家就被鬼壓身。

7,廣播學院,姚公廟和十五里河那裡,學校的男生宿舍建在半邊墳地上,還有半邊在牆外面,每年都出事情。

8,葛大店,合肥著名的詭異地點,在這裡撞上那些東西的大多是年輕氣盛的大學生,比較凶悍。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真看見鬼給我回個話 我也去看看

武漢有什麼靈異的地方麼?最好是傳說有鬧鬼的地方我想去探險!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廁所吧,每次進入都能看到血,恐懼。貿然進入還會有危險,值得探險。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去漢口老租界區那邊逛逛,大白天就夠嚇人的,那些老房子,長期沒有人維護,破破舊舊的,看著就像廢棄的,而且大門都非常深邃和陰森黎黃陂路啊,蘭陵路啊,車站路啊,蔡鍔路啊這些的

14樓:緬甸翡翠情緣

你是典型的冒得屁放找膈打,你不曉得就不曉得,莫放屁胡扯撒,老子在車站路附近住了幾十年,只曉得那裡是武漢市的老城區,最繁華地段,最熱鬧的地方,你說的這種事情還是第一聽人放屁聲

15樓:斐玉買清暉

女生廁所吧,我每次進去都發現裡面有血...

在福州市有哪些好玩的名勝古蹟,福州市有什麼名勝古蹟

1 三坊七巷。三坊七巷是福建省福州市歷史名城的重要標誌之一,至今還儲存相當一部分自唐宋以來形成的坊巷。三坊七巷街區是中國十大歷史文化名街之一,約有40公頃。2 金山寺。福州金山寺是閩江的一個著名景點,位於福州西郊洪塘村附近烏龍江上。3 福州文廟。又稱 先師廟 俗稱 聖人殿 在福州市鼓樓區聖 廟路。4...

福州市的標誌是什麼,福州市的市花是什麼花?

福州市標 三山一水 雕塑 福州城內于山 烏山 屏山 三山 鼎峙,閩江宛如綠帶穿城而過。史載,五代樑開平二年閩王王審知擴建城池,將風景秀麗的于山 烏山 屏山圈入城內,形成了福州 山在城中 城在山內 的獨特風貌。三山一水 成為榕城主要標誌,故福州亦稱 三山 市標 三山一水 三山 指于山 烏石山 屏山。一...

我是福州市的,今天叫開鎖師傅上來開個鎖才幾分鐘被他收了50,我

如今物價這麼高,這個收費正常,即使是上門費收50元也無可非議,除非你事先講好的收費低於這個價。這個算是比較便宜了,我之前叫的都是要收100塊的,這還是節假日哦。今天找了個開鎖師傅,開防盜門鎖,鑰匙落裡面了,他說開不了鎖,得把把手弄壞,不用的,感覺要麼你找的不是專業的人,要們他這是明顯的再變相加價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