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鴿子現在不吃東西,我在人工餵食的時候好像呼吸道發出奇怪的

2021-09-16 18:05:34 字數 775 閱讀 8215

1樓:petter帕克

你好,我也是位養鴿愛好者,你的鴿子不吃東西?是你剛買回去的小鴿子還沒學會吃東西吧?若是你買回去的成鴿不吃東西,那隻能說它還沒餓,餓了他自然會吃東西。

還有關於你餵養鴿子的時候它會發出有點奇怪的聲音,我完全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這根本不是什麼病,這是正常現象,你一直給它為東西,它還沒嚥下去,自然要大口吞氣把實物嚥下。

2樓:風流_殤

1看看它嘴巴里有無黃色的東西,或者有沒有粘液,有的話就是毛滴蟲感染。用甲硝唑片**。再繼續觀察

2呼吸時呼呼作響:這不是咳嗽或噴嚏的聲音,而是鴿子呼吸時發生的輕微的、人耳幾乎聽不見的氣喘聲。你必須握住鴿子,把鴿子的鼻孔緊貼你的耳朵用心細聽,聽出鴿子在靜止時(不是在掙扎時)發出的呼吸音。

如每一次呼吸都聽到氣喘聲,即表示呼吸道已有感染。

**:tylan加上四環素製劑:我所用的是養鴿用品**商提供的tylan粉劑,按每加倫1匙半到2茶匙(tsp)的混飲。

我最喜歡使用的四環素類製劑是“強力黴素”(doxy cycline)。該藥的劑量須隨藥物的品種而定,一般以1200至1500毫克每加倫最為相宜。所摻入的茶匙(tsp)數取決於市場**的不同品種。

我的鴿子喉嚨好像有東西,呼吸的時候有聲音是什麼病?要怎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呼吸道疾病,春季的多發病。用衣支速效或慢呼清**都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氣喘,可以去問獸醫。要趕快。還應該隔離開來。

貓咪拉肚子不吃東西怎麼辦,我的貓咪不吃東西還拉稀應該怎麼辦啊?急啊

回答您好,貓咪患有胃腸疾病 病毒性疾病後就會出現精神不佳 食慾不振 腹瀉等症狀,首先針對胃腸疾病,需要明確是胃腸炎引起或胃腸異物引起。你可以先喂腸胃寶調理腸胃哦,最近喂流食哦 提問你好,我懷疑是前天貓貓貓咪偷喝了廁所裡的不乾淨的水,然後昨天上午他好像就當時有吐了一點,我沒有注意,然後今天早上就發現有...

急 龜龜餵它生肉還是熟肉,怎麼它不吃東西,我急啊

冬眠呢吧它 生肉 小的活魚也不錯 我家龜龜就餵飯和麵包屑的 現在不吃東西就因為冬眠的關係 生肉!最開始最好喂鮮肉,千萬不要喂熟食,爬行動物的消化系統和人是不一樣的,人能消化的東西他們未必能消化 彆著急,偶家的龜龜就是不吃東西,我上網查是因為冬眠的關係吧.它吃生肉,小魚,蝌蚪,魚食 我家的龜龜就是吃魚...

貓咪不吃東西怎麼辦呀?急死我了,貓咪不吃東西怎麼辦?

回答貓咪厭食分為兩種情況 一是停止進食並完全失去食慾 二是假性厭食,即有食慾但是卻無法進食,有可能是因為進食疼痛,或是吞嚥困難。針對未知原因的厭食,主人應該立即帶貓咪去醫院並進行全面身體檢查。而假性厭食,則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口炎,牙齦發炎,食道炎 牙周炎牙齒鬆動或是疼痛,導致咀嚼疼痛 唾液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