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龜龜餵它生肉還是熟肉,怎麼它不吃東西,我急啊

2023-02-13 21:00:09 字數 4251 閱讀 6456

1樓:水薈爾

冬眠呢吧它 生肉 小的活魚也不錯

我家龜龜就餵飯和麵包屑的

現在不吃東西就因為冬眠的關係

生肉!!最開始最好喂鮮肉,千萬不要喂熟食,爬行動物的消化系統和人是不一樣的,人能消化的東西他們未必能消化

彆著急,偶家的龜龜就是不吃東西,我上網查是因為冬眠的關係吧.

它吃生肉,小魚,蝌蚪,魚食(我家的龜龜就是吃魚食的)也可以哦!

如果吃我們可以吃的東西的話就是。

新手吧,當然為生肉,而且的在水裡。

2樓:

生肉!!最開始最好喂鮮肉,千萬不要喂熟食,爬行動物的消化系統和人是不一樣的,人能消化的東西他們未必能消化

3樓:匿名使用者

彆著急,偶家的龜龜就是不吃東西,我上網查是因為冬眠的關係吧.

它吃生肉,小魚,蝌蚪,魚食(我家的龜龜就是吃魚食的)也可以哦!

如果吃我們可以吃的東西的話就是米飯,麵包,餅乾.

4樓:砸足

新手吧,當然為生肉,而且的在水裡。

又不會地問我,我養了3年了。

qq854669173

5樓:飯飯超人

我家龜龜就餵飯和麵包屑的

現在不吃東西就因為冬眠的關係

6樓:巢小雨

冬眠呢吧它 生肉 小的活魚也不錯

讓烏龜吃生肉好還是熟肉好

7樓:豬豬將軍

烏龜喜歡吃生肉的。而且不能喂熟的精肉、肥肉及不易消化的食物。否則會消化不良,要生病的。

烏龜食性較廣,稻穀、小麥、豌豆、小魚、蝦、昆蟲、蝸牛等均吃,其中最喜歡吃的食物是小魚、蝸牛、玉米和稻穀。人工飼養時,為滿足烏龜生長所需要的各種營養,避免因飼料單一而生長發育不良和產生厭食症,應採用多種飼料,如動物性飼料中的魚蝦、蝸牛、河蚌等和植物性飼料中的稻穀、小麥、玉米等。要想讓烏龜充分地消化這些飼料,在投餵飼料之前,須先將玉米、豌豆等壓碎,浸泡2小時左右,其他大塊食物也須先切碎,然後才投餵。

還須注意的是,在烏龜生長的不同時期,應根據其生長特點投以含不同營養成分的飼料。

烏龜的生活與氣候關係密切,每年4月初開始攝食;6一8月攝食活動達最高峰,增重速度最快;至10月氣溫逐漸下降後其來食量開始下降,當氣溫降到10攝氏度以下時,則停止攝食,進入冬眠期。所以餵食時應根據烏龜的生長特點來進行。

8樓:威武大中華

喂生瘦肉,但是不要長期大量喂,影響視力,做零食還行。

9樓:炮火中的憂鬱

首先你要了解龜的習性,瞭解龜原產地的環境啊。

龜生活在大自然中是沒有辦法吃到熟肉的,所以它在常年進化的過程中龜是習慣吃生肉的。就好像人一樣,消化系統適應了吃熟肉,突然吃到生肉會出現各種問題。

所以請不要餵它熟肉。

烏龜吃生肉好還是熟肉好 哪個長得快

10樓:木漓

生肉 血腥一點的 還有時不時喂喂小蝦小魚蚯蚓什麼的鍛鍊烏龜的捕食能力 千萬不可以喂熟食和有調料的食品 最後祝願你的烏龜健康成長

11樓:112333束脩

生肉,魚腸,龜糧

烏龜愛吃比較腥味的東西。

讓烏龜吃生肉好還是熟肉好?

12樓:闕朝祭曉楠

首先你要了解龜的習性,瞭解龜原產地的環境啊。

龜生活在大自然中是沒有辦法吃到熟肉的,所以它在常年進化的過程中龜是習慣吃生肉的。就好像人一樣,消化系統適應了吃熟肉,突然吃到生肉會出現各種問題。

所以請不要餵它熟肉。

13樓:蝦月傭伊骯

嗯,應該吃生肉因為食肉的營養太少了,所以吃生肉。

14樓:卡卡永遠的諾

不要喂肉比較好,肉比較油膩,時間長了很可能傷害烏龜的視力。喂生的蝦比較好,魚也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生肉,因為熟肉太硬,且煮後營養少,烏龜吃不下太多··

巴西龜吃生肉還是熟肉

16樓:xxp閃電的力量

生肉。巴西龜是耐來飢餓的雜食性自龜類,人工養殖bai時以食肉類為主du,尤其是稚、幼龜階

zhi段,多以小魚蝦、動物dao瘦肉等為主要食物,成龜階段還可攝食植物性飼料(蕉、果等)及工人配合飼料。

在野外,成龜的食譜包括藻類、浮萍及水中浮出的其他草本植物、蟒蚌、小魚、蝦等甲殼類動物、螺蜘等各種軟體動物。

17樓:文子

生肉和熟肉都是bai可以吃的,但是

du最好餵食zhi熟肉,生肉中含有很

dao多的寄生蟲,版生吃這權些肉可能使其感染寄生蟲,增加患病風險。餵食生肉蛋白質相比熟肉來說不好消化,尤其是在巴西龜比較小的時候,最好是餵食熟肉。

巴西紅耳龜是耐飢餓的雜食性龜類,人工養殖時以食肉類為主,尤其是稚、幼龜階段,多以小魚蝦、動物瘦肉等為主要食物,成龜階段還可攝食植物性飼料及工人配合飼料。

在野外,成龜的食譜包括藻類、浮萍及水中浮出的其他草本植物、蟒蚌、小魚、蝦等甲殼類動物、螺蜘等各種軟體動物。

18樓:幸福的小性子

生肉和熟肉都bai是可以吃du的,但是最好餵食熟肉,原zhi因主要有以下兩點:dao

1、生肉中含有很專多的寄生蟲,生屬吃這些肉可能使其感染寄生蟲,增加患病風險。

2、餵食生肉蛋白質相比熟肉來說不好消化,尤其是在巴西龜比較小的時候,最好是餵食熟肉。

注意:每次餵食的量不能太多,太多的話會引起烏龜消化不良。

19樓:巴西龜

可以的,我的巴西龜也是吃生肉,但它們也可以吃熟肉,沒事的.有時候可以給它們喂一些蔬菜和水果,都可以吃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吃生肉,而且最好新鮮。至於是豬肉好還是羊肉好,那看你的龜龜愛吃什麼,我家的龜龜愛吃蝦,不吃豬肉,羊肉我沒給他吃過,代價太高。

21樓:呆呆七

不喂肉啦...吃一般的飼料就可以了...

這種威脅生態平衡的生物還是不要花太大心思了...

多少人還吃不到肉呢....

22樓:

在巴西的時候誰給它逮豬和羊?? 還要弄熟了??^___^

烏龜吃生肉還是熟肉? 10

23樓:潛覓蕭俊傑

主要都是生食,時間比較充裕的話,還是去原生態取食,這樣你的龜才會長的更好。

24樓:千耀化秋柔

生肉,瘦的,但是不能長期餵養,會營養不良,生病。

龜龜最好的食物是小魚,小蝦(小蝦要掐掉蝦頭,以免被蝦槍扎傷),小泥鰍,火腿腸我家那個偶爾吃,偶爾調節喂喂生豬肉。龜糧是一點營養都沒有的。

25樓:勵韻嵇欣美

生食。吃蝦、魚、豬肉、螺、蚯蚓、麵包、飼料。

龜和哺乳動物不一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吃小魚(活的,把小魚和烏龜放到水中,讓烏龜自己捉了吃),我的巴西龜就吃它,最好喂點青菜,和讓它曬曬太陽,活動活動。

27樓:

偶爾餵食一些去骨的魚肉、蛇肉、老鼠等新鮮的食物,必能博得烏龜的喜愛。

28樓:蓮子小豬

我的龜龜喂小魚、小蝦、生肉,它特別愛吃,沒有新鮮的就喂解凍了的,它也不嫌棄,偶爾也喂麵包蟲。它從不吃菜,一點都不吃。最重要的是它從一隻好小的龜長得和飯店裡賣的一樣大了。

脫了三次皮。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養的巴西龜生熟都吃

窮得好久沒喂他們吃肉了~~55

30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都吃,但還是熟的好。因為生肉裡有寄生蟲

31樓:龍蝦獵人

生肉。自然環境下是沒有熟的肉吃的

水龜吃生肉好還是吃熟肉好?(魚肉)

32樓:承材

水龜當然吃生肉的,而且最喜歡吃腐爛的肉類。

33樓:茅娜娜

我也養烏龜,它們吃生肉的

為什麼小烏龜不吃金魚飼料?它是吃生肉還是熟肉?

34樓:色色

應該是吃生肉的,不然他生活在大自然裡誰給他熟肉吃啊

小龜怎麼不吃東西啊

據說有百分之八十的小烏龜,尤其是巴西龜,買回家都不吃食的。我們家的小龜也一樣,到後來殼都軟了。不過現在好了,很可愛。至於方法有點奇特,餵了點魚食。不能買龜食,都是騙人的,小龜不愛吃,商家巴不得你養死了再去買一隻呢。剛買來的小龜龜的進食能力一般都比較弱,還不會捕食活食,所以這時需要你一點點餵它 給它喂...

巴西龜不吃東西怎麼辦啊,急急急,巴西龜不吃東西怎麼辦

不吃餓不死。他和你不一樣。巴西龜不吃東西怎麼辦?5 1 更換食物。巴西龜雖然屬於雜食動物,但是吃什麼也很重要,如果小烏龜不喜歡吃龜糧,大家可以嘗試活的小魚活著線蟲。如果接受不了線蟲的可以喂小蝦米,肉,有的巴西龜還能吃水果,不過水果容易拉肚子還是少吃的好。如果覺得龜糧方便則可以嘗試更換不同品牌的龜糧看...

6cm 鱷魚龜不吃東西,怎麼辦,6CM 鱷魚龜不吃東西,怎麼辦?

很不幸的告訴你 你買了病龜 現在先治好它吧 它得了 病 腳的附近也開始掉皮,眼睛周圍白白的一圈 馬上將龜用粗鹽水抹身 拿去晒太陽 3 4點後 要是有傷口 要給它上紫藥水 然後將龜的水缸用消毒藥水洗乾淨 再用粗鹽洗一次 會醬一般都是浸水太久 要注意水缸的水不能太多 要比龜殼高度低 也要常換水 別等水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