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龜不吃東西是怎麼回事啊?有一隻眼睛周圍還有白色的皮皮這是怎麼回事?知道的告訴我謝謝

2021-06-09 20:48:01 字數 2419 閱讀 4260

1樓:熱戀

診斷:白眼病初期,眼部產生少量分泌物、發炎充血、腫脹。中、晚期,結膜全面感染、粘連,角膜糜爛,瞬膜嚴重感染、充血、發白、增厚,覆蓋在眼球上,眼睛緊閉,拒食甚至拒水,精神委靡。

眼睛白種 不吃食物是因為看不見也沒食慾。白眼病,多是由於水質不潔導致的。不要用直接的自來水,用太陽晒過1天或是自來水放一天用,常年水溫不能低於22 25-28度間最佳。

要保持這個溫度,如果是冬季就需要在觀賞魚市買加溫棒,冬季龜得了任何病都不能冬眠,必須加溫用藥**。不買棒可選擇半乾養。保持25-28溫度加**病好了病自然開食

我的巴西小烏龜不吃東西,眼睛那邊也有點發白,四肢上也有白色的東西?怎麼辦?急!!!!!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水質導致的真菌感染。

眼睛每天滴一次氯黴素眼藥水,四肢要把白色的東西挑了,雙氧水消毒擦紅黴素眼膏,並注意幹養

3樓:

趕快看獸醫啊!

不能再拖下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帶 去 醫 院 看 看 吧 ,記 得 是 獸 醫 。

這隻烏龜眼睛上面有白色的東西,請問是怎麼回事

5樓:宋慧瀟

烏龜眼睛最容易生病了,給他買點烏龜專用的眼藥,給他上點,烏龜眼睛經常犯病的,去寵物店一問就知道了

小巴西龜不吃東西一直在石頭上閉著眼睛 不吃東西是怎麼回事?

6樓:阿龔呀

它是不是從不吃東西開始也不喜歡動了 同時眼睛也閉起來了 你有沒有發現它的眼睛腫了 眼皮有點白呢?如果被我說中了那你一定要抓緊時間去配藥 不然它會一直保持這樣的狀態直到餓死的 因為我的兩個巴西龜就是這樣死去的

巴西龜不吃東西,連續幾天拉白色近透明的粑粑,也不怎麼活動老是閉著眼睛,是不是生病了?

7樓:手機使用者

tashiliangqidongwu,banshibanganjike

8樓:同瓊華

增加溼度,因為乾燥,眼睛睜不開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關係!我們家的也這樣

巴西龜的眼皮是白色,不好動又不吃東西,眼睛有時候睜開不過大部分時間是閉上的這是怎麼回事?

10樓:

白眼病**藥物』

(推薦)金黴素眼膏、氯黴素眼藥水(藥房藥店均有售)、呋喃西林藥粉(那種黃色的粉末,正規的水族用品店都有售)。

如果平時要上班或上學,推薦眼膏,因為它附著性好,不易弄掉;如果一天內有充分的時間照料龜龜,可以選擇眼藥水或藥粉。

此外,藥浴與加溫也很關鍵,所以,還要買土黴素片(花鳥魚市中賣魚類用品的店有售)、阿奇黴素(藥店有售),加熱棒(花鳥魚市、熱帶魚店、水族店有售)

『**方法』

如用眼膏,將眼膏用棉籤塗抹在病眼上,儘量輕輕撥開眼皮塗進眼睛內。塗後幹養1小時,在這一小時中,每15分鐘加塗一次。一天塗2~3遍,晚上龜龜入睡前還要塗一次。

如用眼藥水,將眼皮撥開,點入眼藥,或讓藥順著眼縫流進眼內。每2小時點一次。點後幹養5分鐘。

如用藥粉,撒在病眼上(要厚厚的一層),均勻敷好,敷後幹養1小時。

其餘時間,用一隻不太大的塑料盒或玻璃盒,裝上一根加熱棒,溫度設定30度。加熱棒須一直使用。在這個有加熱棒的環境的水中,放入土黴素片,調均。

(關於**環境的具體設定,請把這篇文往下拉動,拉到“肺炎**”的那部分,會有說明。還有張**,是我的環境設定,可供參考。土黴素片數量,如用我的那個容器,放3~4片為宜。

一日藥浴兩次)

如已長時間患病不好,請給龜灌服阿奇黴素。

『**裝置』清潔的水,棉籤,一個不太大的玻璃或塑料盒(足夠放下一根加熱棒的)

『其它』

除了推薦藥,其他消炎的眼藥水,眼藥膏也可以使用,只是我個人覺得那幾種藥效果最好,而且容易買到。請特別注意:眼病往往是其他更嚴重病症的前兆和併發症,所以,切記要檢查龜的其他身體狀況,看有什麼異樣。

11樓:l姑爺

白眼病了吧 上點眼藥水

12樓:紅松下的詩客

肺炎或者感冒了。鼻子流不流水,呼吸順暢不?用點青黴素和鹽水藥浴

兩隻巴西龜不掙眼睛出白色的膿不吃東西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眼病,用棉籤把白色的膿擠掉,塗金黴素眼膏

巴西龜(不吃東西,眼睛和頭乾燥,眼睛有些塌陷,前幾天拉白色便便,不怎麼愛動,)是什麼原因?

14樓:檸木木

北方現在應該冬眠了吧,你買一個加熱棒,然後加溫飼養,看看眼睛能不能睜開,如果是白眼病就要**了

巴西龜不吃東西怎麼辦啊,急急急,巴西龜不吃東西怎麼辦

不吃餓不死。他和你不一樣。巴西龜不吃東西怎麼辦?5 1 更換食物。巴西龜雖然屬於雜食動物,但是吃什麼也很重要,如果小烏龜不喜歡吃龜糧,大家可以嘗試活的小魚活著線蟲。如果接受不了線蟲的可以喂小蝦米,肉,有的巴西龜還能吃水果,不過水果容易拉肚子還是少吃的好。如果覺得龜糧方便則可以嘗試更換不同品牌的龜糧看...

巴西龜不吃東西,烏龜死活不吃東西。都快一個禮拜了。為什麼啊?

正常烏龜不吃東西1個禮拜沒問題 烏龜死活不吃東西。都快一個禮拜了。為什麼啊?如果龜活躍的話秋天的可能性是90 老是改變環境造成的,如果不活躍就是生病了的可能性大,多給烏龜晒太陽要自然壽光天然太陽光無玻璃遮蓋的。多給龜隱私空間別時不時的去看著他你懂!這種是人工飼養的樓主,不是正常養的那種,應該不是吃正...

我的巴西龜為什麼不吃東西,我的巴西龜為什麼突然不吃東西了?

自己看吧 很全哦 看看你是不是什麼條件沒有達到 巴西龜是近年來在華南不少省 區 主要養殖品種,如湖南 海南 廣西 福建及我省不少農戶都有規模化養殖巴西龜的實踐。目前巴西龜的市場空間仍很廣闊,但如同養殖其它龜品種一樣,巴西龜的市場風險仍存在。筆者認為 從數量上和質量上取勝,才是成功的竅門。為方便養龜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