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老師去買體育用品,他帶的錢正好夠買籃球或足球。他先買了籃球,剩下的錢全部買足球

2021-09-15 04:23:46 字數 5807 閱讀 4012

1樓:

8個藍球的錢=12個足球的錢,因該可以想到,8*藍球=12*足球隨便設:藍球價錢為12塊 那麼足球的價錢就是8塊即黃老師帶的錢可能是12*8=96元,當然,你設錢不同帶的錢就不同,但算出結果是一樣。

買6個藍球,用掉的錢是:12*6=72元,買6個藍球后還剩96-72塊=24元,還可以買3個8元的足球。

藍球的價錢可以隨你怎麼設,你也可以設足球。

2樓:老是被騙的人

足球的**是 8/12個籃球的**.

可以買8個籃球,已經買了6個,那就只能再買2個籃球.

2個籃球的錢可以買 2/ (8/12)= 3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確定 因為籃球、足球的不同的** 得到的結果也不同

比如 如果籃球10元 足球20元 那麼剩下的錢可以買13個足球

如果籃球20元 足球10元 那麼剩下的錢可以買16個足球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足球和籃球的單價想同的話,那麼剩下的錢能買14個足球.

若籃球**比足球貴的話,那麼兩者比例大致是3:8

若籃球**比足球便宜的話,比例大致是6:13

***買了6個足球8個籃球,買兩種球所花錢相等。問足球與籃球的單價之比是多少?

5樓:囚清

李老bai師買了6個足球8個籃球,買兩

du種球所花錢相等。足球zhi與籃dao球的單價之比是3:2。

本題考查假設專法解屬答問題與比的應用,具體解題思路與方法如下:

1、根據公式:總價÷數量=單價,所以假設總價為240元,可以分別計算出兩種球的單價,再根據比的意義即可求解:(240÷6):(240÷8)=4:3。

2、假設總價為240元,可列算式:

(240÷6):(240÷8)

=40:30

=4:3

答:足球與籃球的單價之比是3:2。

擴充套件資料比的應用方法:

1、比的前項和後項同時乘或除以相同的數(0除外),比值不變。

2、最簡比的前項和後項互質,且比的前項、後項都為整數。

3、比值通常用整數表示,也可以用分數或小數表示。

4、比的後項不能為0 。比的後項乘以比值等於比的前項。

5、比的前項除以後項等於比值。

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

6樓:倩兒

1、問:一個人在什麼時候最貧窮?

答:出生的時候

2、問:你的爸爸的妹妹的堂弟的表哥的爸爸與你是什麼關係?

答:親戚關係

3、問:自己的缺點令自己討厭是在什麼時候?

答:在別人身上看到時

4、問:什麼樣的釘子最可怕?

答:眼中釘

5、問:誰成天樂得合不攏嘴?

答:彌勒佛

6、問:有一艘船限載50人,已載49人,後來又有一孕婦上船,結果船仍沉入了水中,為什麼?

答:是艘潛水艇

7、問:什麼東西明明是圓的,好多人都說它是方的?

答:方向盤

8、問:什麼人隔一夜就會變老?

答:新娘

9、問:女人為什麼喜歡買包?

答:因為包治百病

10、問:為什麼小明讚美老婆的時候總是閉著眼?

答:小明不想睜眼說瞎話

11、問:**時最容易瘦的是**?

答:錢包

12、問:什麼劍看不到?

答:看不見

13、問:什麼鍋不能煮飯?

答:黑鍋

14、問:會給人帶來痛苦的光是什麼光?

答:耳光

15、問:女人最不喜歡什麼花?

答:沒錢花

16、問:什麼東西越用越有錢?

答:存錢罐

17、問:什麼動物天天熬夜?

答:熊貓

18、問:有一個詞,大家看了它都說不開心,請問是哪個詞?

答:不開心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對父子為什麼要買三頂帽子?

因為有爸爸,爺爺,兒子

8樓:印實乾卯

另一個是搶動殺人犯的意思是,那個人是搶劫犯,搶劫的殺人犯的東西。所以不用關多久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一天你的媽媽和老婆同時被人去進海里你先救誰?

答案:兩個一起救

10樓:雲上天水上雲

森林裡有十隻鳥,打死一隻,還有九隻卻沒有飛走,為什麼?

11樓:劉杜賢

什麼動物一輩子都長不高?(猜一動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路不能走?答案:電

13樓:匿名使用者

1、問:大雁為什麼每年秋季要飛到南方?

答:它不可能走到南方去。

2、問:什麼事天不知地知,你不知我知?

答:鞋底破了個洞。

3、問:白人和黑人結婚,生下來的嬰兒的牙齒是什麼顏色?

答:剛生出來的嬰兒沒有牙齒。

4:問:什麼地方交通最發達?

答:羅馬,因為條條道路通羅馬。

5:問:什麼人是你爸媽生的,卻不是你的兄弟姐妹,那這個人是誰?

答:你自己。

6:小剛考了第一名,他的爸爸卻還是要責怪他,這是為什麼呢?

答:因為小剛考了倒數第一名。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光頭為什麼總去理髮店

15樓:吳通玉

問:什麼瓜不能吃

答案;瓜不能吃

人物描寫片段

16樓:小青蛙跳著走

1、我的弟弟是一個偏胖的小男孩,他看起來要比同齡的小朋友要高出一截,細細的眉毛下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一個不太挺的鼻子規規矩矩地呆在嘴巴的上方;對了,他還有一張大大的嘴巴,媽媽總是說弟弟的嘴巴一張起來就大得像簸萁,不過在我看來還蠻可愛的嘛。

2、她熱愛自己的教育事業,是我們的嚴師,她上課非常認真,每次講課時,她常把難題用生活中的事例或者一些歷史故事來分析給我們聽,讓我們一邊聽故事一邊從中學到知識,她不僅經常幫助同學,還自己挑腰包幫同學買書或買小禮物或獎給我們。有人說她傻,不值得,她笑了笑,一如既往。課外時,為了提高我們的作文水平,她特地蒐集並影印好作文材料給我們看,在我們的教室裡,無論是圖書角無論是學習園地,還是「小練筆展示臺」都凝結著她和我們一起努力的汗水,老師的鬢角又添銀絲了,我們的作文水平卻提高了。

3、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中閃著智慧的光芒,烏黑髮亮的頭髮,扎著馬尾辮,櫻桃小嘴,眉毛又細又長,性格溫和,中等身材。她是誰?她就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黃老師。

4、這個青年看上去不到二十歲,兩條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機靈的眼睛,一看就知道是個能幹的人。在一隻挺標緻的鼻子下面,卻是一張大嘴,生得兩片厚厚的嘴脣。人們常說:

「厚嘴脣的人笨嘴拙舌。」可是他卻能說會道,是個健談的人。

5、二哥是賣海產品的,他一年四季風裡來雨裡去,起早貪黑,非常辛苦。他個子不高,長相也不怎麼太好,有時讓人看了不像好人,但他賣的貨下得快,周圍的商販都佩服他。

6、小妹五歲了,長得可漂亮呢!好那盛開的玫瑰花一般的小臉。秋水一般的大眼睛,彷彿有許多小問號藏在裡邊。

她那紅紅的小嘴,微微向上翹,像個小月牙兒,好像總是在微笑。那雙蔥白般的小手上還嵌著五個淺淺的小窩窩。她的腦後還高高地翹起個馬尾辮,唉,我簡直無法形容,不管誰見了,都說:

「瞧這小姑娘,多漂亮!」

7、我有一個可愛的弟弟,圓圓的臉蛋,細長的眉毛下長著一對圓溜溜的大眼睛,你要是問一個問題,他那黑葡萄似的眼珠便在眼眶裡骨碌碌地轉著。在他那高高的鼻樑下邊,長著一張小巧的嘴巴。平時總是笑嘻嘻的,要是生起氣來,兩隻嘴翹得老高老高,這時大家都打趣地說:

「真可以掛上兩隻油瓶呢!」

8、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挺拔的鼻子,一張紅通通的嘴,一頭黃色的捲髮,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鄭老師」。

9、這時,我看見爸爸身後還有一個胖乎乎的小男孩兒。我把他拉到身邊打量著:矮矮的個子,圓滾滾的頭有點兒歪,一身沾滿塵土的衣服包著他小鐵蛋似的身子,他眯著眼睛,上下眼皮直打架。

長途顛簸,他太累了,我忙把他拉到沙發上坐下。

10、她上課很嚴肅,一定要全班四十二雙眼睛齊刷刷地盯著她,誰要是做小動作,就會被她的祕密**--「粉筆頭」襲擊,如果兩個同學在交頭接耳,她就會使出絕世神功--「穿心眼」,好像要把人的心看透,有了這兩樣「法寶」,應該沒有人不服氣了吧。

拓展資料:

物描寫的運用很普遍,人物描寫的目的是刻畫人物的性格,表現人物的精神面貌,這同時也能更深刻地表達文章的中心。人物描寫應力求具體生動,能做到繪聲繪色地再現"人物",讓讀者如見其人,如聞其聲。

要寫好人物,就必須注重觀察。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每天都要和許許多多的人交往:在家庭中,有父母和其他親人;在學校,有老師和同學;在大街上,遇到的人就更多。

我們都要仔細觀察他們外部情態的特徵性表現,進而深入他們的內心,瞭解他們的思想性格,學習長處,獲取啟示。

要把觀察到的結果,得到的體會,記錄下來以此激勵自己。感染他人,就需要在文章中再現人物的音容笑貌、言談舉止。文章要反映社會生活,而社會生活的中心是人,可以這樣說,生活就是各種各樣人物的活動,因此,我們應把人物描寫作為寫好文章的重點。

17樓:豆花滴

1、大門開了,走進來一位年輕的郵遞員。只見他全身衣服溼透了,褲腿卷

18樓:胥紫桐肥翊

厚厚的暖手籠四周的褶襉都做得十分精巧,因此無論用什麼挑剔的眼光來看,線條都是無可指摘的。

她的頭樣很美,是一件絕妙的珍品,它長得小巧玲瓏,就像繆塞所說的那樣,好像是經她母親精心摩挲才成為這個模樣的。

19樓:章佳綠海翟山

我的爸爸是一幽默的人。我的爸爸身材矮小,瘦精精的,白白的**,黑黑的頭髮,那一頭自來卷兒的「大波浪」髮型,誰見了都會以為他是在理髮店燙的。他的同事們都說他是縮小了的費翔,我也這樣認為。

他是個搞美術的,是中南五省小有名氣的裝幀藝術家,他的個人畫展得到過很多知名人士的好評。他又是個頂頂滑稽的人,特別愛開玩笑,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搞藝術的人都非常幽默,反正我覺得我爸爸身上充滿了幽默細胞。不管他上班有多忙多累,只要一進家門,確切他說,只要一見到我,他就立刻眉開眼笑,我也跟著手舞足蹈起來。

「博覽群韋」是我最大的一個愛好。一個十二歲的小姑娘調皮、倔強,白嫩而紅潤的小臉上鑲著一個秀氣的鼻子,再加上平時愛抿的小嘴,可愛極了——這就是我。在某個書店的一個角落中,您會遇見一位正在那兒捧著書津津有味地看著她,一會兒滿面笑容,好像聽到了勝利者的歡呼聲;一會兒又緊皺眉頭,好像遇到難題陷入深深的思索。

她,就是我,書店的小常客。

媽媽特別愛看書學習。我的媽媽是位農民,一年四季忙裡忙外,沒有閒著的時候。她的那雙手總是又黑又粗糙。媽媽還是一位參加自學考試的農民大學生呢,真了不起!

我給爸爸畫個像。爸爸鼻粱上架著一回黑框眼鏡。他在學校教地理,這副眼鏡幫著他看見了中國,看到了全世界;他也教歷史,這副眼鏡又幫著他看到了書中古今中外的歷史人物,瞭解到變化萬千的史實。

爸爸的眼鏡可真是個望遠鏡呀!我在給爸爸畫眼圈時就畫了一副大大的黑眼鏡框,在鏡片上還畫了很多圈圈。別看爸爸的鼻子能托起「望遠鏡」,可是卻不怎麼靈。

那回他在家裡燉肉,把鍋坐在火爐上就趴在桌子上備起課來。肉糊了,他卻沒聞著,還是我從外邊跑進來告訴他的。是不是爸爸的鼻孔小呢?

他有一顆冬瓜頭,生氣的時候臉一下子拉得很長,非常像馬。他單獨面對你的時候總是擺出一副善解人意的慈愛樣子,同時不停地搖晃腦袋,遠看像漂浮著的一個大燈籠。他的眼睛,你知道嗎?

大大的,灰黑色,很深邃,長在那張馬臉上顯得非常病態,他說話時喜歡對所有人亂飛媚眼,小心別讓它撞到你,那會使你魂飛魄散的。他的胳膊啊腿啊細得像竹竿,衣服酷似床單披掛在身上,飄忽飄忽的,特別有神祕氣質,這決定了我們在表演一切恐怖劇的時候都由他戴上假髮來演女鬼。

中專畢業,當過兵,可以去考體育老師嗎

可以,但是必須具備 教師法 規定的相應學歷和經有關單位思想鑑定合格的基礎上,需參加教育學 心理學補修,經全省統一考試取得省教師資格認定教育學 心理學合格證書 經教師資格認定機構進行教育教學能力測試,成績合格 取得國家認可的二級乙等以上普通話水平等級證書 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無傳染性疾病,無精神病史,...

體育老師要給運動員買運動服,買20套還剩180元,買24套還剩40元,每套運動服多少元

這個用二元一次方程就好啊 設每套運動服x元,體育老師預算y元 則有20x 180 y,24x 40 y解方程得 x 35 y 880所以每套運動服35元,請採納 20套剩180,24套剩40.多買了4套錢就少了140元,則說明4套就是140元,則每套為140除以4等於35元.體育老師給運動員買運動服...

小孩剛開始學琴,老師建議買架鋼琴會更好。我去看了看佩卓夫 羅

如果是名牌鋼琴,幾千塊錢會不會太便宜了,我也是學鋼琴的,我那架鋼琴是珠江的,就一萬多,2300太便宜了點,勸你再好好了解了解。羅瑟鋼琴不錯,佩卓夫旗下的,返銷歐洲,價效比很高,家用挺好的選擇!2300太便宜啊。我的電子琴都比這個貴。你是不是想說23000.著實太便宜。2300確實太便宜,如果是電子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