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大學用什麼筆記本好去美國讀本科買什麼膝上型電腦好

2021-03-10 12:58:39 字數 1246 閱讀 2748

1樓:紐西蘭鳥

選擇什麼電腦

抄,取決於你的用途。

你是計算機專業,所以:

如果常用程式設計,其實什麼機型都可以。

如果常用linux環境,建議購置配置稍高的可相容多系統的機型。

關於蘋果,其實沒有什麼絕對優勢,我們學校很多cs很牛的都不是用蘋果,價效比太低。

如果主攻影象處理,可能需要顯示卡較好的,也就是所謂偏遊戲的電腦。

如果更專業一些的影象處理,經濟許可前提下可以選擇工作站,現在價位都下來了。

關於是否在美國買電腦:

如果是國產品牌,比如聯想、華碩,建議還是國內買,美國這邊太貴。

如果是蘋果,那麼美國便宜很多(因為沒有關稅),學生在門店買還可以送印表機等活動。

關於美國**,自己亞馬遜(美國**)上搜,出入不大。

關於教授想法,以我的經驗,一般美國教授看你的成果,不管這些細節。

另外,懂裝機的可以選擇自己買高階顯示卡、記憶體什麼的,便宜很多。

希望能有幫助!新年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是否在美國買電腦:

如果是蘋果,那麼美國便宜很多(因為沒有關稅),回學生在門店買還可答以送印表機等活動。

關於美國**,自己亞馬遜(美國**)上搜,出入不大。

另外,懂裝機的可以選擇自己買高階顯示卡、記憶體什麼的,便宜很多。

去美國讀本科買什麼膝上型電腦好 5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美國買 聯想

聯想電腦世界銷售第一 到美國上學 肯定要幾年 建議到美國購買 一方面 找售後方便 另外不知道國內的機子在國外是否適應當地網路。

在美國唸書用什麼膝上型電腦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回補充:生物和醫學很多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同意使用蘋果的,因為在美國有無線網路,隨時隨地都可以上網,另外,你還可以使用google map隨時定位,用不著買***了。關於作業系統,你會感覺到mac的方便與智慧人性化,但同時相容性可想而知,當然沒windows好

6樓:第二個三年計劃

我美國的老師電腦都是用的蘋果或者linux系統··還是要根據不同的專業選擇吧,因為有的軟體只能在windows下才能安裝··

7樓:匿名使用者

那邊估計用外星人會霸氣一點

急!去美國留學,買什麼筆記本好,去美國留學買什麼膝上型電腦好

不要再想了,必然買蘋果啊,我在英國留學的,蘋果的價效比最高,什麼acer 玩一下就爛了,建議你去買一個macbook pro 13 這個最好用,在10000左右,macbook 俗稱小白,我現在就在用這個,7000 8000,超好用!包你用不爛,我姐以前出去的時候買的是sony,結果1年壞一個,現在...

大學買什麼筆記本好,大學買什麼筆記本好

這不一定。首先,看你大學學的專業對電腦有無要求。比如一些專業,需要高配置電腦,比如影視後期專業 動畫專業等。然後,專業對電腦無要求的話,可以選擇適合自己需要的電腦。比如只看電影 聊天之類的,3000左右的筆記本就夠用。如果打發燒級大型遊戲,建議6000左右的遊戲本。最後,牌子買比較知名的就可以了。比...

在美國高中畢業對申請美國大學有什麼優勢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 硬體 網路 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一是美國的大學,特別是一流大學對國際學生有一定的比例限制,許多著名的大學的國際學生的比例控制在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