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電瓶有電,但是一會走一會停怎麼回事

2021-09-15 01:00:50 字數 2642 閱讀 7671

1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電池介面鬆了或者是控制器壞了。

1.首先如果加轉把電機能轉動,但幾秒後又停下來,反覆出現,用數字萬用表直流電壓檔測量電池電壓,接近控制器上所標欠壓值,說明此故障是因電池電量較低引起。2.

將電池充電或更換電池,其次檢查電源線,轉把線,電機相線霍爾等接觸是否良好。3.電動車,即電力驅動車輛,又名電驅車,電動車分為交流電動車和直流電動車。

電動車是以電池作為能量**,通過控制器、電機等部件,將電能轉化為機械能運動,以控制電流大小改變速度的車輛。4.電瓶電量正常的話,更換一個控制器壓保護引數已發生漂移,如果電瓶電量不足,那麼在電瓶電量高於此值時,電動車正常行駛。

5.控制器立即啟動保護電路,從而導致電動車自動斷電,車停了一會,待電瓶電壓回升後,保護將自動解除。

2樓:迮賓公旋

電頻有電是怎麼得的?光用萬用表量電壓是不能判斷的。你充電後騎行,看看這情況是否沒了,如果續航沒有新時的3分之1的話建議換電瓶

3樓:安全護航

儀表有什麼顯示?如果電量低,說明有個別電瓶壞了,如果只突然停,是電機到電瓶之間的某個接外掛接觸不良了。

剩餘電量一半以下時,支起後輪,擰轉把到底(電機轉速最快),測量每隻電瓶電壓,電壓特別低的就是壞的。

4樓:紗蹦咽儼

找個修理店子看看是不是接觸不良

電動車有電,時走時不走。是什麼原因啊?

5樓:菁時

電動車有電,時走時

不走原因:啟動器接觸不好,或者線已經快斷了。

一、動車有電時走時不走,幾種可能的原因和相應的處理方法:

1、檢查電動車電池輸出是否正常,如輸出過低,證明電池壞,急需更換電池。

2、控制器是否好壞可以用轉把線的正5v短接,如轉把轉動,說明控制器沒問題,最簡單的辦法聞一下控制器有沒有燒焦的味道,有的話證明控制器壞了。

3、檢查轉把,用鐵絲短接轉把正極和訊號線(說白了就是讓轉把短路),如果車子轉動證明轉把壞,更換或維修。

4、控制器轉把,空氣開關換過了,鑰匙插頭試過也不需接,電瓶線接頭都緊過,路程能跑的出來,電機也檢查了沒有問題,電源鎖的正負極焊點、紅線虛焊、導致車子一會有電一會沒有電。把它焊牢即可。

5、檢查電機好壞,電機碳刷接觸不實也會造成有電不走。

6、把剎車線拔斷,如車子轉動,證明剎把壞了,須更換剎把。

6樓:碧水微瀾

1、主因是:燈泡保護罩炸裂,造成電線短路。

2、檢測方法:首先,開啟電源測試所有能亮的燈,注意觀察每一個燈的狀態,必須為正常亮度,如果哪個照度不夠,多數情況就是這個燈出了問題,而使全車不動的,又或者造成:一加轉把,電源指示針就快速降低。

接下來更換燈泡又或者檢測該處線路即可。

7樓:電動車創業達人

電動車時走時不走問題,我是這樣解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鑰匙接觸不良吧,或者是檢查電路線是否老化導致接觸不良。

9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器接觸不好,或者線已經快斷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丁振勇電視都是不足是不是什麼原因接受不了的關係接觸不良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就是電瓶的事情的,可以檢查一下的。

12樓:龍四

手把上的電線存在問題;建議到車行修理檢查一下

13樓:百度使用者

控制器鬆動,小毛病,

電動車有電走一會又不走關鑰匙再開又可以走一會又不行怎麼回事

14樓:阿瑪拉測測1哦

我的電動車也是這個問題 騎了一會四個電變成一個電 也走不快 用鑰匙關了再開啟又變成四個電 有點反覆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有電走一會又不走關鑰匙在開啟又走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有電突然不走,關掉鑰匙再開能走,一會兒又不走了。這問題怎麼辦?

17樓:瑋孚電子

這個很有可能是電池出現保護的情況,最後是能將電池退回檢查!

這種問題需要專業的裝置才能檢查出原因!

弘孚鋰電

電動車的電瓶有電,但是車不動是怎麼回事?

18樓:途虎話養車

首先,發現電動車無法啟動的時候,當然要先檢查電池。目前,市面常見規格為24v、36v、48v、60v、72v電壓,可檢測電池的輸出電壓是否正常,如電壓過低,很可能是電池問題,要及時更換。

另外,就是檢查電動車的把剎車線/訊號線/剎車開關。短接時如果電動車車子轉動,則證明轉把壞了,須更換或及時維修。

19樓:簡單de回憶

通常情況下有以下幾種情況:

1.有可能是電瓶上面的連線線出了問題。

2.某個電瓶的接線頭有腐蝕鬆動。

3.連線線有時候會被其他東西摩擦等,造成電源線有內傷,跟接線頭腐蝕鬆動會造成一樣的後果。

4.電流不給力,空載時它能轉,但負載後它就不行了,但燈光喇叭等能正常工作。

5.一段電源線出了故障,導致不通電。

電視開著,為啥電錶一會走,一會停呢

是不是錯覺,當電錶轉盤的標記色標轉到後面,轉盤仍在轉,只是沒參照物,以為停了 如果表真的時轉時停,就是表有問題 您好我是一名電力員工,06年的時候做過電力計量專工,對電能表使用情況有一些瞭解,我不知道您所在地市,因為各地供電單位是有差異的,從我們公司來講,早在06年就已經對使用者電能表進行了輪換,將...

OPPOr9sk手機有電就是一會開機一會關機

我和你的手機是同款,你這樣的情況應該是手機線路被摔過接觸不好了,應該去專業人員開機給你處理一下,我這個手機處理快8個月了在沒出現問題了。這個有好多種情況啊,有可能是電池的問題,有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還有一種可能是系統的問題,要排除的話你可以先試一試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看看,還有如果是電池的問題你插上充電...

電動車在騎行中扭油門突然不走了,一會又好了,時好時壞是怎麼回事

電動車在騎行中有油門突然不走了,這是因為電路故障。女人這種情感動物,她的第六感也非常準的。一個男人對你到底怎麼樣,他到底是不是真心,他的決心有多少,你都能夠從中感受到一二。不要去欺騙自己,也不要去勉強自己,即使是你現在深愛這個男人,如果他對你的態度不夠端正,對你們婚姻的總是一副不自信的樣子,那麼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