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月辛巳日,六爻測我那個壬申年的弟弟會否被人家帶壞,得水山蹇變水地比

2021-09-14 06:12:53 字數 2402 閱讀 4642

1樓:掐指足尖

從卦上看很容易被人家帶壞,因為他想法不正確,又被日辰克合,卦中用神空,又化耗,官鬼爻午火貼身臨曰辰克,現在辰月無事,過了辰月官鬼臨旺克用神就不吉了,,,僅供參考

2樓:小往者大來

丁酉年 甲辰月 辛巳日

水山蹇(兌宮) 水地比(坤宮)

螣蛇 ━ ━ 子孫戊子水 ━ ━ 子孫戊子水 應

勾陳 ━━━ 父母戊戌土 ━━━ 父母戊戌土

朱雀 ━ ━ 兄弟戊申金 世 ━ ━ 兄弟戊申金

青龍 ━━━○兄弟丙申金 ━ ━ 妻財乙卯木 世

玄武 ━ ━ 官鬼丙午火 ━ ━ 官鬼乙巳火

白虎 ━ ━ 父母丙辰土 應 ━ ━ 父母乙未土

測兄弟看兄弟爻。.兄弟為申金,恰巧是申猴,代表你的弟弟。

1.兄弟爻空亡,躲開家人,或沒有經過父母同意離開家中。或是暗中謀事謀財。

2.兄弟申金髮動,得月建生,日建合,運氣還行。化出妻財,說明他在外邊也能得些小財。

3.主卦《蹇》,開始有不順之象;變卦《比》,之後他們很團結很義氣。

4.官鬼午火化巳火,化退神,似乎沒有招惹到警察(但是,午火臨日建,比較強旺,提示你弟弟莫違法)。

放心吧,沒事。

本卦水山蹇變卦水地比,起卦時間2023年6月18日晚上9點半,問事業該怎麼解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卦佔事業就 糟糕了

為啥 現在是夏天是火的財 但 又洩 又衝的所以夏天必然 破財 連連 財運差

所以你要秋天才能行了 今年口舌是非多 老實的為好

4樓:小學生童蒙

有實力,但時運不濟。

求周易大師解卦 六爻 ** 女問姻緣 兌宮:水山蹇 坤宮:水地比 (歸魂) 10

5樓:釋傳壬

1,卦主對朋友,還有眷戀之情。

2,朋友對你,表面很好,但,內懷私心。

3,具陰者,不適合結婚。沒法在一起過日子。

4,有個女的,不要他了,他正在“一腳踏兩船”。

至於分手原因,你兩人,性格不合。

6樓:手慢半拍

以此卦看,你男友目前還沒有定下心來,官午逢空。但他會回心轉意的,應爻父辰生世爻申,但世應都是靜爻,要想成的話,還是我上一次說的時間在辰年的寅月,可衝散間爻兄申,衝動世爻兄申,官午出空又被寅生之時。(不過有一點不好的地方,你倆婚後關係是一般般的,不過不要介意,關係是靠兩人處出來的,我只是多嘴說一下而已,提前有個準備)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找不到別的女人才回來找你。但不死心的,過了年他又有機會了。你看著辦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官月破日破 兄弟仇神動 註定成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測婚姻用八字比較準確一點,其次是親手搖的卦。電腦爻卦不準

主卦為《水山蹇》,變卦為《水地比》

10樓:甌陽居士

測婚姻有分有固定物件測婚,沒有物件測婚,己分手測能複合否,多種情況,還要寫清楚,起卦的日期,才能斷卦的。

你好,我本卦是水山蹇,變卦是水地比,測的是事業,我應聘上惠來惠城 5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您會一些算卦嗎?怎麼樣知道自己的本卦和變卦是什麼呢?我也想和您學習!

12樓:甌陽居士

六爻卦,要有起卦的日辰干支才能看的。

13樓:

水山蹇卦諸事開頭難,堅持下去,會有好的結果。人生不易,首先得求諸自己,修德養性。志高自信,奮勇進取。逢到困難,得求友人相助,行動不可冒險,必以柔克剛,待機候時,量力而行。

水地比卦順利能夠成功,向前發展,可以得到他人的幫助和輔佐,以誠實、信任的態度去做事。待人寬厚、正直,主動熱情,向才德高尚的人士學習,聽取建議。

綜合來看,開始會有些艱難,堅持下去能夠獲得成功,需低調、勤勉、誠懇。

求六爻大師給解下卦 本卦 水山蹇 變卦 坤宮:水地比(歸魂)

14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七月,最晚十一月出現。僅供參考!

15樓:匿名使用者

兄持官空 今年不會出現

16樓:壬頎義慧捷

用神爻官鬼爻逢空說明喜歡現現必須要等爻空才行問應期近點丑月(陰曆12月)醜未沖沖空用神現碰

六爻解卦,女生測感情複合,庚戌月,辛未日起卦,得水山騫變風山

傳統解卦 這個卦是異卦 下艮上坎 相疊。坎為水.周易占卦。測感情。兩個人能不能在一起。求解?此卦不利於二人在一起,我給你分析一下你佔的卦所寓意的 首先訟卦,單從卦名上就很好理解,打官司經常聽說 訴訟 爭訟 等等,這說明二人關係不親,難以發展。訟卦外乾卦內坎卦,坎為主體之卦,坎又為感情,但是這種感情是...

卯月癸亥日,六爻測電水壺通電但不加熱了能修好嗎,得風水渙變巽為風

干支 戊戌年 乙卯月 癸亥日 癸亥時 日空 子醜 神煞 驛馬 巳 桃花 子 日祿 子 貴人 卯,巳離宮 風水渙 巽宮 巽為風 六沖 2日就能修好。這個還要用六爻嗎,自己折開檢查不就知道了 風水中電水壺放在哪個位置好?距地多高?電水壺在風水中是微不足道的,看風水看重點。一權當貴,諸凶懾服。一個家有這麼...

六爻占卜我的狗狗20日在家附近走丟能不能找回來求大師

哎,我家狗也丟了,也想通過這個找回來 你連六爻卦都沒起,讓別人如何斷卦呢?狗狗丟了求大師算卦占卜 看看狗狗還能不能找回 我家狗狗在2o 8年12月31號2 30左右在海發市場附近丟失,一條黃白相加的小狗,看看能否找到。我家狗狗在1月11日九點左右丟了,純黑泰迪在進賢南湖中學丟的,8個月了。大師幫忙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