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志願順序填錯了,還能改嗎

2021-09-14 06:03:21 字數 638 閱讀 105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了 1般志願表添上去 會發個回饋表 在回饋表上簽字後不可能再改了 而且簽字是在錄取開始之前 如果你那個什麼朋友的弟弟沒有簽字 那就是同意填報表的填報 所以現在是不能改的 很遺憾!

2樓:乒乓跳豆

考生的志願表一經考生簽字認可,就是鐵板釘釘子了,相當於已經生效的合同,是不能修改的,由於志願填報的不好而落榜者,只有自己承擔責任。

對於沒有簽字的志願,會被視為無效自願,是不會被投檔的,而不會是象樓上那位所說被視為有效志願的。

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充分尊重考生本人的意願,所以,填報志願一定要認真、仔細。

現在你只有讓他看看是否有補報志願的機會,如果沒有,那就只有認命了,這也是給他的一個教訓,讓他能認識到在以後的生活中,任何事情都應該認真對待。

3樓:愛晚風林亭

在沒簽字之前 ,可以改.。如果有熟人在市招辦 可以通過關係尋的更改, 但必須在交與省招辦之前。

建議適應自己並不滿意的專業,更改的可能性很小。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經確認提交,那麼就不能改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個沒有辦法了

考慮其他途徑把

志願提交成功後還能改嗎,高考志願填報確認提交後是否可以修改?

志願提交成功後是否能夠修改要根據各地區的相關政策和報考期限來決定。網上報完高考志願提交成功後,是否還能修改,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規定,這個是要根據具體情況分析的。1 普遍規定 網上報完高考志願提交成功後,如果在是最後期限之前,是可以修改的。2 地區政策問題 高考志願需要確認的省 市 區 比如廣東,在確...

高考志願篡改案件判刑,高考志願可以隨便改嗎

一 根據我國刑法第252條與2000年12月28日通過的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維護網際網路安全的決定 高考志願篡改案件判刑,高考志願不可以隨便改,非法更改考生志願資訊,可構成侵害通訊自由罪。二 相關依據 刑法第252條與2000年12月28日通過的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維護網際網...

高考不報志願可以麼,高考沒報志願還能讀嗎?

高考不報志願可以的,但是會沒學校錄取。高考,是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的簡稱,中華人民共和國 港 澳 臺除外 大學最重要的入學考試。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統一組織排程,或實行自主命題的省級考試院 海南省為考試局 命題,每年6月7日 6月8日為考試日,部分省區高考時間為3天。如果想回讀不參加志願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