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心理專家給我這個賭徒開啟心結,賭遊戲機真的輸了好多錢

2021-09-13 12:14:14 字數 1812 閱讀 6236

1樓:這都不算事

五星巨集輝。呵呵,又叫單挑。我跟你是一樣的遭遇,開始是看別人玩,然後自己玩,開始下的很小,慢慢越來越大,這個真的有癮,那段時間滿腦子都是這個,晚上睡覺的時候,紅黑方草充斥在我的腦子裡,終於在今年國慶一下輸掉5w,幾千幾千的也輸的麻木了,還欠外面3w。

那段時間過的真不是人的生活。

賭博吞噬著我的靈魂,摧殘著我的身體。為了它我騙朋友騙家人,到最後我得到了什麼?現在也慢慢的走出了這個陰影,看你現在還玩?

是不是嫌自己命長?就算現在讓你贏1w又怎麼樣?也不能解決問題,你也還不了你所欠別人的錢,反而使自己的癮又大了些。

請你一定不要再去玩那些所謂的保單機子,看似公平其實你也知道商家會做賠本的買賣?到最後難堪難過還是自己?真的不希望你過了幾個月以後又在這重複今天的傷痛。

在這所說都是切身體驗,我能體會你的心情。有時候我們也不是奔著贏錢去的,就是想玩,因為我們都上癮了,在你以後快踏進遊戲機門口的時候想想你今天在這說的話。在為它付出那麼多到底值不值?

亂七八糟說了這麼多, 希望你能看到這些話。也希望我們不會再玩這個。後面還有很多事需要我們面對還有很多好的生活區面對。

2樓:陽光下的旋律啊

朋友 別去玩了 我跟你 的處境差不多 幾乎輸的傾家蕩產 有時候還想過已死解脫 但是慢慢的想想吧 人永遠玩不過機器 就在昨天我還輸了兩萬 所以說想戒賭只能靠你自己的意志 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所述的情況有以下情況可能造成您的黑眼圈. 1.先天遺傳或後天性眼皮色素沉著增加; 2.

眼皮老化鬆弛,**皺在一起造成外觀膚色加深; 3.眼代出現造成陰影; 4.眼眶內下側凹陷形成淚溝進而形成陰影; 5.

眼皮靜脈血流滯留造成**眼色加深. 6.飲食不正常,缺乏鐵質,吸菸飲酒,情緒低下,思慮過度.

7.缺乏體育鍛煉和勞動. 如果您是由於一些內在的因素引起的,那您使用眼霜的時候可定不能從根本上解除黑眼圈,我們也就認為他沒效果.

具體是由於您身體的哪些方面引起的建議您先去醫院檢查一下.然後對症下藥.

4樓:style單身

你應該 真的去看看 心理醫生了 你可是拼命的工作 來充實自己 讓你記過的不那麼無聊

也可以轉移注意力 多朋友在一起 不去想這個事 慢慢的就會忘了 你還有家庭 在這麼沉迷下去 早晚 都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你是個男人 一個小小的** 難道就不能挺過去嗎 ?!!!!

5樓:匿名使用者

nt and back of the silver玩 的 地 方 多,但 真 的 實 在 的 地 方 很 少 了,

還 是 這 裡 http://bbb711.com?ccer復 制 打 開, 人 氣超 高

分 享你,本人了建 議多去些正 規的希望樓主能在這裡有一 番簡 介screen! madame men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既然工作了,估計也有20了吧,做為一個成年人,先不說別的,基本智商還是應該具備的把。你知道開遊戲廳的人都是幹嘛的吧,人家是賺錢的,你去的消費的,消費你懂吧,就是送錢。

你要是想娛樂,可以去,你要是想賺錢,還去那種地方,只能說你2了。

說說解決辦法。

首先,要有人監督你,你可以把自己的收入**交給家人或者女友保管,然後定期領生活費。

其次,培養點別的興趣,年輕人,你能玩的東西很多,能賺錢的路子也多,你那有閒功夫賭博?

最後,實在不行,你就讓自己忙起來,忙到沒時間想沒時間去。比如,一個家財萬貫的人,為了讓自己不賭博,主動去井下工作,讓自己累到沒精力想。

有沒有心裡老師願意幫幫我,老師,心理專家,幫幫我吧

放棄吧如果他愛你,是不會答應和別的女孩子在一起何況他給了你承諾 一個男人連自己的承諾都可以拋棄 在沒有和你了斷之前和別的女孩子交往 這是你能接受的嗎 你不能只生活在愛情裡面 更不能只生活在他的世界裡 生活中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還有很多優秀的男孩子不要被愛迷失了心智,你還有你的家人你的朋友知道嗎學會放...

請心理專家進,女兒是不是有心理問題了?該怎樣調整呢

是屬於心理問題,以前試過口臭,那麼就造成她的認知是別人對她的不友好就是因為口臭才會被嫌棄的。每次刷三次牙,也沒什麼不好,只不過怕以後演變成強迫症,不刷個四五次都不敢出門就嚴重了。建議不要找心理醫生吧,孩子會認為 我果真有病啊 家長開導就行,不過還是建議找老師問問或者找孩子的同學問問是怎麼一個問題呢。...

希望有心理專家能幫我分析一下,她是性格問題還是心理問題,什麼

我不是專業醫生,但我業餘時間研究過心理方面的知識,我只能告訴你,小時侯缺愛,長大了變壞.這個壞不是隻是品質,還有其他綜合素質也差.其實,關懷是最有力量的,要讓一個人變好,從本質上,只有給他更多的愛,通過外界的愛喚起他的自我價值感,使他自尊自愛,那麼這個人就會變好.帶她去農村看看吧,當她發現自己一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