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產假休完如何續產假,四個月產假休完如何續產假?

2021-09-13 03:16:33 字數 1806 閱讀 937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必須取得單位同意,否則屬於你違反公司規章制度,單位有權解除勞動合同,並且不支付經濟補償。

縱橫法律網--qadsyg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公司不同意的話,你不上班算曠工,達到一定程度,公司是可以根據規章制度解除與你的勞動合同的,且不需支付經濟補償金。

縱橫法律網-山東同濟律師事務所-曲延興律師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事這樣的,首先,這個假是作為事假來說的,但是,批不批單位是有決定權的,你在沒有徵得單位同意的情況下自己決定,不來上班,單位是有權辭退你的,這個你明白的。最主要的,這個批不批在於單位的決定,你只能通過協商來解決,和他們談談,或者看你的工作性質,能不能在家辦公,以減少你的損失。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可以根據合同約定或其規章制度辭退,也可單方解除勞動合同。

縱橫法律網-山東晟宇律師事務所-戴曉彥律師

5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 法律沒有依據能夠支援你的請假原因

一年中可以休完產假,再休年假嗎?

6樓:戀星雲月

按照正常程式來走的話,是可以的,剛剛好碰巧休產假跟年假家近的話是可以的

7樓:earth北慕南城

可以,兩者並不衝突,女職工可以同時享受產假和帶薪年休假。

8樓:簡簡單單

可以休完產假,再休年假的,這兩個假期是不衝突的。《職工帶薪年休假條例》第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享受當年的年休假:

(一)職工依法享受寒暑假,其休假天數多於年休假天數的;

(二)職工請事假累計20天以上且單位按照規定不扣工資的;

(三)累計工作滿1年不滿10年的職工,請病假累計2個月以上的;

(四)累計工作滿10年不滿20年的職工,請病假累計3個月以上的;

(五)累計工作滿20年以上的職工,請病假累計4個月以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產假是產假和年假沒關係,這個國家沒規定。是你們公司不想讓人家休年假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請年假,因為根據《職工帶薪年休假條例》規定當年不享有年假的情況只有以下四種:第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享受當年的年休假: (一)職工依法享受寒暑假,其休假天數多於年休假天數的; (二)職工請事假累計20天以上且單位按照規定不扣工資的; (三)累計工作滿1年不滿10年的職工,請病假累計2個月以上的; (四)累計工作滿10年不滿20年的職工,請病假累計3個月以上的; (五)累計工作滿20年以上的職工,請病假累計4個月以上的。

產假不可以按病假計算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沒規定,具體看你們公司~有些事不能光看國家規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根據你們公司的規定,沒有明確的法律規定吧

產假修完,想繼續請假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休完產假,還可以休病假,只要你自己符合條件,單位批就好。實在不想上班建議直接辭職吧,職場規則越來越嚴格,對女性越來越不友好就是因為這些特例反而讓別人有了藉口。

14樓:驚目林子

休完產假再想請假,就享受不了產假待遇了,具體每個公司情況不一樣,越是大公司越是要求嚴格。你可以好好跟領導諮詢一下!

15樓:

需要走正常請假申請流程,得到批准方能休假。

四個月寶寶吃完奶就吐是怎麼回事,四個月寶寶一吃奶就吐是怎麼回事

4個月寶寶吃完奶就吐,一般的情況下是吃的太足了,孩子吃完奶以後,你要立馬把孩子豎起來跟你面對面這樣抱著輕輕的拍拍他的背,嗯,讓他打個飽嗝以後才可以放下,來不然會隔食。這是吸進了太多的空氣導致的吐奶,吃完了以後把寶寶豎起來,拍拍後背打嗝。四個月的寶寶,吃完奶就會吐,可能是因為她感冒了,著涼了,或者胃不...

寶寶四個月扁頭還可以糾正嗎

可以後面經常用寶寶的左右側腦袋睡覺還可以糾正但是注意不要一直用一邊睡幾天幾天換著睡。寶寶是扁頭,該如何進行矯正?引言 新生嬰兒的頭骨並沒有完全骨化,嬰兒的頭部具有相當大的可塑性。所以新媽媽要注意,不要讓寶寶習慣某個睡姿,否則寶寶很容易歪著頭睡覺。那麼,寶寶是扁頭,該如何進行矯正?接下來,就給大家講一...

四個月寶寶不睡覺怎麼回事

寶寶不睡覺,首先要注意觀察孩子有積食或者有發熱等疾病,就很可能會出現不睡覺,失眠,哭鬧等情況,可以測量體溫,按壓腹部,來排除這些疾病。此外當身體缺乏微量元素鈣以後也很可能會導致這種情況的產生,要注意及時的進行補鈣 平時可以讓孩子多吃一些富含鈣質的食物,多曬太陽有利於改善這種症狀。四個月寶寶基本都是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