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自己的老公婚前就喜歡和前任,以前追過的女朋友,或者以前睡過的女生聯絡,還愛幫她們,但是又說沒關

2021-09-13 00:24:01 字數 5811 閱讀 7733

1樓:沙彌

他就是賤,想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收集他這些證據,然後足夠了直接下通牒告訴他在這麼持續下去就離婚,如果他無賴就直接上法庭,證據不要讓他知道,到法庭上再拿出來,直接叫他淨身出戶滾蛋

2樓:大鬍子圖

做好你自己,裝作漠不關心,不聞不問,他會感到奇怪的。展現出自己的好與魅力,總會讓他被吸引到的,說不定會自己來找你。

3樓:我很不喜歡洗澡

叫下家人一起批鬥他,說出你的道理!正常人都接受不了

4樓:恭澤語

你是他老婆,不想讓他聯絡就不讓他聯絡,兩個人過日子,也不能全聽他的呀

5樓:

可以直接告訴他 你很介意 但不要跟他吵鬧 也不要用各種辦法去對付他們 直接告訴你老公就好

6樓:新現代化商人

壯大自己,然後告訴他,你沒辦法接受他這麼做,可以反問他如果換成是你把你的的前任男友,或者和你上過床的男人介紹到店裡,他會怎麼想

7樓:wsy星月神話

你老公不靠譜。你自己留點心眼留點錢吧。適當的時候讓他滾蛋吧。要不然滾的就是你。

8樓:孟俏

剛趣離婚算了,那種男人太花心啦,太不專一啦,分手沒幸福的。

9樓:嗲囡囡

你們缺乏信任 你的這種心理是缺乏安全感所以你不信任他 不過你的老公如果在沒有和你商量的情況下做出這樣的選擇。說明一個問題 他不愛你 你們可以多溝通 多談談心。你可以向他展現出你很在乎他 讓他覺得你是他的責任

10樓:sky李昆鵬

直接問他到底要誰,要前任就和他離婚,要現任就不要聯絡前任。

11樓:陳之聲

說明你老公是花花腸子,一腳踏幾隻船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真的是不好說……如果雙方都和前任沒有聯絡也好

13樓:傻瓜,活的瀟灑

本人支援離婚,自己多存點兒人民幣,沒錢看他怎麼去聯絡別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太正常,既然有婚姻了,那麼就該在意你的感受,這太過分了,看不下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吧,根本不顧你的感受。

16樓:李東旭加

你就慢慢折磨那女的,給他顏色看看,這樣你的老公對你百依百順

17樓:

收集證據,以後會用的著,不然吃虧的是你了。

18樓:

對你老公這種行為堅決制止,否則後患無窮,切記!

19樓:奔跑的蝸牛

沒事老聯絡那肯定不對,這是對婚姻的不忠。

20樓:令妙珍

芨芨可危,還有你老公吃錯藥了

老婆婚前很愛前任,為什麼跟他發生關係還和我同居?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你老婆到現在還和前任發生關係,他這邊和你在一起,又和前任藕斷絲連,這很明顯的腳踏兩隻船,如果是我,我會馬上和她分手,這不是個好女人。

22樓:洪青楓

你這事鬧的,既然那麼愛前任又怎麼會嫁給你呢,還跟他發生了關係然後才嫁給你,這個梗可能得一輩子都緩不過來,跟你是為了逃避他前任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和前任都是過去的事情了,她現在愛你就行了,如果你真的很在意就跟她談談吧,不接受就分開吧,否則這一直是個心結

24樓:餅乾味的丸子

愛不等於擁有,發生關係只是偶爾,與你同居,因為她知道往後餘生都是你,既然你說了發生關係是婚前性行為,如果你在意她的話,以後的日子,由你來佔據她的心,但是你更在意你的感受,那麼你跟她,或者悄悄去找她前任說清楚,畢竟一個合格的前任是應該不出現在她的生活

25樓:

既然你們已經結婚了,你說不要再糾結過去的事情了,這樣對你們的感情和婚姻都不好,她選擇了你就說明了一切,好好的去愛她吧。

26樓:蘇博洋

喜歡並不代表能夠在一起。愛一個人並不代表最後能結婚。有的時候現實能夠擊敗愛情

27樓:

你明知他有前任你幹嘛還跟他有關係,這不你是想找事做嗎?既然已娶了她就不要在乎以前的事。否則你就不是男人。

28樓:春羽婉晴

這就是相愛容易,

相處難吧!

愛一個人,

有時也有保質期的。

愛有的得不到相應的回報,

也會有移轉的動向。

相互的愛才會長久!

29樓:

心放寬,格局放大。

既然已經是你老婆了,就不要再在這裡問這些問題了。也不要再糾結於她以前和前任的事了,徒增煩惱罷了。活在當下,過好現在的生活就好了。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吧。

30樓:

因為偶爾你滿足不了她,她想到那邊滿足一下而已,你們如果有孩子就對付過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有這樣的問題,說明在你的心裡面你有一個心結,這個時候你要告訴自己,你的女人不止你老婆一個,同樣你老婆的男人也不止你一個這個社會就是這樣,不要糾結於他到底曾經和誰發生過關係,同樣你的老婆也不會糾結你曾經和哪個女人發生過關係一樣,這都是公平的對你對他。

其實人最大的遺憾並不是經歷過什麼,或者是要面對什麼,而是在你自己心裡面永遠過不了的那個坎,不懂得珍惜眼前所擁有的東西,而是總是去糾結曾經或者是未來的一些東西。

32樓:似孤雲

這個問題你應該直接問你老婆,不然你放在心裡總是懷疑。什麼事說開了也就釋然了

33樓:ok就可

老婆婚前很愛前任,為什麼跟他發生關係還和我同居?

我覺得你不要糾結過去的事情,現在她應該是愛你的,已經不愛前任了。

如果女朋友和我分手是為了前男友,現在又回來找我了!該怎麼辦?

34樓:秋梵永昌

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看到你對這個問題的描述,我個人的看法以及給您的建議是這樣的。首先來說,你在這裡描述到你的錢女朋友跟她的前男友已經相愛了很多年,並且你也知道。她很愛她的前男友,她的前男友呢,也找她來複合了。

這件事情,如果在之前你找他,你們兩個人成為情侶的時候,你不知道那還好說,但現在已經到這種程度了,你也覺得你也挺喜歡他,你也對他有留戀。但是還能不能繼續?你現在非常的困惑,非常的疑問。

就我個人給您的建議是這種事情,他因為前男友跟你分手了。首先這一點我覺得就不能再去複合了,更別說後來他還發了很多親密的話,雖然說你們分手了,他發那些是沒有問題的。但是我覺得這種女人的心機還是比較可怕的,也不能說完全是心機,也有可能她對她的前男友始終沒有放下,而在跟你戀愛的時候,他有可能只是找了一個替代品,並且我看你最後一句描述道,你的女朋友還很硬氣的說是合適酚醛看你的,其實這件事情呢,我個人的建議是不建議再跟他複合了。

但是任何人給你的意見都只能是建議最後做決定的還是你,首先你要想想一想。你自己對他的感覺,你自己對他愛的程度。如果說在你的心裡放下他,然後不跟他複合,你會後悔,會難過。

那就按自己的心裡想法去做,跟他複合,但是在複合之前你一定要給他談一個條件,就是說,這次複合,你不能再因為你的前男友或者是。怎麼樣放不下之前的事情,然後複合了之後,過一段時間你又出現這種情況,這個條件你一定要跟他談,你說既然我們要複合,那你就要把以前的東西都放下,這樣我會跟你好好在一起,我們還和從前一樣。但如果他這個不能保證的話,那你就不要複合了。

我個人的建議是不復合,但是也要看你心裡對他的感覺,希望這個解答能解決你心中的困惑,解決你心中的疑問,最後祝您生活愉快,早日解決此事。

35樓:昂思菱

“男人多情且長情,女人專情也絕情”。女人要是愛一個人的時候,會一心一意,死心塌地的去愛,只愛他一個人,只對他一個人好,絕沒有二心。但是當女人不愛的時候,就會變得很絕情,曾經的過往,似乎從從未發生過一樣,不會念舊情,對男人不再有一絲的愛意,而是冷血。

女人愛你的時候,和你說不完的話,會把一切想說的話,一切的心裡話都和你講。每天都會和你滔滔不絕,嘮嘮叨叨,即使你不願意聽她嘮叨,她也忍不住要和你嘮叨。因為她把你視為最親近的人,有話不和你說,和誰說。

可對女人對你變了心,不再愛你的時候,就不再願意和你交流,哪怕有心裡話,寧可對別人說,甚至對陌生人說,也不再會對你說。和你之間就是零交流,原來你下班之後,她都願意坐在你的身邊,陪你聊天,可如今,她就視你為空氣,一句話都沒有。

即使是你想和她說什麼,她也會對你愛搭不理,根本就不願意理睬你,她對你想說的話,絲毫不感興趣。女人的絕情,就是對你心門緊閉,縱使你怎麼想敲開,她也不再會給你開。女人愛你的時候,她的心裡裝得滿滿的都是你,她的心思全部在你的身邊,她會細心的照顧你的生活。

每當你下班到家的時候,她都會為你端來熱乎乎的飯菜,和你邊聊邊吃,那種氛圍是溫馨且幸福的。她總是會在意生活中的細節,你會需要到的東西,她都會提前為你準備好,她每時每刻都留意著你的一舉一動,關心著你的一切女人最大的絕情,就是用感情傷害你。她明明知道你愛她,明明知道你放不下她,可她不但不迴應你的愛,反而肆無忌憚地去愛別人,和別人卿卿我我,根本就不在乎你的感受。

她才不會在乎你是否傷心,是否心痛,也不在乎會對你造成怎樣的傷害。就算是你苦苦哀求她回心轉意,她也絲毫不會把你放在眼裡,並明確的告訴你,她一心一意地在愛別人,而不可能再重新愛上你。戀愛的時候,女人要是不愛了,變了心,可能會轉身離開,結束這樣沒有愛的感情。

但要是兩個人已經領了證成為了夫妻,女人可能考慮到很多因素,比如家庭,比如孩子,比如名聲等等,女人可能就不會選擇離婚,即使不愛了,也會願意將就下去。

36樓:情感生活助手

:你好,按照你的描述來看,首先你要明白你與她是不是適合的,三觀大致相同的人。其次,你們分手的原因是因為不適合還是因為其他原因。當然你要弄清楚她前男友。是不是與她適合的?

把這些問題搞清楚,你就知道你接下來怎麼辦。只要你與她是適合的,她與前任不適合,三觀不相同。那你們還是可以繼續下去。

因為找物件需要與適合的人在一起才可能有未來,要是不適合的勉強在一起也不可能長久。

所以要是你們不適合,就不要去繼續了。因為她就是嘴裡說與前任分手,但他心裡肯定是有想法的。不適合的人糾結也是白浪費時間。

只要你們三觀彼此不相同,那就不要再繼續。既然她這樣說了,你可以就此結束。

要是你們是適合的兩個人,你覺得她在你心目中地位很深,要繼續那你必須要去了解清楚她以前的情況。和她前任男友之間的感情,只有你瞭解清楚她的過去你才能知道接下來怎麼辦。接下來會怎麼樣。

一定要了解清楚她的想法和為人。和她過去的感情,你才能做出正確的判斷。個人觀點,謝謝!

37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我自己有件類似的問題,我就簡單的講下吧,過年回家,老孃帶我去相親,兩個人碰了個頭,留了個手機。後來我們就發了幾條簡訊,我從她那不冷不熱的語氣中感覺到不對勁,我就發簡訊問她,你上一次分手是什麼時候。她回問我,為什麼要這樣問她。

我說我只是隨便問問。她後來告訴我是3個月前。我又問她你在現在的單位做了多少時間。

她的回答是3年。後來我又很想問她,你們怎麼分手的,但是我們認識不久問這樣有些忌諱的問題不好。我就將話反過來說了,我說:

你在一個單位做這樣久,一定很執著,還有你分手時間這樣短,如果你們的分手是因為一些外在因素,而不是因為你們感情不合,那麼我不就很尷尬了。 她的回答讓我很驚訝,她說:她和前男友分手是因為老爸不同意他們在一起。

大家知道我該怎麼辦了吧,我也就沒回簡訊了,我把她的手機號碼刪了,怕自己什麼時候犯賤又給她發簡訊了。畢竟我和她沒開始,何況我也是26-27的人了,談朋友也談了不少,也失戀過、也痛苦過、也激情過、

婚前的債務我有必要幫老公還嗎,結婚前婆家就有債務了,結婚後我應該幫忙還嗎

婚前的債務,妻子沒有義務去償還,也不需要。但是你們現在是已婚狀態,可以看具體的情況,看你是否有能力以及是否願意幫他償還債務。同時也要看他是因為什麼而欠下的債務。婚姻不是兒戲,感情濃時結婚很容易,但兩人的感情出現危機時,就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婚姻就會涉及到債務分割的問題,特別是個人債務與婚後債務混同時...

婚前很多高富帥,可我就喜歡我老公,雖然他沒房沒車,現在又丟了

婚前之債跟你沒關係,婚後之債離婚也沒用。我老公很優秀,是個高富帥,為人又禮貌,我嫁給他我自己都覺得配不上他,可是他似乎並沒把我當做他的妻子 你被冷落了,多可惜,還有這樣的男人?真的不是男人,離開吧,這樣的男人你受得了嗎 可以想法子去試探,或者直接問你弟弟啊 那他對你不感興趣,他在外面肯定有女人,不然...

女士們,如果你們老公不喜歡自己的老婆跟自己買衣服,喜歡自己的衣服自己買,請問是什麼意思?你們還會幫

他願意自己買不是更好嗎?免得你麻煩給他買了!多省心啊!覺得老婆買的不好看吧。本來就是你在幫他買突然想自己買,那就有點怪怪的。或者是本來他就是一直這樣自己買自己的衣服就還好吧!女士們,如果你們老公不喜歡自己的老婆跟自己買衣服,喜歡自己的衣服自己買,請問是什麼意思?可能老婆買的太醜不符合老公的眼光 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