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有半年沒在一起了,他也不想,我也不好意思提及這個問題

2021-09-13 00:21:57 字數 4528 閱讀 1685

1樓:軒尼詩

這種事情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你是他身邊最親的人 在這件事上比父母都要親 要試著去溝通

如果不是病的話 有可能是他喲喲外遇了 我的只是假設啊這樣吧 你別很生硬的說想和他那個 你回頭買件比較**的內衣 弄點小情調 和他撒撒嬌嬌 說些曖昧的話 勾引一下他 把自己弄得漂亮點 跟他說老公我要你

如果這樣他都沒反應 說明有問題了 你要好好談了 要重視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體質差和平時勞累是一方面,這是身體方面的。另一方面可能是精神層次的,夫妻成天生活在一起,男人已經被馴化成小貓小狗,狼已經變成羊了,沒有了野性,見到你當然衝動不起來。人常說小別勝新婚,分開一段時間看看怎麼樣。

生活中男人的壓力大,導致性生活倦怠是正常的。試著看一下**片、**書籍**等有沒有效果。你也要主動與他身體接觸、撫摸,逗她開心。

男人對視覺敏感,女人對觸覺敏感,晚上洗完澡兩口子赤身聊天,裝作無意地讓他看到你下面,也許能刺激他的視覺進而引起衝動。

3樓:方方

其實你完全可以主動要求一下,看他是什麼反應,試著瞭解一下他在這方面是怎樣對待的。兩夫妻嘛,有什麼不好意思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電視劇裡的情節麼,建議多看電視劇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前想,現在沒想。一般都是陽痿造成的。建議你及早帶他到正規醫院**,早**早好,晚了想**都沒有機會了,我是學中醫的,這方面還是比較懂點的,

我和老公幾個月沒在一起,現在他回來一點也不想要硬不起來怎麼回事?

6樓:砼砼砼

他在外面多半有女人了。

7樓:粉紅用品店

愛情和婚姻生活中需要一定的夫妻生活,而彼此分開一段

時間後再在一起並不代表就一定會有激烈的床上運動,夫妻生活和雙方之間的慾望有一定的關係,如果自己的愛人這方面的慾望並不是很強烈的話,那麼不想也是情有可原的事,再加上現在社會中的壓力那麼大,一時間不想過夫妻生活也沒有什麼問題,如果真心相愛更應該去了解和關心他,或許可以明白。

我和老公有8個月沒有性生活了,原先我提他敷衍我,我現在也不好意思提了,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慘痛...他早已愛上他人了,

你還在這原地不動幹什麼........你也要努力啊,要改變你自己啊打扮/舉止/處事等等很多方面.

加油加油我支援你.....努力了才不後悔!

9樓:崔玉書

這個問題還是要從根本上解決,

即明確這個小三的事實,然後和丈夫進行深入的溝通和說明,

相信你丈夫還是在意這個家庭的,而在這個問題解決之後,你的性生活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都不在乎你了,何必再去遷就他。這不僅僅是性的問題,是對感情的一種褻瀆,我不提倡你再這樣讓自己痛苦下去。如果可以找個新的寄託。

11樓:冰之戀

***吧 8個月 時間太長了

那還等什麼呢 活寡呀 他找女人 你就找男人

12樓:

溝通一下 把你的事情說給他聽 這樣你的心裡好受些 不然憋著難受

13樓:莫名哀嘆

未必你的先生是因為小三的原因才不願意過性生活,如果他工作中、生活上以及家務事不順心,甚至產生憂愁煩惱和悲觀失望。大腦皮質的興奮灶轉移不到性興趣上來;或者日常生活不規律,不能按時作息,工作緊張,使身體過度疲勞,大腦為了保持身體的最佳狀態,需要集中精力休息,於是對性的要求減少,可都有可能的。

建議你去買一盞香薰燈,光澤比驕傲柔和的那種,調製茉莉+玫瑰純天然植物精油,第一次不妨未到稍微重一點點,味道清晰時些點閨中密語慢慢引導,對雄性激素刺激效果會非常明顯,經過一段時間相信您先生會好起來的。城市中的年輕職業男性很多都有此類問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更有魅力,那就是讓自己活的更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話就坦白談,該怎麼就怎麼

我和老公已經好幾年無性生活了,我很痛苦,想離婚,卻又下不了決心,怎麼辦?他一點都不想,哪怕是我主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性就要好好藥催表現了最情延時昏好能瞭解睡微一下表白那小子的情況經濟和相貌如果都不如你你就不用擔心了女人找老公一看錢包

17樓:一鍋年糕

從心理學上來說,你老公是明顯的性慾減退,這個可以去找想專業的心理醫生**,問題不大……不過要是外面有人了,還是離婚吧

18樓:宇宙最後的邊境

你的和他談談這個問題,性生活是雙方的,不是一個人的,是什麼原因,能不能解決,不能解決就算了,還是離婚吧,生活嗎,找個屬於自己的,,,

19樓:

無性婚姻是長久不了的,長痛不如短痛,這一步遲早要走的,你說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幾年沒有性生活史,說明肯定溝通過了。一,可能是身體原因(仔細勸導去醫院**,說清楚上醫院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二,心理 你們雙方有沒有什麼隔閡(大得糾紛史他心理上跨不過那個坎)三,注意他得動向(現在在外養小三的很多)四,你自己的變化(生活是要多彩的,偶爾的來個小小驚喜)

21樓:

找心理醫生自療,性冷淡應該可以自療的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壓力山大啊,是不是太勞累了!

23樓:放縱就是放棄

這樣的生活,不能過,應該想辦法

24樓:匿名使用者

深談一次,瞭解原因。看看是精神問題還是身體原因

25樓:振興街林愛雪

你自己找個情人不就解決了嗎

我和我老公已經兩個月沒**了,我和他在一起一點興趣也沒有,看到他我就莫名其妙的煩,但從內心來說我又

26樓:劉巨帥

沒病沒痛身體當然沒問題,主要還是心裡問題,可能和以下因素有關,一,他現在的地位沒有你嫁給他前想象的好,然後周邊朋友的老公又比較出色,你有落差感。二,老公自顧著工作或其他事,對你關心不夠。三,你們很久沒有出去旅遊了,生活很無聊,都是吃飯,上班,睡覺那麼幾點一線。

這不是你一個人的問題啦,老公也有責任哦

27樓:使用者

可能在一起時候不夠激情 覺得草草了事 沒什麼意思 視覺疲勞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老公不想跟你**啊

29樓:手機使用者

你這糾結!應該是心理問題,還是去看看醫生吧!

30樓:小小野花香

性冷淡,還是性無能那就要問你了

31樓:池善輝

對別的男人會有慾望嗎?

我和老公在一起一年了我們經常吵架就沒有領結婚證他也不提他到底是怎麼想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是哪個年齡段的了!情侶吵架很正常的事畢竟得有磨合期,他如果不愛你也不會和你在一起一年多了,當然因人而異!祝你們幸福

33樓:石洋頭

這就不能稱他為老公。你的行為是不受法律保護的。他和別人去辦理結婚證,反而你卻成了小三。

34樓:酈茵

他怎麼想不重要,關鍵是你怎麼想

我感覺跟我老公一起,感覺好像就沒有這個人一樣,累了,煩了,不管什麼,他從來都不關心,一天沒見面他也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家人不需要表面的客氣,因為天天在一起,他上班還不是為了自己的家,不會為別人。

36樓:佳丹妮

我33歲,跟老公離婚兩年了,兩年間未ml過,我也經常想,但都是自己想辦法解決,想找人,又不好意思。我是大連的,如果可以不擾亂相互生活的話,我希望能有個知己。我電hua

一扒9,零肆11,伍7〇2

37樓:秋天的落葉

溝通溝通,在假期多和你老公一起,穿的**點來幾次性事

38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溝通,建議你還是把你的想法說給你老公聽的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危機了,外面有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是結婚時間長啦?還是不愛你啊?就這兩個意思!!

41樓:逍遙雨果

好好談一下 問問他的想法

我和老公有結婚證,但已經兩三年沒在一起了,在法律上還算是合法夫妻嗎

沒有離婚就是合法的夫妻,除非解除婚姻關係。是合法夫妻但是如果想離婚也可的。性是前如果不是老公或老婆必須要帶套和艾滋病檢測,帶套可以降低傳染艾滋病和懷孕的風險,天,貓咪愛衛試紙條唾液檢測當時出結果,必須理性對待,萬一染了艾滋後果就不堪設想了。算合法,只要你們雙方沒有離婚上訴,如果有一方上訴 就判離的 ...

我想離婚,我和我老公都有一年多沒在一起了,聯絡倒是經常有,就是不在一起,這樣能離掉嗎

你要想好是你要離還是你老公?因為什麼?家產分離。孩子供養,應該可以 個位大家好,我和我老公吵架鬧離婚,而已他也同意和我離,我們都可能有一年都沒聯絡了,倒是我們有兩個孩 看來你們的矛盾不是很大吧,但是畢竟你們都分開一年了 什麼事情都可以發生不清楚他還想在一起不。而且你也沒聯絡過他跟孩子,作為母親妻子可...

我和老公沒在一起他在外面做生意我和孩子在家他經常回家我們感情一直很好已經這樣過兩年了我和孩子用

男人以事業為重!但一樣重要的是不要影響了家庭!夫妻兩個商量一下!望採納!謝謝 有條件的話,一家人當然在一起最好!有條件的話可以過去,這樣夫妻孩子都好 如果他在那邊生意挺好的,你應該過去 我和我老公結婚12年感情很好,就是有他爸他媽在從中作梗,我該怎麼辦?個人認為 你和你老公結婚12年了,你們感情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