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感情裡,男女雙方都是怎麼做的呢

2021-09-13 00:18:47 字數 5709 閱讀 8390

1樓:摘星

首先就是要互相尊重對方的隱私,並且為對方保留一點足夠的生活空間。誰說夫妻雙方就不需要隱私空間,我覺得無論是談戀愛還是結婚以後都需要為對方把這一點足夠的生活空間。

有的人談戀愛的時候會限制對方的活動,比如說對方出去吃個飯,唱個歌,和別人發個簡訊,聊個天都要查手機。我覺得這樣的行為很令人反感。尤其是時間長了之後相信每個人都會受不了的。

所以,美好的生活感情一定要為對方保留一點隱私空間。

起碼來說要信任對方。儘可能不要對每件事情都刨根問底,這樣子很容易令對方厭惡。而且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圈子。

所以完全沒有必要控制對方的活動。相反,夫妻雙方如果都能為彼此保留一點隱私空間,這樣反而能促進上萬之間的感情。

第二個就是出現問題要及時交流溝通。其實夫妻生活本來就是一個互相磨合的過程,不可能每對夫妻在生活相處過程中都一帆風順。發生矛盾或者爭執是很常見的事。

可是很常見的就是每當矛盾或者爭執發生的時候,兩個人之間都互相不理解對方!

甚至用冷暴力,冷暴力是很可怕的一件事,我覺得每個女人在婚姻生活中最害怕的就是冷暴力。所以說有問題了就及時交流溝通一下。起碼交流完之後就能找到問題的所在,就可以解決問題,而如果你不交流。

直接冷暴力,這樣根本解決不了任何問題,而且還會在雙方之間多了一個疙瘩。

第三個要點就是夫妻雙方相處的過程中要對對方體貼一點,很多夫妻在結婚之前談戀愛的時候都無條件的想著對方,買東西了也會給對方買一些東西。或者是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會心中念著對方。可是很多人結婚之後就完全沒有這種感覺。

所以,夫妻雙方就逐漸喪失了熱情。

其實美好的生活感情是需要用熱情來維持的,結婚後和結婚之前並沒有什麼不同,結婚前可以浪漫,結婚後仍然可以浪漫。所以作為老公,時不時的帶妻子去電影院看一場電影或者帶老婆去遊樂場玩兒也是很浪漫的事情,不要覺得既然就結婚了做這些事情都沒有意義。

作為老婆也可以時不時地為老公制造一些驚喜。比如說生日的時候主動做一些diy手工禮物。或者帶老公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我覺得不能因為結婚了就和之前的相處模式不一樣。

所以只要以上的三個點全都做到,我相信每對夫妻的愛情都會像黃磊和孫莉一樣幸福而又和諧而又甜蜜著。

2樓:隨意隨意

我想理解和包容就能說明一切了。

我們是高考之後在一起的,兩個月之後不免因為學業的問題兩地分開,可是我們並不怕,因為我們知道彼此都深深愛著對方,不是距離就能把我們分開的。開始的一段時間裡面我們也做的很好,都理解對方有事不能聯絡,就這樣平平淡淡的過了半年,可是畢竟沒有足夠的感情基礎,我們還是免不了吵吵鬧鬧的矛盾發生,可就是這樣,我們之間還是儘量的理解,我也怕她在那邊傷心,她也怕我在這裡難受,所以就算是吵架,我們也沒有說一句狠話,每當和好的時候,我都覺得我們之間的感情是最美好的。

可我不想她一個人在那裡沒人照顧,因為她有一次哭著和我說,真想我能在她身邊照顧她,她很累,我想了好久,和她說出了分手。她難受,我在這裡的生活也是黯淡無光。可是我愛她,我只希望她好。

3樓:天空之城天亮了

在美好的感情裡,大概就是男生包容女生所有的小任性,女生體貼男生所有的苦。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要互相理解互相照顧,男生理解女生的矯情,女生理解男生的傲氣。在感情裡的雙方都會覺得對方跟個小孩子一樣,簡直是一刻都不放心他一個人,老想看著他,把彼此都當成了小孩子

。感情是需要雙方用熱情澆灌,用心血培養的,需要好好呵護,可能是男生偶爾給女生的驚喜,也可能是女生偶爾給男生的禮物。還可能是每天出門前的一個吻,這都會是感情的話欣欣向榮,我有一次去公園逛一個老爺爺問我有沒有在公園見過一個在輪椅上坐著的老太太,,我覺得他們這樣真好,從少年到白頭,他們真的是一不小心就到了白頭,這種藏在平淡的的愛才是真的,少年夫妻老來伴,他們之間的感情融入到了現實的生活裡,成了美味的調料

在美好的感情裡就是互相包容,有一次,我跟男朋友鬧彆扭,故意不理他,然後他就包容了我所有的任性,那天我也知道其實沒什麼的,但是他就是哄了大半個小時,我從來不一個一個男生有這麼大的耐心,而我也會體貼男朋友,如果他不忙就可勁的作,如果他忙的話都不會打擾他,即使再想他。我跟他的感情都是我們倆用心呵護的他能體會到我的小情緒,我能能理解他的不容易,美好的感情就是這樣吧

4樓:wl小鹿

首先我認為,理解和信任很重要,男女雙方必須設身處地的從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感情才會長久吧!

曾經參加過一個婚禮,從校服到婚紗,兩個人在一起七年,最後在第七個年頭男孩向女孩求婚了,之前周遭人只知道他們在一起很久了,卻不知道,已經在一起了七年,幾千個日日夜夜,後來聽他們說他們的愛情故事,真的很受感動,因為在這段感情裡,他們都為彼此改變了很多,也同樣放棄了很多。

他們說,七年裡,他們真的經歷過無數次爭吵,但每次總有一個人先投降,也就是對方的付出,感動了另一個人,他們在異地戀期間只吵過那一次架,因為他們知道對方有多麼不容易,也學會了更加珍惜對方。

我認為,美好的感情裡,必定是雙方都在傾盡所有的付出,付出了才會收穫你心中美好的愛情吧。

5樓:墨顏說歷史

男生要有擔當、要有責任感,女生要多為男生考慮。男生一般愛面子,因此女生在公眾場合要維護男生的面子,不要作。男女雙方貴在理解,貴在溝通,最重要的,要堅定不移的愛著對方。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段美好的感情,你肯定是需要雙方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體貼,才能維護這段感情的。

7樓:

我覺得美好的感情,就應該是彼此間相愛,雙方都可以做到坦誠相待,畢竟都懂對方的想法,這樣的感情才是最美好了。

8樓:迷迭di香

男女兩人的心裡都是隻有彼此,並且願意互幫互助,相互理解。

如何培養出美好的感情?

9樓:輝的賬號闖天涯

感情都是需要雙方來維護的,感情從兩人在一起的瞬間就開始走下坡路,不可能永遠都是激情四射的,想要擁有美好長久的感情,兩個人必須要互相理解和支援,所以雙方都要明白這4點。

一、不要總在嘴上逞英雄

在感情生活中,很多時候就是因為雙方都不肯低頭,逞口舌之快,這才導致了感情最終的失敗。雙方說一些氣話,其實就是在逼對方妥協罷了,只要有一個人願意妥協認錯,這段感情還是可以繼續維持下去。所以,想要擁有美好長久的感情,就不要為了逞口舌之快,要懂得為對方而妥協,一味地放狠話的結果最終只會到這感情的破裂。

二、有什麼事就要開啟天窗說亮話

感情裡面最為忌諱的就是一個不說,一個在猜忌。感情的事情一定要互相溝通和理解的,絕對就不能壓抑在心裡而嘴上說著沒事,這樣做的話,久而久之,壓抑到了某個點就會讓人崩潰,對雙方沒有任何益處。有事情就要說清楚,減少彼此的誤會,坦然地面對彼此,這樣子的感情才能美好且長久。

四、男人是要誇讚的,女人是要靠哄的

在男女感情裡面,男人總是希望自己的女人能夠多多地誇讚自己,這樣的話,男人會更加有動力,更有上進心,能夠為女人帶來更好的生活;而女人則是靠哄,男人要會說好聽的話,別總是挑三揀四,雞蛋裡挑骨頭,多去關心關心女人。美好長久的感情靠的就是雙方的經營。

10樓:反方向發資訊

兩情相悅,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相互理解相互體諒,相互包容 最重要彼此想愛,問題即可迎刃而解

11樓:

相互理解 信任 尊重 不能太計較 偶爾保持下距離 和給點小驚喜,似乎沒幾個能做到或者只是一時的

12樓:

感情是長時間同吃同住,互相信任,互相理解,互相愛護,互相幫助等等培養起來的,其中信任最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

如何培養出美好的感情,這種事情不是單方面的。

這是一個付出與被接受的一種形式存在的聯絡!~培養美好的感情,除了待人真誠用心外;還有細心與時間的陪伴與守護。

好的感情,首先要有情感上的交流與互動;這樣才能加深內心的感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最重要的是信任,體諒,和相互變好

15樓:佛雅琴

首先錢是基礎,愛情需要物質的寄託。

其次是技巧,精神上的戀愛方式,

剩下的就是真心,無微不至的關心。

16樓:蘭博愛路上圍牆

真誠對你我,信任彼此,有什麼,先溝通,有誤會,第一時間解決,不要拖。

17樓:國之監

先把自己培養成為優秀的人,然後自會有美好愛情。單純去培養感情,往往事與願違。

18樓:才利雅

問一下週圍的大哥大姐,向他們學習。去書店看一些有關這方面書籍

19樓:良角海棠

這個需要雙方的磨合,比如你不愛吃蔥,但是對方很喜歡吃,當每次做飯的時候,有一方願意為了另一方去準備兩份菜時,那就是最好的感情。因為,真正能堅持下去,還真沒幾個人。

20樓:梅酒且滿盅

發自內心,真情實意,感恩生活,心裡變得溫暖而踏實。愛在當下的一切!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因人而異的,有用太刻意,只要兩人的三觀相近,都是自然而然,水到渠成的事。

22樓:幻術師星

互相理解,相信對方,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爭論,和他/她在一起又不是為了當最佳辯手的,大度一些。要在生活中給對方驚喜。

23樓:

首先倆人要擁有堅定的愛情,要互相信任,能理解對方,包容對方

24樓:安中醫國貿陶健

首先要互相瞭解,確定人品沒問題,要一起共事,有共同呃三觀。

25樓:雪狼嘯月蘇文斌

相互理解,相互尊重,互留空間,真誠溝通。

26樓:

真心付出,感情就是真摯美好的。

27樓:袁日火

真心換真心,前提是要互相喜歡,兩個人三觀相同

28樓:匿名使用者

三觀和,真誠對人吧。

29樓:朱傾心

真誠,發自內心的喜歡對方

男女談戀愛,男生該怎樣做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男女bai,沒有地位高du

低之分。

戀愛是有zhi一個過程dao的,激情或內

熱情不可能永遠保持下去,平容穩的相處期才是檢驗你們之間是否合適是否相愛的過程。這個過程一定會體會到付出的不同,得到的不同,會習慣對方真實的生活方式,交融磨合。如果說最開始相愛考驗的是雙方互相吸引的地方,那麼平淡期考驗的就是雙方對對方缺點的包容能力。

女人是水,在乎的是常相廝守,而不是短暫的激情,所以,愛要慢慢釋放,不要一剎那花光自己的耐心,潛移默化,潤物細無聲,當你們互相習慣,互相依賴,你就察覺不出她的冷淡。因為那時候你們之間就會心有靈犀,就算她沒有理睬你,你也毫不緊張,因為你知道她在乎你。

當前還是要培養感情,不要太激烈,有些時候太激烈會使人厭倦,因為生活還有各種各樣的事情,戀愛只是一部分。

31樓:江湖

第一、你如果有一個女朋友的話,你可千萬不要給你女朋友講道理。特別是回當她生氣的時候,如果你還講答道理。那你離分手就不遠了,所以一定要注意什麼時候該做什麼。

第二、當你的女朋友要和你說一些情話的時候,你千萬不要敷衍。因為女生真的是特別敏感。如果你要敷衍她的話,那麼你就等著被她記仇吧。等到那天就給你一起算總帳。

第三、還有就是你一定要牢記你們的紀念日,不要覺的無所謂。因為這對於她來說是相當的重要,因為她心裡記得一清二楚。如果你忘了,她會很難受。

她會哭的你不愛她了。 最後希望大家在生活中開心快樂,我是江湖。

在這個物質的世界裡,如何判斷男女雙方愛不愛彼此

在這個現實的社會中,很少有珍愛。物質社會,金錢社會,誰又能不被迷惑。人的感覺是很準確的 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 如果一個人不愛你了你是可以感覺得到的 她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都透露著我不愛你了 同樣如果一個人愛你也是完全可以感受得到的 除非你是直男直女 神經大條到沒有第六感 那麼你也就不需要愛情 祝福你。人...

請問,男女結婚以後想過的好,更幸福,男女雙方一定要做到那些方面?能告訴我嗎

哎,人親密了就會毫無顧忌的幹一些事,有時候拉遠距離可以更幸福 愛情,就其表現形式來說,是男女當事人之間的一種強烈的情感活動。在廣義上,愛情既包括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或一個女人對一個男人的單方面的愛慕,也包括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的雙方彼此相愛 而只有男女雙方的彼此相愛,才能稱得上是真正的完整意義上的愛情,...

男女雙方離婚,小孩應該跟男還是女的呢

一般是誰能向法庭證明自己有能力把孩子撫養好的實力 法庭會判給哪一方 但也不排除使用各種手段進行奪子大戰 這就是這個社會 適者生存 強者為王 法庭不相信眼淚 男女雙方首先應該商量小孩跟誰是最好,誰的條件好小孩跟誰,尊重小孩的意願,雙方家庭要盡心盡力盡責對小孩好。這要看誰的經濟 好一些,法院就會判給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