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雙方是相親認識的,準備談一年就結婚,可是我們之間出現了矛盾,我們還拿了男方兩萬元彩禮,現在該怎

2022-07-13 23:36:02 字數 845 閱讀 2410

1樓:水憐晴

像是這樣的事情一般都很難以解決。相處出現了矛盾。是相親認識的最主要是拿了對方的2萬元彩禮。

你要不想再處下去的話,就必須儘快把2萬塊錢彩禮還給他。否則他也一定會讓你還彩禮的。你也不能為了2萬塊錢彩禮而委屈著自己。

想想你們倆到底適不適合。兩個人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必須是想好了才能決定。

千萬不能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還給男方就是了!還有什麼想的啊!難道,有了矛盾,不結婚,又不想還彩禮啊!不知道你糾結什麼

3樓:言午

出現矛盾是正常的,關鍵是你們怎麼對待矛盾。如果真的不合適就把兩萬塊還給他。

4樓:127590鑽寶

如果他出的問題,就不給。你出的問題就還,雙方的問題,還一半

5樓:家族大掌櫃

你們私下協商,實在不成就把禮金都退回去,這沒得什麼,商量著來。

6樓:匿名使用者

魚和熊掌不能兼得 要是男方有錯或要分手 或許彩禮無需退

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解決矛盾,要麼攤牌

8樓:手機使用者

協商是最好的辦法,實在不行就有法律程式

9樓:

儘量化解矛盾,實在不行就分了算了,合適才是最好的

10樓:

你還愛他那你就像他道歉或者你們就此打住

11樓:匿名使用者

該退就退,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請問,男女結婚以後想過的好,更幸福,男女雙方一定要做到那些方面?能告訴我嗎

哎,人親密了就會毫無顧忌的幹一些事,有時候拉遠距離可以更幸福 愛情,就其表現形式來說,是男女當事人之間的一種強烈的情感活動。在廣義上,愛情既包括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或一個女人對一個男人的單方面的愛慕,也包括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的雙方彼此相愛 而只有男女雙方的彼此相愛,才能稱得上是真正的完整意義上的愛情,...

離婚後男女雙方生活在一起兩年算復婚不

可以復婚,正常的啊,但是必須有和諧的生活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才會健康快樂長久美滿,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噢謝謝。個人建議可以復婚,如果你們沒有相互愛對方,離婚後也不可能待這麼久。如果不復婚,是否依然會繼續這種生活,這樣還不如復婚,對彼此都好。辦理了復婚手續後,才算復婚。算同居。復婚需要辦結婚證。...

要結婚,可男女雙方看的日子都不一樣,請高人指點

男 1984年1月10日 農bai 歷臘月du初八 晚zhi飯過後出生 女 1984年9月dao27日 農曆版9月3日 中午出生10月為您二位權結婚的吉月 極佳,無不利的衝日!2009年10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任選 2009年10月02日 星期五 八月十四 甲戌 衝狗 2009年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