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和曾經喜歡的人在一起了,為什麼沒有以前的感覺

2021-09-13 00:17:42 字數 926 閱讀 1595

1樓:付偉浪子

以前心上人遠在天邊時,自己心中對美的渴望和追求激發著你追求她。

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過程中的苦與甜,自己知道。

兩個人在一起了,並不是愛的終結,在一起只是愛的加油站。畢竟兩個人在一起後還要做相守一輩子幾十年的準備,告誡自己:為了未來自己更得加把勁。

沒有以前的感覺。可能是你感覺,喜歡一個人,只是追求和表白一個簡短的過程,其實這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現,猜測題主的年紀在二十多歲還沒到三十甚至只是十幾歲的男孩。

喜歡是深深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恕我直言別生氣,如果題主只是想佔有一個女生,玩玩她。您一輩子可能就在尋找這種初戀的感覺中度過了,如果您真愛一個人,真心喜歡她的話,自己要好好珍惜她、疼她愛她呵護她。真愛一個人,是一輩子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只是主觀的東西,只與自己的心態或者一些潛意識裡的想法有關,這點你要相信。做夢夢見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證明你真心喜歡他,而且應該是暗戀吧,我也有過和你一樣的經歷,你的內心還是有著一定的希望,可是現實終究是現實哦,做這樣的夢說明你有希望,應該用快樂的眼光看待,付出行動吧,對於你目前的狀態這樣很適合哦,雖然不一定會成功,但這卻是最合適的做法,不這樣你會後悔的,不要等機會白白流逝,變得像我一樣沒了機會空後悔哦!以上純屬個人觀點,覺得不好的別扔雞蛋。

和喜歡人終於在一起了,可我為什麼不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達到了自己的目標,已經擁有了成就感,只是這個目標可能你也沒有仔細考慮過值不值得

4樓:xhybz8投票團隊

也許生物學能告訴你答案。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做喜歡的事,吃東西,大腦會產生多巴胺和胺多酚會讓人開心

5樓:我心佛心偉

得到了,發現並沒有當初想得那麼好

為什麼夢到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了在現實生活中我們還沒在一起

夢境一般來說是反向的,不要單相思了!你也付出了焦慮的代價,不然心理會出問題的!為什麼我夢到了我會飛 現實中卻只能又 機會雖然很渺茫,但是,你要,去他所在的地方就有可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和現實是反的。夢見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但現實我們還沒有在一起 夢見自己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寄望創意的一天。今天的...

夢見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了家人特別不高興看我就不給好臉色

你自己喜歡的人家人不看好!和你喜歡的人在一起是偷偷的,又不是結婚,你說誰會高興。你不是偷偷暗戀就是你家人早就給你以後物色好人選的最低標準了。夢見自己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然後家長不同意,是什麼意思?夢見家長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偏財運陽光普照,大大小小應接不暇,會讓你開心的合不攏嘴。只不過個別小人會像打游擊...

夢見和喜歡的人最好的朋友在一起了。這個夢什麼意思

佛洛依德的 夢的解析 裡面的一個主要觀點就是 夢是願望的達成。也就是所謂的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針對你這事兒來說,就是你潛意識是擔心a和c在一起的,且你也認為他們倆會在一起,從科學角度只能如此解釋,至於 夢見上天摸月亮就能當皇上 的xx解夢之類的東西,我就不知道怎麼解釋了 是你太在意他們之間的關係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