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了家人特別不高興看我就不給好臉色

2021-04-24 04:12:54 字數 5812 閱讀 4783

1樓:黃

你自己喜歡的人家人不看好!

2樓:感性的楓魔天下

和你喜歡的人在一起是偷偷的,又不是結婚,你說誰會高興。你不是偷偷暗戀就是你家人早就給你以後物色好人選的最低標準了。

夢見自己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然後家長不同意,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家長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偏財運陽光普照,大大小小應接不暇,會讓你開心的合不攏嘴。只不過個別小人會像打游擊戰般的殺你個措手不及,要注意觀察周圍敵情。

單身的人夢見家長不同意我們在一起預兆您的愛情:情投意合,但不可太大意。

夢見喜歡的人父母不讓彼此在一起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與現實是相反的,這說明對方的父母會很贊成你們的交往

周公解夢夢見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5樓:匿名使用者

1.夢見喜歡的人表明有好的進展。

2.夢見戀人和喜歡的人代表你想跟他的關係有更加進展的願望。但是假如你夢到和他吵架,或在一起的氣氛不相融洽時,那夢幻成真的可能性就很高,這一點要千萬注意,注意到夢中吵架的原因,千萬留心不要和夢中相同的言行舉止發生。

3.若是夢到在遊樂場或公園約會的話,表示會有喜歡的人接近你。

4.夢見接到喜歡的朋友來信,在異性關係上,將有快樂事發生。在朋友的生日派對中,被介紹認識幾個異性,其中也許有上個喜歡你的人。愛情可能就此萌芽

5。夢見在學校裡的游泳池游泳,愛情將會急速發展。兩人的興趣可能在**、電影上完全一致,於是喜歡逐漸變成愛情

6樓:皇甫清爾祖

拿張粉紅色的紙剪成心形,

在紙的背面寫上她的名字,

睡前把紙夾在手中,

用被子或被單蓋住自己的身子,

在心裡默默唸上你想夢見她,

然後將紙放在枕頭低下,拍手6下

做完後就去睡,夢見她的機率是83.9999%ps:這個偏方是在某書上看滴,自己還改了些,因為忘了,西~不過蠻試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當上了新娘,預示著你的愛情運即將上升。那麼如果是夢見有人向自己表白或求婚呢?

夢見與戀人示愛求婚,是時候該直接告訴對方你想結婚的意願。但若對方在夢中的表情,看起來不太高興,暗示你在害怕戀情可能觸礁。

夢見與同性戀友人表白,先不用擔心自己會變同性戀,這個夢只是在暗示你,需要留意感情問題以及人際關係,你可能正被討厭的異性糾纏,或是被人孤立。

夢見與朋友的愛人表白,這個夢與你成為別人感情的第三者無關,只是表示現在的你,正處於性慾旺盛的階段,但要小心別被花言巧語給騙了。

夢見與同性或異性好朋友表白,在夢中出現的同性或異性友人,就是你的分身。若夢見他和異**談得很快樂的話,表示你心裡一直渴望能好好談場戀愛,只是被你的意識壓抑掉了。

8樓:我愛旅遊

周公解夢:夢見喜歡的人是怎麼回事呢

9樓:候煊光訪

世上有一種情感叫「喜歡」而另一種叫「愛」

喜歡,只有在一起的時候,才惦記著對方。

10樓:孫曼珍應茗

回答一:首先,你是真喜歡他。第二,找個機會對他說出來你就不會常夢到他了。試過才不會錯過。

回答二:這暗示你喜歡他,想和他在一起,想看到他。

回答三:夢不都是反的,相反,夢有時反而會預示未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 戀人、愛人:夢見因風流伴侶而獨自傷心的景象,預示由於除目前所從事的事情以外又開始了新的事情,需要擴張事業或移動部門。 夢見自己有意中人但卻跟別人結婚,與物件死別的可能性很高。

不但是物件,做夢的你也有可能面臨危險。自己有伴侶,但卻由別人充當自己老公或妻子的夢,這是告知自己的伴侶出現越軌的行為的夢。伴侶與陌生的異性竊竊私語,仔細傾聽原來是在說自己而感到不愉快的夢,暗示你的伴侶已經有了情人。

夢見伴侶向你說話,但你卻不回答,暗示由於夫婦之間的交流很少,對方對自己的冷漠極度不滿的意思。 夢見成了伴侶冷戰的物件,這是在伴侶的健康上有異常情況發生的徵兆。 夢見抱住趕赴戰場的愛人痛哭,這是意味著與愛人分手。

如果在夢中痛哭,表明對分手的痛苦已經做好了心理上的準備。 夢見與愛人發生*關係,有可能兩人之間發生誤會,也有可能出現關係緊張或疏遠。 夢見與愛人擁抱時看到對方的表情,感覺非常害怕,這是暗示愛人有了別的戀人,與自己的關係逐漸疏遠的夢。

夢見愛人身上滿是鮮血,不說一句話地走向自己,暗示自己的身邊潛伏著危機。但是,如果愛人無情的對待你或離你而去,反而是個祥夢。 夢見面無表情的看著自己的愛人被別的女人帶走,現實中苦惱的事情在貴人的幫助下得以解決或獲得成果。

夢見愛人掉進河裡求救,但自己卻在猶豫不決,從事的事情陷入困境或陷入陰謀中的狀態。

夢見自己喜歡的人和我在一起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因風流伴侶而獨自傷心的景象,預示由於除目前所從事的事情以外又開始了新的事情,需要擴張事業或移動部門。夢見自己有意中人但卻跟別人結婚,與物件死別的可能性很高。不但是物件,做夢的你也有可能面臨危險。

自己有伴侶,但卻由別人充當自己老公或妻子的夢,這是告知自己的伴侶出現越軌的行為的夢。伴侶與陌生的異性竊竊私語,仔細傾聽原來是在說自己而感到不愉快的夢,暗示你的伴侶已經有了情人。夢見伴侶向你說話,但你卻不回答,暗示由於夫婦之間的交流很少,對方對自己的冷漠極度不滿的意思。

夢見成了伴侶冷戰的物件,這是在伴侶的健康上有異常情況發生的徵兆。夢見抱住趕赴戰場的愛人痛哭,這是意味著與愛人分手。如果在夢中痛哭,表明對分手的痛苦已經做好了心理上的準備。

夢見與愛人發生性關係,有可能兩人之間發生誤會,也有可能出現關係緊張或疏遠。夢見與愛人擁抱時看到對方的表情,感覺非常害怕,這是暗示愛人有了別的戀人,與自己的關係逐漸疏遠的夢。夢見愛人身上滿是鮮血,不說一句話地走向自己,暗示自己的身邊潛伏著危機。

但是,如果愛人無情的對待你或離你而去,反而是個祥夢。夢見面無表情的看著自己的愛人被別的女人帶走,現實中苦惱的事情在貴人的幫助下得以解決或獲得成果。夢見愛人掉進河裡求救,但自己卻在猶豫不決,從事的事情陷入困境或陷入陰謀中的狀態。

13樓:清晰

昨天夢到 我喜歡的人 和別人還有我 我既然和不喜歡的人接吻了 之後我喜歡的人 好像生氣走了 還夢到 我喜歡的人和我生氣 刪我好友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的心理說的 話,可能是你太渴望跟他在一起了所以才會做這個夢

按解夢說的話不太好

夢大部分與現實相反的

我說這些你不生氣吧

呵呵祝你好運哦

如果夢到自己喜歡的人和不喜歡的人他們在一起了這說明什麼

15樓:gan紅玫瑰

有一天我想見他說不喜歡我,都是夢無所謂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太緊張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

17樓:李龍剛

你很在意你喜歡的人!已經進入夢境

18樓:執你祐手卟棄

你想的太多了,沒那一回事

19樓:罒尖罒

只是夢,僅此而己,說明不了什麼

20樓:洗澡愛灬放屁

你暗戀那個人,已經好久了!赤裸裸的嫉妒,努力轉動腦筋吧少年

21樓:手機使用者

你只需要記住,夢都是相反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反的,別想那麼多

夢到喜歡的人是什麼意思

23樓:是綠色的魚呀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之所以老是夢到他,是因為你心裡還有他的影子,潛意識中還在時常的思念他。這是很正常的。

如果你真的深愛著他,那麼,就設法打聽一下他的情況,看還具備不具備重新走到一起的條件,因為那時的分手並不一定代表著現在的不能結合。如果不具備重新在一起的條件了,比如他已成家等等,那麼,就把他放在心底,以他為動力,去好好工作,努力做出成績,爭取能出人頭地,把自己的日子過好。這也是他希望的,更是你應當做到的。

不過刻求把他忘掉,想把自己深愛過的人忘掉是不可能的,那是自欺欺人。相反,把他放在心底,以他為動力做好自己應做好的事,就是對他最好的忘記。祝你幸福!

24樓:最愛久寶

你好回答你的問題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證明你白天特別想他,既然非常的喜歡那就去表白,就是失敗了也不會留下遺憾。

如有幫助請採納謝謝你

25樓:湛佑平潭書

請輸入你的答案...

夢見因風流伴侶而獨自傷心的景象,預示由於除目前所從事的事情以外又開始了新的事情,需要擴張事業或移動部門。

夢見自己有意中人但卻跟別人結婚,與物件死別的可能性很高。不但是物件,做夢的你也有可能面臨危險。自己有伴侶,但卻由別人充當自己老公或妻子的夢,這是告知自己的伴侶出現越軌的行為的夢。

伴侶與陌生的異性竊竊私語,仔細傾聽原來是在說自己而感到不愉快的夢,暗示你的伴侶已經有了情人。

夢見伴侶向你說話,但你卻不回答,暗示由於夫婦之間的交流很少,對方對自己的冷漠極度不滿的意思。

夢見成了伴侶冷戰的物件,這是在伴侶的健康上有異常情況發生的徵兆。

夢見抱住趕赴戰場的愛人痛哭,這是意味著與愛人分手。如果在夢中痛哭,表明對分手的痛苦已經做好了心理上的準備。

夢見與愛人發生*關係,有可能兩人之間發生誤會,也有可能出現關係緊張或疏遠。

夢見與愛人擁抱時看到對方的表情,感覺非常害怕,這是暗示愛人有了別的戀人,與自己的關係逐漸疏遠的夢。

夢見愛人身上滿是鮮血,不說一句話地走向自己,暗示自己的身邊潛伏著危機。但是,如果愛人無情的對待你或離你而去,反而是個祥夢。

夢見面無表情的看著自己的愛人被別的女人帶走,現實中苦惱的事情在貴人的幫助下得以解決或獲得成果。

夢見愛人掉進河裡求救,但自己卻在猶豫不決,從事的事情陷入困境或陷入陰謀中的狀態。

26樓:耿芝蘭藏懿

很明顯的男孩和你年齡都不大,青春期都是這樣,等你長大了就明白這時候做的事情有多麼天真了,珍惜現在的時光吧~夢到他就是代表你做夢了,其他的什麼也不代表-_-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對一個人過分的關注,就會有這樣事情發生。試著去轉移一下注意力,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不要讓一件事去左右你的思想,緩解一下自己的情緒,讓自己的情緒放緩,喜歡一個人是好事,但是也不能因為這件事讓自己過分的緊張。個人意見。

28樓:劉昊然

或許是你太想她了,如果真的放不下,就去試一試,萬一奇蹟發生了呢。可能你內心深處很害怕她會和別人在一起,很害怕失去她,這樣你就更應該試一試,如果她也喜歡你,可她沒有告訴你,那就會錯過,緣分來之不易。就算表白失敗了,也沒關係,那青春也就沒有遺憾了,畢竟,你的青春中有你最愛的女孩,你們也曾一起走過一段日子,那段日子會是你最美好的時光。

但如果你和別人在一起了,那就請忘了這個女孩,因為這是對你女朋友最基本的尊重。如果有幫助,請採納。

29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反映了夢者的嫉妒心理。看似無法解決的事情,只要多多溝通就有突破!對於近日待在你身邊的人,你會因為對他的某種偏見而誤會他的行為,導致自己一錯再錯!

所以,近日不妨問問對方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或者抱著看長線的姿態靜待事態的發展!

30樓:裘許煙洽

做夢只是說明你平時想她的太多了,才這樣子

但以前我也是這樣,不過我夢到我們很好時,偏偏幾天後我們會吵架,當我夢到她要離開我時,且幾天後她會主動找我,並對我特好

我這麼說並不是說你們以後會怎麼樣,就像你說的那句話一樣,我只是說明下我自己的情況罷了,祝你好運

昨天夢見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了可是夢的後面他又說離開

說明你很想和他在一起 只是夢只能代表你想他了 夢見自己和心愛的人在一起,但我們兩個不是交往,而是他看著我我非常害羞,然後美夢就沒了,在現實生活中 20 夢見自己和心愛的人在一起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92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自己和心愛的人在一起,最近會認識不少新朋友,讓你的生活變得...

為什麼夢到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了在現實生活中我們還沒在一起

夢境一般來說是反向的,不要單相思了!你也付出了焦慮的代價,不然心理會出問題的!為什麼我夢到了我會飛 現實中卻只能又 機會雖然很渺茫,但是,你要,去他所在的地方就有可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和現實是反的。夢見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但現實我們還沒有在一起 夢見自己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寄望創意的一天。今天的...

和自己暗戀很久的人在一起了,是什麼感覺

很驚喜!內心小鹿亂撞,感覺整個世界都屬於你了!開心到在床上打滾!我就是這樣!初次見到他我從大一就開始暗戀他。他喜歡打籃球,除了上課時間都會在籃球場。有一次,我正在圖書館看書,舍友突然給我打 讓我去看籃球,我本身對籃球不感興趣,就拒絕了她,可是,她並沒有放棄,直接衝到圖書館拽起我就走。在去籃球場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