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一方感情出問題,單方的責任還是雙方的責任

2021-09-13 00:15:36 字數 2243 閱讀 7678

1樓:

這個絕大多數都是雙方的責任,因為每個人的生活方式和接受的教育程度都不相同,在兩個人剛認識的初期,這些都還沒有顯現出來,但是時間久了,就會從許多方面表現出來。如果雙方都能互相理解,相互關懷,在有感情的基礎上還是可以和解的,但是如果感情破裂了,也就沒有必要硬把兩個人拴在一起,否則的話,只會讓兩個人都活的很煎熬,痛苦。

2樓:浦秋梵悌

我覺得只要是感情出現了問題兩個人都有責任。如果只是一方感情就不會出現問題了。

3樓:北極的企鵝

你好這樣的情況肯定是過錯方的責任大一些,但是雙方肯定都是有責任的,只是會小一點。

望採納祝你好運。

4樓:九月古風樂曲

愛情出問題更多的時候是雙方的責任,畢竟愛情是需要雙方維繫的。當然也不排除一方出軌,而導致感情破裂。如果感情出問題,雙方都應該從自身多找找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得好“一個巴掌拍不響”,一方感情出了問題,往往是雙方的責任,也許是雙方溝通和交流不暢,也許雙方興趣愛好有差異,也許雙方經常吵架,也許雙方離多聚少,也許雙方性生活不和諧等,這些都有可能發生一方感情出問題。當然,也有特殊情況,但是,一般情況下一方感情出問題,大多數雙方都有一定的責任。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她踏破紅線了,沒有來好好跟你解釋,來跟你道歉,你就應該好好考慮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瞭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雙方的責任

自己沒有磨合好

導致出現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這個是雙方都有責任的,這個責任的範圍包含很廣俗話說一個巴掌拍不響,一段感情出行問題也不是某一方造成的

9樓:sun樂樂樂樂

感情出現問題肯定是雙方的責任,一個巴掌拍不響麼?兩個人溝通少了,話題少了,興趣愛好又發生的改變,時間長了,兩地等都可以導致出現問題!

10樓:

我覺得感情出了問題肯定是兩個人責任,因為愛情是兩個人才能擁有的,出了錯誤不能只怪一個人,在愛情中我們都要學會互相包容,互相謙讓,而且必須相互信任。

11樓:雨羽

雙方面的責任。由於兩方面沒有當面說清楚。互相懷疑互相猜忌。導致兩方距離越來越遠。如果馬上說出來講清楚。不會小事鬧成大事了。

12樓:五凝海

看情況,大部分是雙方都有責任。

13樓:弓長張哈哈

應該都有責任吧,當然過錯方主要責任

14樓:半邊肩膀托起你的身體

各有各的好處多多關照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可能存在問題。

談物件的兩人如果分手了 單方出了問題另一方有什麼法律責任

16樓:紫夜默默

不負任何責任,他們本來也沒什麼關係,只能後果自負

17樓:吳欽霞律師

看什麼問題,如果不是另一方故意造成的與其無關。

兩個人感情出現問題,如果一方眼裡只看得到你的不好,根本對你的改變

18樓:何必虛情假意

我認為,可以分手,若是真的相愛的話,你們可以讓對方冷靜,若是分開冷靜,對你們也是一種考驗,但如果,相愛的兩個人,不管,是優點還是缺點,在他眼裡你都是最好的,所以,我認為你可以分手,當然,這個,只是我自己的意見。希望對你有用

19樓:池禮

讓兩人彼此分開一段時間,都冷靜的認真反思一下是對的。但是要建立在二人依舊有感情的基礎上。分開時間半年到一年最好,不能再長。

在現實生活壓力大,競爭激烈的社會生活壓力之下。人變得更善變,很容易改變。如果二人感情出問題是由於工作和生活壓力導致的,二人都有感情。

只是一時的迷失,短暫分開可以讓二人彼此發現對方優點,和相互離不開,對對方的重要性。如果兩人其中一方已經變心,分開就代表離開。回不去了,沒有感情的生活,你做的再好,對方只會看到你的缺點。

20樓:氧泡泡天郅店

不是視而不見,應該是已經厭煩了

21樓:小小小不什

出去旅遊一段時間就合適

22樓:jiang取消

看你們的心何時向彼此靠近

感情出現了問題,最好是哪一方先道歉

都道歉,但主要還得看事情的嚴重性。感情的方面沒有誰對誰錯!誰贏了就是誰輸了!要懂得包容謙讓理解!情感危機 道歉 道歉 也是一種溝通模式。薩提亞說溝通最講究真誠。重慶寸草心心理諮詢專家提醒真誠除了對他人,還有對自己。當我們為了面子不願意道歉時有沒有真誠的面對自己的情感呢?當為心愛的ta設下高高的防火牆...

單方面將房子賣了,沒過戶,夫妻的另一方可以要回來嗎

你爹外出打工十年,在這個本地單位還有工資?還有就是,你爹和對方簽署了賣房協議,又收取了購房款,對方只要是善意購買,這房子就是買家的了!第十一條一方未經另一方同意 夫妻共同共有的房屋,第三人善意購買 支付合理對價並辦理產權登記手續,另一方主張追回該房屋的,人民法院不予支援。夫妻一方擅自處分共同共有的房...

一段感情分手之後,被寵愛的一方是不是會難過

一段感情分手以後 被寵愛的一方是非常難過的 因為我自己就有這個經歷 是因為自己的任性嬌蠻 而沒有珍惜 所以這份感情結束的非常可惜 當然也會痛苦 會難過,但是時間是 難過一劑良藥 越慢慢就會好點 你好,怎麼可能不難過呢。分手後拉黑和刪好友,哪個更絕情?我覺得刪好友更絕情。作為一個女孩子,有時候把對方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