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是愛情嗎,網戀算戀愛嗎?

2021-09-13 00:25:03 字數 5193 閱讀 315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應該相信網路愛情嗎?你可以說相信,也可以說不相信。

相信的人說,網路不過是人與人交往的方式之一,人們可以選擇以這種方式與他人相遇,也可以選擇那種方式與他人相遇。

而且,“現實世界太貧乏了,在網上我得到了現實中一輩子都得不到的浪漫情懷。”

不久前的成都火車站,很多市場目睹了感人的一幕:一個南京女孩為了她在網上認識的男友,辭去南京的工作來到成都。那天是他們的第一次見面,男孩手捧999玫瑰,在站臺上等。

女孩出來了,穿著預先說好的那件藍色衣衫,經過長途旅行的女孩略有些憔悴,她撲進男孩懷裡,喜極而泣。

但是不相信網戀的人持有更多理由。網路是個虛擬世界,裡面真實的東西太少。即使雙方是真誠的,他們也會不自覺地在網上自欺欺人。

因為,到了網上,人會有另一種角色意識,他會不自覺地扮演另一個他想成為的人,一個生活中很懦弱的人在網上說不定會有英勇的表現。事實上,當網民給自己起另一個名字時,這種扮演就開始了。這是俗話說網戀“從聊天開始,到見面結束”的原因。

人與人之間的交往需要時間和各種身體語言來慢慢建立信任。而網路的速度太快,這當然省略了發展關係所需要的時間,但同時也削弱了情感中所需要的重要元素。

愛情在本質上是不能脫離開“性”的,而“性”和肉體密切相關,在一個觸控不到肉體,感受不到體溫,嗅不到呼吸,直視不到眼睛的虛擬世界裡,愛情到底還剩下什麼呢?

在這一點上,網戀和一度轟轟烈烈的交“筆友”是很像的。

不管你相信不相信網路愛情,你最好明白這一點:網路是茫茫黑夜,網路是茫茫大海,不是誰都可以玩好的。

2樓:詩情的海洋

只要有愛 那麼無論是什麼樣的愛都是愛

愛什麼是愛,只因為我不知道如何去追求愛,所以也就不知道了。

你說,愛一個人是痛苦的因為愛的越深,那一顆情種就成長的越快。那麼就會覺得心有些陣陣的疼痛,因為這一份心中的愛已經堅強的生長彼此的心中。

我說,我不想失去每一個人的愛情,可為什麼每一個人都不曾給予我純潔的愛情,我失落 我痛苦 我傷心,只因為我的命運在時時玩弄我沒有盡頭的愛情。

愛情真的是兩個人緊緊的擁抱這對方,以至給予對方世上最美的瞬間。

愛情正是兩個人彼此親吻,並緊緊擁著對方,直至給予對方世界上最甜美的“泉水”

一雙手拉起沉睡中的愛人,一起向著沒有露出太陽的東方奔跑,去等待烈日出升時的那一份激越,並且用雙手緊緊握住如此純潔的晨陽,送到對方心中,

給彼此一份永久的回憶。

當這一束辰光開始閃耀時,才是這段愛情最美好的時刻。

3樓:

其實網路給人們帶來一種虛幻的感覺.越是這樣,越想去觸碰.網戀也沒什麼不對的,只不過不能被世俗所接受罷了.

其實是人們的觀念太陳舊了,不能接受新鮮的事物.現實中難求真愛,為什麼不能上網尋找呢.直言不諱的說,我也在網戀,因為身邊沒有符合我條件的,為什麼不能換一個途徑尋找呢?

如果你和對方真的是彼此相愛,那麼跳出婚姻的束縛尋找真愛是沒錯的.沒人說結婚了就要天長地久,那只是人們美好的期望罷了,不要被它所羈絆.人為了自己活著.

明白嗎?

知道什麼是愛嗎?如果你老公真的愛你,他也會希望你得到真正的幸福.

不管怎麼樣,旁觀者未必就真的清.不清楚你們到底是什麼情況.還是自己拿主意吧.願你找到真的愛情.

4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網戀是指以網路為媒介,人們借用聊天工具等互相聊天,人們之間互相瞭解,到從而相戀。

5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可以有真正的愛情,也可以是虛假的,假如你與他從網戀到到婚姻,有可能是幸福的,也有可能是痛苦的,這個還要你自己把握好分寸,看清楚誰能帶給你你最需要的東西,畢竟婚姻不是兒戲,要慎重考慮,記住一句話,得到的永遠都不是最好的,沒得到的永遠都是感覺最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網戀好不好不在於網路本身,而在於網路兩端的雙方,如果人與人之間是真誠的不管是在網路裡還是在現實中都會有好的結果,反之就不會有結局。人與人之間的交往的真誠與否才是最主要的,我們不要把什麼都責怪於網路,這樣是很不公平的。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好不好不在於網路還是現實,而在於人的本身。

7樓:

我希望你還是把網戀當作一種精神戀愛吧.你想沒想過你真的離婚了,但是對方並沒有.他騙了你怎麼辦.

這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我明白,對方和你說話的感覺或其他是你心裡最需要的那種,但是,網戀永遠都只能在網上進行的。兩個人真正走到現實在在一起,那就又是一種感覺了.

如果真的想的話,奉勸你,在現實中多瞭解一下這個人,之後你在做決定.這樣會更好.單靠媒介的傳遞有些事情永遠都是虛擬的。

8樓:

只要是真心的付出就是真的戀愛

但是,人生活著是有責任的.你要注意自己的舉動是否會傷害其他人.如果沒有的話,祝你成功.

9樓:

兩個人的感情表達是通過網路來完成的,網路只是起到了一個傳遞的作用.如果沒有網路,你也許會通過** 書信等其他方式來表達.

只要你確定對方的人表達的確實可信

10樓:

看到你的問題我很矛盾,因為我有過和你一樣的感受。網戀並不象所有人的說的那樣不真實,它是件美好的。快樂的。

同樣也是幸福的。但我不去傷害人。我只把他當我最最好的朋友。

我想只要你感覺你的網戀是真實的就行

11樓:逸葦婷

網戀不是愛情.因為它是產生在不真實當中的,當然也沒可能是一個真實的愛情.

12樓:

說真的,我不知道網戀是什麼,我也有和你一樣的煩惱,所以當我看到這個題目的時候我就進來了,不過和你不同的是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卻也不自覺的陷入了網路的世界裡,而對方同樣有一個幸福的家,我們約好在不傷害彼此家的原則下相處,我想這更像是一段網路裡的友情吧!其實網戀是什麼,關鍵是看你怎麼看了,如果你把他當成一個可以傾訴的朋友,那麼這就是好事呀,如果你把他當成一種寄託,那也可以原諒,如果你為此影響了你的家,那麼也許就不值得同情了.不過你的情況也許可以讓網戀成為現實,關鍵是你忍心傷害他的家人嗎?

如果不,那就別在走下去了.去和老公好好的相處,也許他會感動,你會擁有現實中的真愛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悲傷啊,最好的辦法是認真審視一下自己的婚姻,誰都不如你自己清楚。

網戀嗎,很美好。但確實存在危險性,理性點好,按照你自己想的去做吧,看的出你是一個聰明又重感情的人。

14樓:

千萬不要相信網路,個人認為!

因為網路是虛幻的,真正的愛情又不是虛幻的,畢竟是兩

個人在一起生活,實實在在才是真!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就是隻適合在網上戀,相信我

網戀算戀愛嗎?

16樓:單身昊

(很喜歡這種甜甜的戀愛?張若昀與唐藝昕)

17樓:mc郭勇

聊得來便在一起實在太草率了,你們可以認為這是戀愛,但請認真對待。畢竟真正的愛情不是在開玩笑,如果不想彼此受傷,那就用心的和對方溝通,找機會約出來去公共場所見見面,直到確定雙方都喜歡彼此,得到了父母認可後,再好好交往吧。

18樓:十一點過五分

算吶,怎麼不算?

首先,戀愛的定義:戀愛,是男女不執著對方表現。在不同時代有不同的定義,從廣義上說,戀愛也存在同性之間。

戀愛,是異性或同性互相愛慕行動的表現。在不同的時代有不同定義,現代定義為兩個人基於一定物質條件和共同戀愛的人生理想,在各自內心形成的對對方最真摯的仰慕,並渴望對方成為自己終生伴侶最強烈、最穩定、最專一的感情。但在遠古母系社會、古代父系社會,愛情有另一種的體驗,並不是單純一夫一妻制。

只是網戀屬於精神層面,基礎脫離現實。

因為現實生活中男女戀愛,應該是真實的,可以身體的零距離碰撞,有現實中的經歷,可看的可聽的可觸的感覺,去達到精神與身體的雙重戀愛感受。

可網戀,更偏重於精神,去跟據對方提供的資訊,去感覺去感受去觸控,這些只能靠自己去聯想來達到精神的戀愛,而身體上只能是去聯動了。

所以網戀也是戀愛的。

這就跟那精神出軌,算出軌嗎?

19樓:天涯浪廢錢

戀愛沒有固定的模式,也沒有固定的程式,只要你願意,任何形式都可以,花樣隨你玩!只要雙方出自真心的愛戀,走到一起了,那都算!網戀也是戀愛的一種,友情提醒一下,謹防上當受騙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當然算戀愛了。戀愛並不是說只有在現實的生活中才有的,在網上如果遇到了與自己很談得來的朋友,覺得可以更好的發展一下關係,當然是可以談戀愛的,這個都沒有關係,因為年齡啊,距離呀,這些都不會變成談戀愛的阻礙。

21樓:愛

個人認為呢,這個是戀愛的第一步,因為你們還沒有真實的見過面,只是在情感方面稍微確定了一下。等到真的見了面的時候,然後再考慮一下對方的性格等一些其他的因素,可能你們會有更深一點的想法。現在基於微妙的感情寄託,還是有點不太靠譜,因為所有的東西都是要等到兩個人見了面之後才能夠確定的,說句不好聽的,沒見面你知道對方是人還是鬼哇!

22樓:裙墳玖

網戀自我感覺上可以算戀愛,但兩個人不能在一起,沒有更多的現實生活中的接觸,這種感情中很大一部分就是自己的一種憑空想象了,就像精神追求要以物質生活為基礎。你們倆個的感覺是真的但是沒有發展的土壤。

不管是現實還是網路,只是一個形式。只不過,網路太過於虛擬,魚龍混雜,讓人懷疑它的可靠性,但是不可否認,網路還是成就了很多佳緣。無論是何種形式的戀愛,都是需要一顆誠心,只有真實的兩個人,對愛情懷著不變的信仰,兩顆靈魂的碰撞能夠帶來非你不可的感覺,才能夠在一起。

都說網路是虛擬的,其實通過網路我們會認識很多談心的朋友,在網路裡因為陌生,不怕被別人看到自己的脆弱,我們會開啟心扉向對方訴說心裡的苦或痛,時間長拉也許會對對方有好感,或網戀,其實網路裡的他也許會比生活中的朋友更懂你!

不同的人對它的看法也是不同的,有人避而遠之,惟恐不小心掉進網戀的陷阱讓自己受到傷害;也有人覺得無所謂,認為如果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在網上來場精神戀愛也不錯;還有人認為網戀雖然美麗浪漫,卻總是太虛無,美麗過後太痛苦,想嘗試卻又害怕,於是多了一份曖昧的感覺。

網路讓陌生的人相識,就算天各一方,也因為網路的神奇而變得沒有距離感,而我們的世界也因為有了網路而變得更精彩生動。幾乎所有上網的人都會概嘆著網路的虛幻縹緲,幾乎所有的人都曾抗拒網戀的魅惑,但多數的人卻又經不起這樣的**,被網路的神祕所吸引,而人的情感也會隨著對它的依戀而牽動。

只有兩個很認真的想談一次戀愛,並用心付出的人之間才能產生,並且一旦形成很可靠,甚至超過很多現實中的愛情。

網戀是真的愛情嗎,網戀算是真正的戀愛嗎?

因為你還小,所以不要太過於把自己放到那麼喜歡一個人的位置上,將來你長大了,就知道什麼是愛情了,也知道這樣的事情怎麼辦,現在和他好好的像朋友一樣的相處,用喜歡對方作為動力,來成就自己,將來你會幸福的。祝福你。任何事情都會存在特殊情況。網戀也是如此。絕大部分網戀都是空穴來風,但網戀中肯定會有真愛的。就像...

這樣算網戀嗎,怎樣才算網戀

算呀 但是我個人不反對網戀 雖然大家都知道這是麼有結果的事情 但是趁年輕 什麼事情不可以做呢?愛上了就大膽的去愛 要是現在就一口回絕 你們兩誰都不甘心 何不常識一次 給自己也給別人一個機會 也可以增加自己的戀愛生活經驗和閱歷 哈哈 祝你們幸福 應該算是了,不過網戀過度好現實這個樣子,好像還是稍微緩和...

網戀有錯嗎?網戀算不算是戀愛?算不算是愛情呢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 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