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有錯嗎,網戀是錯誤的嗎?

2022-03-25 22:55:40 字數 2441 閱讀 6108

1樓:潭清安董丁

網戀沒錯,只是個人的觀點不同而已,網戀是動心啦,只要是用心去愛,不管使用什麼方式去愛都沒有錯,你自己愛的人為什麼要去管別人的眼光呢,堅持自己,自己該做什麼該怎樣就怎樣,不用去理會別人怎麼看

2樓:泰凡嬴巨集邈

網戀沒錯,我個人覺得網戀成為現實的戀愛很少很少,基本不可能,網戀其實也就是試著找一個談戀愛的感覺而已,過一段時間後,自然會淡下來,這很正常~!

3樓:貴世理愛

沒有錯,但是,如果明知道這不可能,還要爭取那就有錯了,如果你們只是網路上認識,然後戀愛,那就儘快見面吧~這樣會被認可的~祝福你

4樓:麥瑤市琬

網戀沒有錯,錯在人心太真<精>。面對網路中的他(她)你瞭解嗎?他(她)可能網你為何不可網別人,你可以全信嗎?

那他(她)又會全信你嗎?你敢保證你們在一起戀之後都不上網了,都不網聊了嗎。珍惜眼前人,身邊的才是真的

5樓:督玉枝碧姬

如果網戀使你沉迷網路,生活顛倒,墮落難堪,如果你為網戀停留,以為那就是生活的全部,而放棄了正常的生活,那你就錯了,於是網戀也錯了

相反,如果你變的積極,向上,生活充滿了活力,至於是什麼戀,又有多少人會在乎?

一切都在自己,你選擇了對了,那件事也就再自然不過了

6樓:求紅終彭祖

這樣也可以,可以當作是你情感寄託的地方吧!但不可以把心思全放在這上面,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感情

7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只是一種媒介,就像馬雲說的:我們不是在做電子商務,而是在幫企業使生意好做點。如果有一天我們發現去月球能使企業的生意好做,那我們就是做宇航飛機的。

所以說網戀主要的不是網,而是戀。

8樓:殺手我最愛

網戀也有真愛!但這畢竟是少數!還是不要投入太多的感情,否則傷害自己!

9樓:趙雲霄

沒錯,我有的朋友就是網戀,現在結婚啦!挺好的。我支援

10樓:古羅馬的雪

抱著玩玩的心態沒有錯,太認真就不好了。

畢竟網戀是最不安全、最沒結果的戀愛方式。

11樓:

愛情不論形式 都是沒錯的

我覺得 你自己覺得 值得 就好

遇到自己喜歡的不容易 為什麼不試著走下去?

別人的眼光 別人的議論 別人的阻撓 別人得想法 終究只是他們自己的最終取決於你

祝你幸福

12樓:兩性心語錄

沒有不靠譜的認識方式,只有不靠譜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如果進行到某種程度,比現實中要靠譜。在網際網路中人被完整的剝皮,同時也披上了很重的外殼。

網戀是錯誤的嗎?

14樓:陡變吧

網戀麼,其實只要不是柏拉圖似的,只有文字和**交流,不能見面交流的話,應該還是跟別人給介紹個差不多的,不過文字和**有它不真實的一面,人可以在這些東西刻意或不經意的掩藏很多東西,或者說是有些東西無法暴露出來,正所謂:距離產生美感覺。有的人可能生活中一接觸,反而覺得沒有自己想象中那麼好了。

我也有朋友網戀結婚,其實什麼方式認識,無所謂的,重要的是兩個人的心,如果心可以在一起,什麼方式認識並不重要,因為有些人,懷著不正當的目的上網來找一些伴侶,所以可能社會上對於網戀還是負面的東西多一些,你應該通過自己的判斷能力,根據你們的情況分析下,你們2個能走多遠。如果真正相愛,生活中認識也罷,網路中認識也罷,一定可以走很遠,當然,也要看2個人的人品如何,是否值得信賴,物質條件是否可以組合在一起,如果有些事實在不行,就順其自然吧!祝樓主好運!

當然,如果想讓網戀有個結果,只有從網上走到現實生活中來.因為網路我們更加方便,可網路也在我們生活中時有發生不好的事情,這些影響著我們的生活和安全.建議你在現實生活中多做了解才做決定,有時產生感情是很容易的事情,日久還能生情,可是真正的婚戀生活是需要很多基礎,如果雙方一旦有一方不真誠,那麼還是放棄吧.和網友見面千萬要謹慎,一定要選擇人多的公共性場合,多瞭解對方是否適合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如果進行到某種程度,比現實中要靠譜。在網際網路中人被完整的剝皮,同時也披上了很重的外殼。

16樓:兩性心語錄

沒有不靠譜的認識方式,只有不靠譜的人...

17樓:仲初世訪波

不管是相親也好,還是網戀也罷,這都是彼此認識的一個途徑,你怕家人不同意,這也難免,因為長輩們都會覺得這不現實,你要理解他們,而你該做的是把不現實的變得現實一點,如果你們不在同一個地方,那就想辦法在同一個地方,這樣互相可以更深的瞭解對方,而家人知道後也會覺得比較現實。

18樓:守生暢韶儀

網戀其實沒有錯誤,只要你們付出真情真愛,所以我認為網戀也是戀愛的一種方式。

網戀真的錯了嗎,網戀是錯誤的嗎?

網戀的真正形式是,在網路上談情說愛,通過文字和語言和電腦的螢幕來感觸對方,來想象對方,很大程度上的美化了對方,把一些沒辦法去了解的方面去用自己的想象來填補,也就是人們通常說的網路戀情的飄渺。而現在隨著網路發發達,它成了一種媒介的作用。大多數人通過網路認識後,在現實生活中去交往,可以親近的感受對方的喜...

網戀有錯嗎?網戀算不算是戀愛?算不算是愛情呢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 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

網戀是愛情嗎,網戀算戀愛嗎?

我們應該相信網路愛情嗎?你可以說相信,也可以說不相信。相信的人說,網路不過是人與人交往的方式之一,人們可以選擇以這種方式與他人相遇,也可以選擇那種方式與他人相遇。而且,現實世界太貧乏了,在網上我得到了現實中一輩子都得不到的浪漫情懷。不久前的成都火車站,很多市場目睹了感人的一幕 一個南京女孩為了她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