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蟑螂多怎麼辦,家裡面蟑螂多怎麼處理?

2022-03-25 22:55:37 字數 5910 閱讀 3101

1樓:說生活出品

去除家裡的蟑螂用這個方法就好了,趕緊來學學

2樓:這是朱鑫鑫啊

這幾種東西,輕鬆滅蟑螂!

3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準備香蕉皮,用剪刀剪碎。加入洗衣粉,再倒入一勺紅糖,加清水稀釋。攪拌均勻,放蟑螂經常出門的角落,非常有效。

4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蟑螂多先找原因對症下藥,才下決心消滅蟑螂,蟑螂生存最基本就是有吃而且有足夠的食物才繁殖多蟑螂,加上環境的適應所以蟑螂多了,要不蟑螂不可能多的只有些少路過的蟑螂尋食探吃,既然家裡蟑螂多就要徹底消滅它,消滅蟑螂不須多大道理的,淸潔一下,收拾好吃得的東西(主要著重要求在滅蟑時杜絕蟑螂有吃的),在晚上9點後蟑螂齊岀動高峰時前投放管用的無氣味的殺蟑膠餌蟑螂藥,點塗在蟑螂好活動處誘逗飢不擇食蟑螂食用而斃命來達到全殲蟑螂的效果,順便推薦管用的無氣味潔兵殺蟑膠餌蟑螂藥滅蟑效果更高一籌,僅一次布藥全年無蟑呵!不妨試一試。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拜滅優蟑螂膠餌,拜耳新出的一款蟑螂藥,據說在國外特別牛。可以試試,剛上市,**應該有賣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蟑螂是殺不盡的,滅四害我們都做了多少年了都沒有滅的了。

不知道你的房子是什麼結構和材質的。

老房子一般都有蟑螂,如果你的房子和外面通風良好,就說明蟑螂可隨時進來。即使你把家裡的蟑螂都殺死了,不就鄰居或外面的就會再來入住。建議你在封閉門窗殺死它們之間,做好你家的密封工作。

這樣它們就很難再來拜訪。

樓房,老的樓房也會有的,建議你同樣是在封閉門窗殺死它們之間,做好你家的密封工作。

為了不熟它們侵擾,建議你對房子進行一次裝修,用大白把該刷的地方都刪了。尤其是可能有蟑螂的地方,在屋內不要有土和潮溼的地方,乾燥是它們最大的敵人。

在現在的房子,你怎麼都拜託它們糾纏,那麼我建議你換個住處。

7樓:淺淺的唱和

有專門滅蟑螂的,可以用。

8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點蟑螂藥灑在家的個各角落,過一兩天就會明顯的感覺少了。注意投放的時候安全工作一定要做足,有小小孩的投放後就得倍加註意。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噴霧劑的那種殺蟲劑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一點驅蟲防蛀的東西放在櫥櫃或某些角落裡,超市就有賣的哦

家裡面蟑螂多怎麼處理?

11樓:師者

1.勤搞衛生,垃圾不過夜

2.通風不要太潮溼

3.家裡沒有小孩可以準備一些蟑螂藥放在蟑螂容易出現的地方,像廚房廁所下水道這些。

12樓:思海貝

您好,您可以買一些蟑螂藥撒,在家裡面把家裡面的門窗關兩天,就會有很多的蟑螂都會死掉。

13樓:說生活出品

去除家裡的蟑螂用這個方法就好了,趕緊來學學

家裡蟑螂太多了怎麼辦?

14樓:說生活出品

去除家裡的蟑螂用這個方法就好了,趕緊來學學

15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準備香蕉皮,用剪刀剪碎。加入洗衣粉,再倒入一勺紅糖,加清水稀釋。攪拌均勻,放蟑螂經常出門的角落,非常有效。

16樓:這是朱鑫鑫啊

這幾種東西,輕鬆滅蟑螂!

17樓:雲端之柳

買一瓶殺蟲劑,出門的時候噴一下,回家肯定都沒有了

18樓:叮咚淨家服務

先把環境衛生、食物殘渣及時清理,定期處理雜物,角落縫隙、有食物、有水源的地方著重清理,破壞蟑螂行走路線,瞭解蟑螂習性,在蟑螂常出現的位置上藥除蟑螂。

防治蟑螂以預防為主,2月一次避免有遺留蟑螂是卵鞘。

蟑螂如果密度高的話建議用膠餌或者顆粒劑來滅殺,不建議使用煙霧或者氣霧劑,當然有條件的話最好還是讓專業的人來操作。

一次基礎消殺可以維持2~3月左右;包季2次防治消殺,避免有遺留蟑螂卵鞘;半年3次鞏固消殺更徹底;全年6次無憂消殺,日需2元淨享健康生活。

家裡好多蟑螂怎麼辦 20

19樓:說生活出品

去除家裡的蟑螂用這個方法就好了,趕緊來學學

20樓:巧璇璣隋鳴

找一個啤酒瓶,在裡面放點香油(沒有香油,食用油也可),旋轉酒瓶身,使其內壁均有油漬,然後在瓶口和瓶脛內壁塗上少許白沙糖,最後把瓶放在小強常出沒的地方,小強就會在夜間順著瓶口往下偷吃糖,最後很快掉進陷阱,因為瓶裡有油,它再也爬不上來,有多少裝多少。哈,進了你的圈套,想怎麼處置都行。如此多做幾次。

小強自然就沒了。我都試過的,希望能夠幫到你.

另外:蛋殼驅蟑法。將廢雞蛋殼搗碎後,用文火焙至焦黃後研為粉末,觀查到蟑螂經常出沒的主要通道後,將蛋殼粉撒在此處,蟑螂聞其味可退避三舍。

(2)硼酸滅蟑法。取麵粉,硼酸,洋蔥,牛奶各適量,先將洋蔥切碎,然後擠壓成汁。將洋蔥汁一點點加進等量的麵粉和硼酸的混和物中,再加入少許牛奶,用手捏成直徑1釐米的小丸子,將硼酸丸子放在蟑螂常常出沒的地方,由於蟑螂對洋蔥味特別偏愛,此丸子蟑螂聞之即來,來之即吃,而蟑螂一但吃後,硼酸會使其脫水而亡:

目前採用的幾種殺滅方法是:

(1)燙殺、燒殺與清除卵囊。結合搞衛生清掃爐臺、碗廚、抽屜等處的蟑螂,將它的卵囊用開水燙死,或用火燒死.這是群眾中經常採用的一種滅蟑方法,經常反覆進行對降低蟑螂密度,

減少其危害有一定效果。

(2)誘殺法:用木盒誘捕器,木盒規格為14.5*10.5*5釐米,兩側開有3.5*2.5釐米孔,各裝有一個卡紙做的倒汛漏斗.木盒中放置少許蟑螂喜食的麵食,如新鮮的烤麵包.

新蒸的饅頭等做食餌,每天晚上10點到次日凌晨4點,將木盒放在蟑螂經常活動的場所,誘捕到的蟑螂要及時殺滅.使用木盒誘捕器要注意經常更換食餌,以吸引蟑螂。

(3)藥物殺滅:用敵敵畏煙霧齊進行薰殺,薰殺前注意關閉門窗,密閉環境,可收到一定的效果。採用20%敵百蟲粉齊,

撒在蟑螂經常活動場所,殺滅效果也較好。用二氯苯醚酯與敵敵畏混合施用.也有良好的薰殺作用.用殘殺威稀釋液噴灑,殺滅蟑螂效果最佳。

(4)毒餌法:用2%敵百蟲或敵敵畏藥液,按1:3的比例拌在搓碎的饅頭等食物內,夜晚撒在蟑螂在活動場所,可以收到一定的殺滅效果;或用市場上銷售的蟑螂片,將其投放在蟑螂經常活動的場所,

也有一定的毒殺效果。

另外,根據蟑螂喜啃漿糊的習性,將2%辛硫磷或2%乙醯甲胺磷等藥物混於漿糊之中,然後塗抹或噴灑在蟑螂棲息及出入的地方,

可收到良好的殺蟲效果。

用藥物殺滅蟑螂,投藥時應注意廚房的碗廚、菜板、水池、四壁牆根,以及室內的書櫃、櫃廚、抽屜、地板縫隙等處.在施藥時,應特別注意防止汙染食物及炊具器皿,預防中毒事件發生

21樓:小羽幽憶水

回答您好,您可以進行以下操作:

1、將香蕉皮切成小塊,然後放入一個容器中;

2、接著在香蕉皮中加入白糖和洗潔精,白糖氣味可以吸引蟑螂;

3、然後加入一些清水攪拌均勻,再把裝了香蕉皮混合物的容器放在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即可。

4、蟑螂跑來吃的時候,就會掉入水中,而蟑螂是用腹部的氣孔呼吸的,洗潔精可以把氣孔堵住,蟑螂就會因為不能呼吸而死掉。

5、日常生活時要保證家中整潔乾淨,垃圾及時處理,尤其是食物垃圾,房間也要定期通風換氣。

更多4條

22樓:item創意時代

白糖很常見,在廚房裡也經常用到,而洗衣粉,我們每天洗衣服的時候都會用到。但是你知道把它們混合在一起有什麼妙用嗎?

23樓:這是朱鑫鑫啊

這幾種東西,輕鬆滅蟑螂!

24樓:季嬪彤微

蟑螂很難徹底清除,因為周圍的房子、地溝等都有,不是就你住的房子才有,蟑螂繁殖很快的。不過消滅總比不消滅好些,有專門滅蟑螂的藥,也可以噴滅害靈,**有蟑螂就往**噴,但是要注意安全,在你出門上班的時候噴上,下班回家就把窗戶開啟通風,噴藥的時候要記得戴口罩,別嗆著了。

25樓:佔然萬伶

用紗窗紗門,因為如果附近有很多蟑螂的話,家裡再幹淨也經常會有蟑螂"路過",最好是把路給擋著,那地上撒上肉沫沫它們也只能望洋興嘆了.

26樓:但流逸

只有買殺蟑螂藥滿屋打一遍,然後把門窗關嚴實捂半天就好了,不然的話它繁殖挺快的,氾濫了就不好收拾的。

27樓:田螺仔阿火

找出源頭是什麼,一般不會無緣無故這麼多小強的。找出源頭,然後把它處理掉就可以。

家裡蟑螂和老鼠多怎麼辦?

家裡蟑螂太多怎麼辦?

28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準備香蕉皮,用剪刀剪碎。加入洗衣粉,再倒入一勺紅糖,加清水稀釋。攪拌均勻,放蟑螂經常出門的角落,非常有效。

29樓:說生活

去除家裡的蟑螂用這個方法就好了,趕緊來學學

30樓:匿名使用者

除蟑螂技巧:

1、利用蟑螂喜歡在硬物上颳去背部汙垢的習性,在房間角落撒些硬而帶銳稜的矽藻土,蟑螂到那裡去擦制身體的時候,表面的那層蠟油會擦掉過多,結果,蟑螂體內的水分大量散失,脫水而死。

2、蟑螂偏愛油質食物及潮溼環境,所以最愛待在廚房陰暗處,只要將家裡打掃得一塵不染,沒有剩餘食物,自然不會有蟑螂。

3、臺灣常見的高腳蜘蛛(不結網、無毒),會以各種昆蟲為食,除蟑兼除蟲,只要抓一隻放在家中,即會自動捕捉蟑螂為食,當家中沒有昆蟲可食用時,即會自行離開到其它環境覓食。

31樓:張無咎

蟑螂是食雜物的東西,一般都會在廚房等地方首先滋生且繁殖能力極強,會迅速蔓延。如果在家裡發現的是大蟑螂,通常是外面跑進來的,如果是小蟑螂甚多,就一定是自己家裡所滋生。像你所訴這種情形,一定是在自己家裡。

一般的處理辦法都是剛剛發現時,在超市買一點殺蟲劑即可;現在已經蔓延開來,要想徹底**,一定要請專業的殺蟲公司,由他們來處理,自己很難解決了。

32樓:成都博潤林醫生

首先做好廚房的清潔工作,不要亂放亂擺。然後,使用那種市面上有的買的煙霧型的藥丸。

開啟空調使室內溫度達到最高或最低(為了驅趕出角落裡的蟑螂)此時室內最好無人,以免由於室內的溫度不適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長時間過去後待蟑螂大部分爬出,收集起來,不要倒進垃圾箱或下水道或用鞋拍死,要用火焚燒。

使用一種可以長效滅蟑螂的蟑螂藥,一次性把藥都布好,一般可以保半年沒有蟑螂。

1、潔兵殺蟑膠餌。

2、金裝厚生殺蟑膠餌(金黃色針筒)。

33樓:◇寶寶

夏天到了,家裡有蟑螂是很常見的事情

蟑螂太多是因為天氣變熱了,這個溫度適合蟑螂生存,所以蟑螂才會開始繁衍,有時候是避免不了的

首先你要保持家裡的清潔衛生,不要有太多可以藏汙納垢的地方,減少讓蟑螂可以繁衍的環境,另外要把廚餘垃圾及時清理,不要給蟑螂留下食物,另外可以做一些適合蟑螂的毒蟑螂的藥,放在房間的各個角落,也會起到一定的殺蟑螂的作用

34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蟑螂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家裡比較潮溼,一般潮溼的地方,特別容易有蟑螂之類的小蟲子。平時,在家的話,最好還是開窗通風,保持房間的乾燥度。再者,家裡的吃食一定要放好,不要總是隨處都,這樣也會很容易找來蟑螂。

實在不行,可以買一些蟑螂藥,放在蟑螂經常出現的地方。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蟑螂,主要是衛生沒搞好,灶臺、鍋、碗、瓢、盆、瓶瓶罐罐、抽油煙機等等這些廚具沒有清理乾淨,有油漬、殘渣剩菜什麼的。還有小孩子吃餅乾零食什麼的掉了要清理乾淨,蟑螂也很喜歡吃這些東西。

整一次大掃除,角落旮旯小縫隙什麼的噴灑除蟑螂噴劑,殺死活著的蟑螂,清除角落旮旯的蟑螂卵。

後續每次做完飯清潔整理乾淨。蟑螂沒有了吃的,就會消失。

長期依靠蟑螂藥,蟑螂噴劑什麼的除蟑螂是有害的。

家裡好多蟑螂怎麼辦,家裡好多蟑螂怎麼辦

去除家裡的蟑螂用這個方法就好了,趕緊來學學 找一個啤酒瓶,在裡面放點香油 沒有香油,食用油也可 旋轉酒瓶身,使其內壁均有油漬,然後在瓶口和瓶脛內壁塗上少許白沙糖,最後把瓶放在小強常出沒的地方,小強就會在夜間順著瓶口往下偷吃糖,最後很快掉進陷阱,因為瓶裡有油,它再也爬不上來,有多少裝多少。哈,進了你的...

蟑螂多怎麼辦,蟑螂太多怎麼辦?

去除家裡的蟑螂用這個方法就好了,趕緊來學學 1 仔細的檢查下水溝,牆上的裂縫,地板隔及窗戶,防止蟑螂進入。2 保持室內乾燥,蟑螂多生活在潮溼的環境中,因此應注意不要有任何漏水的地方,尤其是廚房。3 保持室內清潔,在清潔,乾燥的環境中,蟑螂會感到自己不受歡迎,用餐後要將食物及時密閉,將地上及垃圾袋內的...

好多蟑螂怎麼辦,家裡好多蟑螂怎麼辦

1,洗衣粉是一種高效的誘殺蟑螂的藥劑,其作用甚至勝過一些化學殺蟲劑。做法是洗衣粉撒在蟑螂可能出沒之處,它吃掉洗衣粉後就會死去。2,取硼砂 麵粉各一份,糖少許,調勻做成米粒大小的丸子,撒在它出沒處,吃後即被毒死。3,是熱肥皂水殺蟑法,將一塊肥皂加入4升的熱水中,溶解後直接噴在蟑螂身上,可有效殺滅蟑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