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需要怎麼做,男方在出軌背叛婚姻後離婚,男方能淨身出戶,所有財產歸女方所有

2021-09-13 01:11:08 字數 1146 閱讀 9756

1樓:可耐的人兒啊

先不要著急,小哥,我一條條給你理清楚: 1、首先,說清楚感情的責任問題。如果她的確有出軌,你與她協商離婚。

有兩個選擇: a. 協商讓她給精神補償xx費用; b.

協商無果,就走法庭來判。(前提,你必須有她出軌的證據,而不是嘴上) 2、財產問題。 a.

協商允許的話,指明她願意淨身出戶,不需要任何財產。 b. 婚姻期間,雙方都各自如有債務,都需要言明,寫入協議書中。

3. 戶口問題 a. 看孩子多大年紀。

一般情況,是孩子在那上學,戶口就在那掛著。如果要過戶到,她的名下。直接到公安局,戶籍科辦理就行,不難。

b. 她一但在法建上,繼承了孩子的監護權和同一戶主關係,是可以單方面給孩子改名的。不過另一條講,曾用名只能用一次,用過,是不能再改。

而且年齡在2週歲以下,能改。 4、其它問題這根本就不是你要擔心的問題,既便走到**的地步,她不來,法律可以強制執行。

2樓:皆有可能

沒有淨身出乎的法律規定,對方自願放棄共同財產是可以的。

婚內過錯,無過錯方可以主張賠償責任。

根據《婚姻法》第四十六條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3樓:郭某某律師

得男方自願淨身出戶才行

如果離婚,男方淨身出戶所有財產歸女方所有。這樣的夫妻協議有效嗎?

4樓:路下橋邊

如果是雙方自願簽署的協議,那是有效的。如果是被騙或被逼的話就無效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權利了,你老公和他前妻離婚以後就等於兩個沒有任何關係的人,更不存在利益關係,在說了那房子事你的名為,她有什麼權利向你要阿,她要在這樣你可以用法律手段對付她。會對你有幫助。希望採納

6樓:

你要你們都同意,這就是有效地

7樓:廊橋之殤

只要是你們雙方同意的,就可以的啊

新婚姻法男方出軌財產怎麼判?有證據會讓他淨身出戶嗎?

我想知道俗稱頭七的回魂夜這天要怎麼做需要準備些什麼

頭七,即從逝者去世當天開始計算,第七天,就被稱為頭七,依次類推,共有七個七七祭日。回魂夜的時間,是頭七當天的子時至亥時。頭七回魂夜五大需知事項 一 頭七回魂夜,是逝者故去後,第一次返陽看望自己的六親眷屬,七七祭日內正是逝者中陰期,亡人陽間意識還沒有徹底斷除,土話一點解釋,就是七七祭日內的逝者還不知道...

想身體更壯,胸背鍛鍊需要怎麼做

隨著世界盃的開幕,身邊是不是有很多女孩子被足球場上奔跑的身影所吸引呢?足球場上的球員們,擁有充沛的體力和強健的體魄,好看的肌肉線條更是讓人移不開視線,男同志們是不是也覺得羨慕呢?那就從這個夏天開始改變吧!掌握一些簡單的健身動作,堅持下去,很快就會見到自己的改變!對於男性來說,胸肌和背肌是比較重要的,...

女方因男方賭博起訴離婚,我怎麼做

起訴離婚應該提交哪些材料 一 起訴離婚應該提交哪些材料 當事人必須要知道向人民法院提交哪些相關的材料 一 離婚起訴狀及副本各一份 起訴書中要有明確的訴訟請求 事實與理由 財產的分割及子女的撫養要求,並提出相關的證據 二 能證明其與被告的合法夫妻關係的結婚證或夫妻關係證明書 三 夫妻共有財產的清單 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