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的未婚男人考研,34歲的未婚男人考研

2021-09-12 01:12:53 字數 4419 閱讀 5422

1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說的後半句“能力不是在學校上出來的。是在生活中磨練出來的。學校和社會差得太遠。”,這個非常認同,很有道理。

不過前半句“能力問題。你到三十四歲還沒結婚,還沒穩定的生活基礎,這不說明你能力欠缺嗎?你再去考研有必要嗎?”這部分不僅說明了你的無知,驕狂,也說明了你的人格有欠缺。

樓主家庭貧困,中專出身,起點低,現在雖然年齡大些,但是追求進步,自考個雙本科也不錯。我雖然有幸直接考了大學,但我知道那時候的中專很難考,有不少農村的孩子初中畢業就上中專了,其實他們上高中考大學更容易。我一向很尊重這批人。

我就是34歲考的研,也沒有結婚,男子漢大丈夫何患夫妻,真想開口罵兩句卻有怕汙染了自己的嘴。有人盡然以有沒有結婚衡量男人的能力,真是可笑至極。難怪我們的社會充斥了二奶、三奶n奶的事,原來情人的數量代表了一個男人的能力。

這樣的價值觀念,也難怪他媽的小日本前兩年中日關係緊張時盡敢狂妄的叫囂中國海軍不過是一百年前的北洋水師。沒過多久,我偉大海軍的頭面人物因為擺不平**的事而被揭發。嗚呼!

就這樣的將軍,能指望他們捍衛我神聖領海嗎!東海和南海諸島離他們太遠,不是他們的責任。

人各有志,不可強求,你要根據自己的情況尋找一條適合自己的路子。雖然讀書某種意義上是一個愚化的過程,但是對於沒有背景基礎的人,也是一條出路。但不可指望過大,換個角度看的話,現在的博士碩士比驢多,等你出來時就會更貶值了,至少要有心理準備。

有一點是明確的,這個年齡確實不能過多的指望以讀書改變現狀。而如果結婚生子了,當然對孩子必須重視教育,從你孩子的角度來說,他的父親畢竟情況要比爺爺好多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說的不太好聽,但也不無道理,當然,如果只為圓夢就考,因為圓夢與現實無關,如果是為了找到好工作或改變命運什麼的,還是別考了,想想該怎麼在事業上有所突破更現實乙些。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力問題。你到三十四歲還沒結婚,還沒穩定的生活基礎,這不說明你能力欠缺嗎?你再去考研有必要嗎?能力不是在學校上出來的。是在生活中磨練出來的。學校和社會差得太遠。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考出來做的好可以去講學,開考研輔導班啊!會很賺錢的,到時候有錢了還怕沒美女跟?

男人三十歲考研 晚嗎?

5樓:利億達數顯儀表

哥們,男人四十一朵花,不要在乎年齡,更何況現在研究生也可以結婚的。

所以,你不必迷惘。

人生難免有風和雨,過後才是彩虹,雖然很俗套的話,但其實人生就是這個樣子的。什麼叫俗套,因為出現的多了才叫俗套。

6樓:起名難

說實話,三十歲考研是有點晚,但是從你所述,似乎還是考研好一些,最少有個像樣的文憑。我見過三十幾歲辭掉工作考研且畢業後找到較好工作的。

7樓:追尋天使的豬

考驗一般是半年左右的時間吧,從年前七月左右開始,因人而異,但一般都是這個時候。然後就是決心,還要有計劃,有目標,及時關注你所報考的院校的資訊,一個人的話會寂寞。還有就是學習的方法,一個人在社會時間長的話,很多習慣都改變不過來,在一個地方不動長時間看書會很不適應,還有就是知識基本都忘記了得從頭開始學,知識框架難以構成。

總之,是很困難的。一般不建議考。但是如果下定決心了,可以考,年紀大閱歷多,對待失誤看法有一個比較客觀的看法,大局觀把握比較好,對成功的渴望強烈,動力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三十歲啊?比我還牛b啊....這個歲數了應該還是先解決工作婚姻問題吧.....

9樓:鼬—頌

熟話說活到老學到了,學海無涯呀,只有不斷地提升自己,才是生活的樂趣所在。不晚。可以選擇在職攻讀,既不耽誤學習又不耽誤工作和生活

10樓:愛你那天正飄雨

不晚!!!!加油,挺你

一個30歲的男人考研,辭掉工作,讀心理學,有什麼結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1.我先是不考慮家庭之類,簡單給您說下心理學研究生的前途。首先這個專業研究生建議您考好學校比如北京大學、北師大、浙江大學、南師大之類,因為有些學校的研究能力是不足的,上了之後也學不到什麼東西。

心理學涉及應用,就算是純搞理論沒有真材實料也是不行的。建議你最好學好英語,一方面考研英語很重要,另一方面,比如浙大、南大研二申請出國的都很多,如果有機會能出國深造最好,德國在理論建設、美國在應用心理學方面是領先的。

2.就業方面,如果不繼續深造,國內由於對心理學認知有限,限制了心理學的就業門路,但現在也越來越放得開,就業可以去高校、軍隊、企業諮詢和人力資源管理,待遇都相當不錯。在國外請私人心理醫生,到心理診所問診,是再平常不過的事情,在中國不少人覺得去看心理醫生是心理**。

不過竊以為,這種觀點十年內會改觀,尤其在大城市。總之心理這一塊是塊還沒怎麼被染指的大蛋糕,中國目前所謂的心理學專家在我看來也是泥沙俱下。

3.這裡把關於心理學的就業之類說到這,學好能力強就會找到好工作,可以做人力資源,中國心理學就業前途目前不算太樂觀,但是有潛力。

狀況就是這樣,您可以根據您自己的具體家庭及工作情況衡量,您作為正值壯年的男人自己應當會判斷。至於會有什麼結果,你命由你不由天,你的奮鬥決定你的未來。

另外,你應當是看過心理學的專業書,大部分理論內容還是有些枯燥的,如果您最終決定選這條路,很辛苦,請堅持

因為我認為您在心理學方面的野心不止是想找個好工作,不然不會大費周章想到考研,所以才說了那麼多。希望能幫到您,祝您愉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業餘時間參加心理諮詢師培訓課程,考心理諮詢師資格證書(大概需要一年時間,很多大學開設此類培訓班)。

有了證書,再試著在心理諮詢行業做些兼職工作。

確認自己融入了這個行業,喜歡這個行業,且能找到一份令自己滿意的工作,再辭去原來的工作,比較穩妥。

這也是我的一個朋友所走過的路。他現在很開心,感覺真正找到了自己喜歡的工作,將興趣和工作統一起來了。他原來從事銷售工作,考心理諮詢師資格證書時已經40歲出頭了。

13樓:今晚看啥

對於毫無心理學的背景知識的話,在考心理學的研究生,出來找工作的話。一般來說,碩士出來很多都是去大學當老師,但是目前差不多都開始要求博士了。如果要做人力資源的話,也不錯,學好管理心理學。

目前心理學碩士出來就業 比較廣泛。其實說白了就是什麼都可以幹,如果要是想從事相關的人力資源的話,就要剛開始就跟著別人聯絡吧 人力資源這個要有豐富的經驗

14樓:匿名使用者

暈,千萬別辭掉工作,現在研究生出來,工作都不一定好找,何況人生有幾個30歲,如果真非常熱愛心理學,可以自己買相關書籍,自己專研,當成一種享受,當成一種高檔的娛樂

15樓:博雅冬天

可以先去學學心理學。如果你覺得很上道,你再琢磨著是否要專職去學。

16樓:

我現在大一,想考心理諮詢師證。

17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現在廚師行業這麼吃香,學個廚藝挺好的。男生適合學中餐或者西餐,當然也有的男生會選擇學習西點,不管學什麼都要找個靠譜的大院校進行培訓。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

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男方31歲碩士,女方27歲本科,女方年齡也大了為什麼還不結婚?選擇考研?

19樓:吳雲漁妖

女的明確表示她要考研拒絕結婚了嗎?因為考研和結婚並不矛盾啊,現在大學生都可以結婚了。首先你的表述裡我看到是研究生,她是本科,會不會是想要和你匹配和勢均力敵呢?

如果不是,我想任何不想結婚的人,都是因為她沒有碰上生命中那個她想要結婚的物件,如果是屬於這種,那就看你自己的選擇了,是繼續追求和等待還是就此放棄,那就是你個人的選擇了,外人不能夠做決定的。希望能夠幫到你梳理出頭緒,望採納。

20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這個女人事業心很重,不想被家庭所羈絆,你就體諒一下她吧,人各有志。

21樓:安之若素

女的找物件不會難得,更何況,受教育肯定要做些事業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只是為了能夠匹配的上你認為你是研究生學歷,他也應該達到這樣的水平才有資格與你站在一起。

23樓:思語新竹

看來這個女孩子還是事業型的人,其實也可以先結婚,再考研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晚一點還可以,考研在晚就沒有機會了,要抓住機會學習。這樣做對。

25樓:皮皮噔

南方31歲碩士farr就得本科五方年齡大了,還不想結婚,選擇考研,是他有一顆上進心。

我今年29歲未婚愛上34歲離婚女人

首先,你要確定你是否真的愛她,因為她比你大5歲,當你三十幾歲正當年的時候,她就要奔四了,當你四十幾歲,她就快要退休了,你認為那個時候你還能像現在這樣去愛她,去理解她,呵護她嗎?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就接著往下看。我覺得光qq上聊也是沒有用的,我不知道你們是不是在一個城市,如果是異地戀,我覺得只有想...

推薦好書 3 4歲 8 10歲看的

詹姆斯 巴里的 彼得 潘 永遠長不大的小飛俠彼得 潘,一個關於孩子飛翔與快樂的夢想。根據 改編的 小飛俠 的電影也不錯,裡面演小飛俠的小男孩笑起來很漂亮。艾利克斯 9 9希爾的 天藍色的彼岸 教會孩子們最偉大的人性啟示。安東尼 德 聖 埃克蘇佩裡的 小王子 曾被評價為一部寫給大人的童話故事,可能對於...

35歲以上未婚有錢男人多麼,35歲以上的未婚男人,能嫁嗎

沒辦一直到快40歲了,才發現想找個理想中的丈夫還得靠自己努力,但是不想當第三者,像瓊瑤一輩子那麼優秀結果因為當第三者,現在誰拿她當學者了!有35以上抄 的未婚男人託我介襲紹女朋友 但是別人勸我不bai要管這種事du 原因如下 zhi一 35以上還沒結婚 沒女朋友的dao男人 一般都心裡極度陰暗扭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