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做統計應該怎麼弄

2021-09-12 00:17:09 字數 1087 閱讀 5843

1樓:

電腦上做統計的話,

一般是有行業軟體的。

也可以使用excel這個軟體來搞到。

wps**也可以的,看實際需要選擇吧。

2樓:怪物青瞳

1.確定要的統計**需要包含的內容,選擇要使用的**軟體,一般用excel,也可以在word繪製**。

2.設計統計**的表頭,設計好每列的標題,要簡潔明瞭,調整好每列的寬度和各個統計項的順序。

3.完成上面的工作以後,設定每列單元格的資料格式,是文字還是數值或者是其他型別。為了**的美觀性,還可以進一步設定單元格的對齊方式,邊框、字型顏色等。

3樓:做西點的小胖子

用辦公室軟體excel

4樓:不用百思立馬解

單位傳統的考勤登記方式有工作量大、出錯機率高、統計分析麻煩等特點,現在已經進入了資訊時代,為何不用電腦來幫我們進行考勤呢?用excel 2002製作簡單、快捷、準確的考勤表,你就能切身體會到資訊時代的方便與快捷。

一、基本框架設定

首先要進行的工作當然就是新建工作簿,在工作表中輸入姓名、日期,制訂考勤表的基本框架。

1. 啟動excel 2002,新建一個工作簿,命名為「2023年員工考勤表」,在工作簿中建立12個工作表。

2. 在當月工作表的a1、b1單元格中分別輸入「姓名」、「日期」,在a2單元格中輸入第1個員工的姓名,接著選擇a2、a3單元格,然後單擊「合併及居中」按鈕將兩個單元格合併為1個單元格,按照以上方法錄入其他員工的姓名(如圖1)。 圖1建立考勤表3.

在單元格c1中輸入「7-1」,程式將自動轉成「7月1日」(這裡假定考勤從7月1日開始)。用滑鼠點選單元格c1,並移 動滑鼠到單元格的右下角,待出現實心「十」字的填充柄後,按住左鍵拖動到需要的位置,這樣在7月1日後便形成了一個日期序列。

4.單擊日期序列最後的「自動填充選項」智慧填充標記,在彈出來的選單中點選「以工作日填充」項,程式便自動將星期

六、日去掉,不記入考勤日期。

5.選中整個日期行,在「單元格格式」對話方塊中點選「日期」選項卡。在「分類」列表中點選「自定義」項,在型別框中輸入「d"日"」,然後單擊「確定」按鈕。

電腦這樣了怎麼弄,電腦這樣了怎麼弄?

提示未找到作業系統,如果不是選擇錯了引導分割槽的話,那就是系統崩潰了,重做系統吧。電腦這樣子怎麼弄?5 要嘛電腦配置過低 要嘛系統有問題 用qq電腦管家。開啟 電腦診所,選擇搜尋 修復 圖示問題,修復以下就好了 開機遲鈍,應該是系統盤空間不足或者碎片垃圾太多 電腦這樣怎麼弄?謝謝 按f10 再回車,...

炸雞樅油應該怎麼弄,我想炸雞縱油應該怎麼弄

雞縱菌油是一道美味的菜餚。洗淨,菌帽撕成小瓣,菌杆切片也可撕成小條 無油煸炒放鹽收水分,水分收幹,裝盤待用 3.倒入食用油燒熱將辣椒炸香,再放入收幹水份的雞縱菌,炸至顏色金黃!4.裝瓶密封儲存,吃的時候在拿出來,幹菌子也很好吃的。雞樅菌是菌簇中的上品,因其內部纖維結構 色澤狀似雞肉 加之食用時又有雞...

遠端控制電腦怎麼做,電腦遠端控制怎麼弄

遠端控制對方電腦的方法 你是個人控制1,2臺電腦還是企業集中遠端控制大量員工電腦?如果是後者,用workwin就可以了。遠端控制的話,用的比較多的是qq自帶的遠端工具,或者teamviewer,在公司遠端監控也用workwin電腦監控軟體,這個主要是對方不要做什麼操作,就能直接遠端過去。無人值守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