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好書 3 4歲 8 10歲看的

2023-05-11 11:20:09 字數 1654 閱讀 7693

1樓:匿名使用者

詹姆斯·巴里的《彼得·潘》 永遠長不大的小飛俠彼得·潘,一個關於孩子飛翔與快樂的夢想。根據**改編的《小飛俠》的電影也不錯,裡面演小飛俠的小男孩笑起來很漂亮。艾利克斯�9�9希爾的《天藍色的彼岸》教會孩子們最偉大的人性啟示。

安東尼·德·聖-埃克蘇佩裡的《小王子》曾被評價為一部寫給大人的童話故事,可能對於孩子來說有點難懂吧,不過小孩子的想法都是很奇妙的,說不定能看出大人們看不到的內涵。上面這些應該適合大一點的孩子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我初中就在看《衛斯理系列》了!!!並且那個時候是蹲在書店看的,就是那段時間訓練出了快速閱讀的能力!如今的**,一般20w只需5個小時就能看完!!!

全賴那段坐在書店地板上看**的時間啊!

3樓:匿名使用者

3到4歲的讀書識字類的。8到9歲的童話就差不多了,楊紅櫻的不錯。

10歲孩子必看的十本書

4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小學生適合讀的10本好書有《安徒生童話》、《葉聖陶童話》、《伊索寓言》、《愛的教育》、《昆蟲記》、《愛麗斯漫遊仙境》、《童年》、《小王子》、《西遊記》、《三國演義》

安徒生童話》是著名丹麥作家、詩人漢斯·克里斯蒂安·安徒生所寫的童話集,內有《拇指姑娘》、《海的女兒》、《醜小鴨》、《賣火柴的小女孩》、《母親的故事》等多部經典童話**,有現實主義和浪漫主義相結合的故事,也有揭露社會生活的陰冷、黑暗和人間不平的故事,是十分優秀的兒童讀物。

安徒生童話》是根據孩子們的閱讀口味和身心發展的特點而寫的。其中,語言生動幽默、栩栩如生,情節曲折離奇、引人入勝,這非常適合童年時代的小學生閱讀。

適合10到14歲兒童看的50本好書

5樓:煙花de日常

提取碼: iu4w 《365個藝術創意》這是一部集趣味性、實踐性、藝術性為一體的兒童創意寶典。圖案豐富可愛,顏色鮮豔美麗,無論是表情生動的指印小人還是卷卷的玫瑰園,漂亮的圖畫既可以吸引孩子動手操作,又可以使他們充分感受到色彩、圖形之美,豐富了孩子的視覺藝術思維。

實驗材料隨手可得,像廢舊報紙、彩紙、吸管、顏料等都能成為遊戲道具。利用生活中最常見的東西,創造出不可思議的美好,留給孩子無限大的想象空間。

0到3歲家長必看的書

6樓:汽車檢測蘇打水

輔食育兒電子書。

早期教育就在於兩個字:引導。家長做好自己該做的,至於孩子,只要家長付出了,孩子會給您答案的。順其自然,千萬不要刻意。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7樓:網友

一般0到3歲家長看的書籍,可以在書店裡面購買的,書店有很多型別,然後自己選擇一個,適合自己家寶寶的,書籍,慢慢學習經驗。

比如蒙臺梭利《童年的秘密》、《好父母決定孩子的一生》、《捕捉兒童敏感期》、《給孩子自由》、《讓孩子做主》、《和孩子劃清界限》、《愛和自由》

適合10歲兒童看的童書推薦

êêºï10¡«14ëê¶ùí¯¶áµä28±¾êé

3-5歲我們看過的好書

適合10歲左右的孩子看的書

幾本好書(10 13歲),推薦幾本好書(10 13歲)

鄭淵潔老師寫的書,特別受小孩子們喜歡,如 皮皮魯系列,魯西西系列,大灰狼羅克系列,舒克貝塔系列,童話大王 1984年,鄭淵潔產生了一個想法 不願意自己的作品和其他作家的作品出現在同一本刊物上。1985年,專門刊登鄭淵潔作品的 童話大王 雜誌創刊,童話大王 是鄭淵潔童話專刊,全部刊登鄭淵潔一人的作品。...

34歲的未婚男人考研,34歲的未婚男人考研

二樓說的後半句 能力不是在學校上出來的。是在生活中磨練出來的。學校和社會差得太遠。這個非常認同,很有道理。不過前半句 能力問題。你到三十四歲還沒結婚,還沒穩定的生活基礎,這不說明你能力欠缺嗎?你再去考研有必要嗎?這部分不僅說明了你的無知,驕狂,也說明了你的人格有欠缺。樓主家庭貧困,中專出身,起點低,...

有適合1618歲看的好書麼有的話介紹一下

蘇菲的世界 昆蟲記 麥田裡的守望者 這幾本內容不會太深,比較適合吧。想在家做點什麼事活能拿到家裡做的有沒有,有的話能介紹一下嗎 看你會什麼了?你如果對快遞足夠了解的話,可以聯絡你們哪兒的快遞公司,幫忙投訴。費用一般是該快遞公司規定金額的百分之五十 用一段話介紹一下玫瑰花的特點 玫瑰花味極香,素有國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