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PC版真無雙4的貴重物品獲得

2023-05-11 11:25:08 字數 881 閱讀 7512

1樓:zero獨霸

有些在特定地點,有些在打倒特定人物或特定任務後有的,有的是在通關一邊有在玩時有的。

2樓:池賀撥駿

貴重物品包括玉,馬,和一些特殊道具,還有全武將的lv4**,內容太多,不可能複製上來了,你去遊俠無雙4論壇專區下個精美電子書,裡面內容很全的。

真三國無雙4貴重物品如何拿到

3樓:夢中雨滿羅蘭玉

加上炎玉之後可以給敵將以炎屬性的攻擊,四塊玉都是很實在的道具,下面介紹貴重品炎玉的獲得方法;

1、首先炎玉的出處在汜水關之戰,勢力選擇聯合軍。

2、值得注意的是玉的要求和其他道具不一樣,其他道具沒有難度要求,但是玉的要求和終極**是一樣的,要求是困難難度以上,如果選錯了難度,玉是打不出來的。

3、因為要的是困難難度,最好選擇自己武將當中幾個屬性都比較高的去打。

4、炎玉的要求就是在汜水關之戰中在2分鐘之內擊破200人,所以直接去小兵密集的地方就可以了,使勁兒打小兵就可以了,不必跟武將耗時間。

5、完成200人斬就可以看到貴重品出現的資訊了。

真三國無雙4貴重物品

真三國無雙4貴重物品大全

真三國無雙4貴重物品拿法

真三國無雙4貴重物品道具大全

真三國無雙4裡有哪些貴重物品,分別要怎麼才能得到。

4樓:匿名使用者

趙雲的龍膽要在成都之戰才能拿的要困難以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問的太籠統了,能具體點嗎?

PC無雙大蛇服部半藏貴重物品!引兵問題

開始先不要亂動,等出現誘敵任務時再接近慶次和甄姬,他們一開始是不會往合肥跑的,你要邊引邊保持距離,不要引了一下就遠離他們,再不行,你就打他們一下,他們肯定會還手的。信長 條件 曹丕出現前黃忠 關平體力在80 以上並達成500人斬 千萬不要先殺了三成 先沿著南邊的一條路一直朝東走,封據點,然後北上會合...

pc版真三國無雙4怎麼打出天下奇才副將

試試我的建議.不一定要選 難 的難度.但是要注意的就是你應該用一個武勳值全滿的,就是武勳60000的 大將軍 來刷,這是一個前提 還有個前提就是.你別管難度.你試試這樣.選最簡單的難度,打簡單的關卡.也就是離敵人總大將最近的關卡 騎上赤兔.以你最快的速度衝去把敵總大將殺掉ko.過關.這樣.即使你不帶...

求pc版真三國無雙6趙雲出招列表

樓主你好,趙雲的連招還是很多的。六方 6j pc版趙雲的六方還是很不錯的,基本都是各種橫掃,六方最後一擊帶屬性。c1 i 趙雲的c1我記得好像就是把龍槍短短向前一刺,廢招一個。不過好像可以接在c2到c6後面取消硬直。c2 ji 很一般的挑空技,我不常用,不記得了。c3 jji 先是把龍槍像攪面棒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