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無雙大蛇服部半藏貴重物品!引兵問題

2022-11-12 15:00:16 字數 1752 閱讀 8407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先不要亂動,等出現誘敵任務時再接近慶次和甄姬,他們一開始是不會往合肥跑的,你要邊引邊保持距離,不要引了一下就遠離他們,再不行,你就打他們一下,他們肯定會還手的。

信長:條件:曹丕出現前黃忠、關平體力在80%以上並達成500人斬(千萬不要先殺了三成)

先沿著南邊的一條路一直朝東走,封據點,然後北上會合關平,封據點。與關平對話。關平這個時候應該會折反回城。

伏兵不出現。進城,殺掉除三成以外的其他人。跟三成對話。

對話完畢以後去三成的初始位置就是西北邊兵最多的地方開始清人和大眾臉。一路殺下去,然後進到地圖中間把中間的大眾臉清掉。清掉大眾臉以後曹仁會過來,跟他對話。

完了也別殺他,直接再進城。殺三成。殺了三成以後曹丕出現。

這時跟黃忠對話。此時斬數應該積累到500斬前後了,且黃忠和關平就應該會合了。這個時候黃忠會發出指令反擊。

我方進軍開始。貴重品發現,在中間的據點裡。全程要快。

pc無雙大蛇服部半藏貴重物品取得方法

2樓:趙鑑趙老溼

你要先騎馬,都跟他們接觸一下,他們就會出現臺詞,於是追你.你跑回城裡(當然要保持一定距離,不然跑太快就失敗了)

等把他們勾引到城裡後會出現伏兵.之後你迅速幹掉他們四個.

我方友軍個人認為先保護住中軍.順便宰掉曹仁.之後迅速破壞橋,要在橋兩個守備死後原路返回(這樣不至於你自己突入敵陣)

之後你就要選擇.是打南路部隊還是東路部隊.

個人推薦是東路.因為南路的話有總大將.這樣可以拖延他的行軍.免得他突入敵本陣.

3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1. 300人斬 2. 誘敵之計成功,落橋之計成功 3. 擊敗慶次,甄姬,曹仁,周泰

流程:開始聽到呂蒙指示就可以接近慶次和甄姬了,慢慢退後將他們引到城裡面來,計謀成功字樣出現後開始大開殺戒

,然後到左下,再到右下,此時曹仁等人應該已經進入中間區域了,去幹掉小獅橋兩邊的守備頭,落橋之計成功後幹掉

曹仁以及中間的敵將,之後轉向右上去幹掉周泰等人,貴重物品即可出現

要點:服部算是本作最強角色之一,蓄力幾乎無人能敵,而且耗無雙少,多用此招,一切都會非常簡單

無雙大蛇中服部半藏怎麼用招才厲害

4樓:手機使用者

c3ex,大蛇1裡面`服部半藏算是牛x的人~!有反擊技能!用過的人都知道,10冰10陽10勇猛還有些什麼的屬性我忘了,過激難模式。大蛇也是分把鐘的事情,逆天的人物

無雙大蛇服部半藏**究竟裝什麼屬性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把冰換成破天會好一點,因為你是用c3主打的,c3-1是不帶屬性的,打中人的話對方會暈,之後如果受到攻擊就會浮空,所以後面的屬性攻擊都不能發動冰的。炎的效果不大,因為敵人中招後浮空時間並不長,燒不了多少血,還不如裝破天有浮空傷害加成。

r4就是c4,只不過是把按蓄力鍵換成了按特技鍵而已。就是那招360度甩的那招,不過r4是直接出全套的,速度非常的快,而且會消耗無雙。這麼說的話估計r3你也不懂吧,你按我上面r4的方法去試試,r3可是半藏的sp技。

6樓:天y來客

r4就是c4時用特殊技的那個鍵代替蓄力攻擊的那個鍵。c4雖然不強,但r4卻可以秒殺武將不過據說r4在魔王再臨增值版裡被削弱了,不知真假。

7樓:聖刀村正

極意去掉,改成吸活。

最好別換成炎,炎+雷的話,炎的效果不能良好發揮,剛著火就掉地上熄了

無雙大蛇終章外傳出現條件,無雙大蛇各外傳終章出現條件是什麼?

無需原始人物。但是必須在故事模式,自由模式是不會獲得新關卡和新人物的。開啟最終章外傳的條件如下 蜀 被困天守閣後2分鐘內脫出。魏 妲己反叛後1分鐘內擊破。吳 開場後3分鐘內救出孫家父子。戰國 千人斬。魏終章外傳 合肥新城之戰 在7章山崎之戰中,主動去看破敵人伏兵。一開始務要去壓制天王山,反身向東行進...

高達無雙3有PC版嗎,高達無雙3 PC版下載連結跪求啊

沒有,只有ps3和xbox360版本。這倆電腦模擬器都沒有,所以除非買主機否則別指望了。另外,高達無雙3相當之無聊,故事模式比較扯,遊戲地圖又非常單調,玩久了非常沒意思,比其他無雙類遊戲都差些。另外,高達無雙是bandai namco給的版權做的遊戲,bn幾乎不做pc遊戲,所以高達無雙和三國無雙什麼...

無雙大蛇z典韋怎麼用,無雙大蛇Z三人聯盟無雙怎麼用!!!!!!!!!!!!!!!!!!!!!!!!!!!!!!!!!

典韋是技型悲劇,連招很容易被中斷。他攻速較慢範圍也較小隻有c4的範圍比較樂觀。建議開始帶戰國的那猴子開加速幫典韋連招,典韋打武將先放個c5把人打起之後可跳躍避攻擊,接著再下來連,典韋每放完完整的一次連招最好跳起來避攻擊。可帶彎曲 金甲 天舞典韋這時便可不帶猴子算是可以自力更生了 雷 神速 旋風 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