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蛇無雙大喬入手方法

2023-01-23 20:35:10 字數 735 閱讀 5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孫策,5分鐘內和大喬會合,就是一開始衝過去,殺了門口的武將,進去會合大喬,然後把突擊的張合和那個大眾臉殺了,再去右上角清了兵,大橋親衛隊出現,過關,大喬存活的話就可以了

2樓:真真真鬱悶

吳第五關外傳[姉川之戰]:開始後迅速清理大喬所在地周圍的武將,不得讓武將侵入。待孫策和大喬會面後,會提示大喬救出成功。迅速前往董卓處將其擊破,出現大喬共鬥宣言,過關後大喬使用可能

3樓:逺呂智

大喬-技-吳5章外傳

自己用孫策,快速向右幹掉3個武將,之後開門,跟大喬接觸(建議用time-based)

該版為pc版版本資訊出現超慢可以在主選單中點【設定】再進入【遊戲設定】把time-based改為off即可(動作超慢但資訊一樣快)

4樓:

五分鐘救出大喬,過關時大橋生存

建議初級難度,牛一點人物打,最好清場快的,先清本營的怪,然後直奔大喬,這期間有狠多敵武將,速秒,五分內救出大喬後,就簡單了,有衛兵保護她,不容易死。

5樓:匿名使用者

吳五章外傳姊川之戰五分鐘內救出大喬成功,過關時大喬生存,這個的難點主要是在於在大喬門前面對張合等一批敵將時候的處理,推薦lz用強力角色秒殺中敵將,救出大喬後其安全基本能夠保障。

6樓:哦哦嗷嗷阿

用孫策在敵人見到大橋之前聯合就行了.

PS4無雙大蛇3怎麼加入2P,PS4無雙大蛇3怎麼加入2P

開啟ps4之後 啟用第二個手柄 按手柄黑色觸控鍵 以遊客身份登入 進入遊戲 再按手柄黑色觸控鍵,就可以雙人玩了 希望能夠幫到你 先進遊戲登入了第二個手柄 guest 然後要在遊戲裡面遇到微光 光點,螢火蟲 之後才能開,一個人控制女孩,另一個人控制光斑,這樣雙打 有的,未刪減,戳我的頭像 ps4 無雙...

無雙大蛇終章外傳出現條件,無雙大蛇各外傳終章出現條件是什麼?

無需原始人物。但是必須在故事模式,自由模式是不會獲得新關卡和新人物的。開啟最終章外傳的條件如下 蜀 被困天守閣後2分鐘內脫出。魏 妲己反叛後1分鐘內擊破。吳 開場後3分鐘內救出孫家父子。戰國 千人斬。魏終章外傳 合肥新城之戰 在7章山崎之戰中,主動去看破敵人伏兵。一開始務要去壓制天王山,反身向東行進...

無雙大蛇z典韋怎麼用,無雙大蛇Z三人聯盟無雙怎麼用!!!!!!!!!!!!!!!!!!!!!!!!!!!!!!!!!

典韋是技型悲劇,連招很容易被中斷。他攻速較慢範圍也較小隻有c4的範圍比較樂觀。建議開始帶戰國的那猴子開加速幫典韋連招,典韋打武將先放個c5把人打起之後可跳躍避攻擊,接著再下來連,典韋每放完完整的一次連招最好跳起來避攻擊。可帶彎曲 金甲 天舞典韋這時便可不帶猴子算是可以自力更生了 雷 神速 旋風 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