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喜歡她

2023-01-23 20:35:09 字數 709 閱讀 4548

1樓:

如果你真的認為她太過分了,太傷害你了,就果斷點,不要再斷斷續續的,沒有必要的。如果你認為她還可以改的話,就給她一次機會。未盡這個世界是現實的,兩個不適合的在一起最後還是會分開 ,不如現在就狠下點心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了解她心理對你的感覺,喜歡不喜歡你

假如你只是單方面的喜歡,而她只是當你是朋友,那就另當別論了。

假如雙方是男女朋友,那麼雙方多些瞭解多些寬容希望你有個好的未來。

3樓:姓陳的就我帥

在平時交談中順便提出她的問題,切忌出口傷人,點到即止,他若在乎你就一定會注意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喜歡一個人沒那麼多的顧慮,也許她的行為是在考驗你,想讓別人尊重你,首先你要尊重別人,而且得大氣。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問題不完整 ..

根本就不知道你們兩是否一起 還是隻是朋友..

如果是朋友的話..別有太多幻想...

你喜歡她 你會自動接她** 也就是 你個人無法控制對她的感覺..

你現在非常被動 也比較危險

6樓:戀愛矢敗手

你既然喜歡她就要珍惜...

她知道你喜歡她嗎?...

如果是彼此喜歡就要珍惜哦...

不然你會後悔的..

該不該刪他好友,我該不該刪她好友

如果她真的有你說的那樣,請你小心,因為如果她結婚還請了你認識或者認識你的人,可能會在他們面前說你不好,把錯都推你身上,以後什麼同學聚會的,相處肯定會不舒服。必竟他們都沒看見過,只能聽你朋友亂講,所以你得對她講清楚,對你們共同的朋友也講清楚。如果你內心強大,大可直接刪了,對以後的是是非非,在乎幹嘛,必...

我喜歡男生,該不該告白,我喜歡一個男生,該不該告白?

該,不告白是傻子,自己在那暗戀著,他卻不知道,等他喜歡別人了,就完了。你早點說明情況啊,我告訴你啊,同學之間都是喜歡,你喜歡他,他喜歡你,都很正常,你要覺得你們需要交往,還是不告訴吧,被動總是不好的。孩子不要早戀會後悔的,或許將來你的老公就因為這一段,和你離婚 女生一般不要主動,除非那個人太優秀,錯...

我該不該去追求她

當然要追求了,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失敗後的經驗,又怎麼會成功呢?不要害怕失敗,勇敢去追吧 喜歡她不追,她會慢慢也覺得是不是你對她沒意思呢?然後她找了別人的話,你會不會難受呢?肯定會吧!不光難受,還會惋惜 會遺憾 會恨自己沒勇氣,對不?你都說你喜歡她了就勇敢去追,不用考慮是否會成功 是否會變成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