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該不該去追她

2021-03-07 16:27:45 字數 2203 閱讀 452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直接追求肯定不太穩

妥而且你們分開有一段時間了吧 兩個人在一個城市吧 如果異地不太好我感覺你可能只是一時間的感覺 應該長時間交流交流我建議你現在只要保持兩個人的良好關係就好 不用非得正式交往別給她留下壞的印象 現在交往為時尚早 如果你只是想玩玩 那就當我沒說吧

如果你真的考慮到以後 就保持這種 朋友關係就好早早交往的沒有幾個最終能得到好結果

2樓:亙古卍匆匆

人生應該有三段愛

情足以:

一 懵懂的愛 就是那種澀澀的感覺 雖然沒有結果二 經歷一段瘋狂的愛情 就算它的結局是一曲悲傷三 開始一段即理性又感性的愛情 然後相守一生你的這種情況無疑屬於第一種 還是讓它隨風而逝吧下段的感情還在等著你的到來 你的愛不只在過去要理解生活 必須向後看

要生活的更好 必須向前看

3樓:龍古風

追不追,廣大網友們也是無能為力啊,有人會說追,也有人會說別追。追還是不追?靠的是你心裡的最真實的想法。

追不追就看你愛她深不深。你心裡愛她,就追,以免後悔。如果不愛,就不追,就是這麼簡單。

我們跟你說不追,你就不追嗎?

這要看你心裡是怎麼想的,追還是不追?完全看你感覺,想法。

你不能投票決定吧。

心裡怎麼想就怎麼做吧!萬事沒有絕對,感情這東西,有時候看緣分。追她對或錯,現在還不能下定義,愛一個人,沒有什麼是毫不冒險。

愛一個人不是做生意,劃不划算?是看自己內心的想法。

愛就追,人是可以改變的,不好的缺點可以都改。如果你愛一個人,是不會在乎她怎麼的。

不愛就別追。

好女孩多,咱們國家的女孩你看不上,還有其它國家的。看你能力。

4樓:中國五星上將

別追了,

容易忽略了眼前人!

5樓:排毒中心

因為太年輕,正值花季年齡,對異性有這種感覺是正常的。但不要因此就著急確定關係,可以當好朋友或好同學一樣的相處,這樣更好!等大一點,你自己弄明白是否她真的是你一生的伴侶時,再追也不遲!

6樓:黑白旗丿集團

沒有看得特別懂!

不過我覺得應該追!

或許你也想到 現在的機會會很渺茫!

但是 如果你愛她的話 去追追又有何妨呢?

7樓:一顆空白心

敢愛就追啊,如果你愛她,卻連追她的勇氣都沒有,還算愛她嗎?你試都沒有試怎麼會知道她到底喜歡喜歡你?說不定她就在等你說愛他呢!加油,試試看的話以後想起來也不會後悔,至少努力過!

8樓:羽寒幻雪

有一段愛情很不容易,你可以放開膽子的去追,讓她眼中的你改變一下,這樣說不定你會重新走進他的心裡!

9樓:福克斯的面具

問問你自己,我想你心中已有答案,年輕人,我只告訴你一句,不要給人生留下遺憾,要表現的像個男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是不是你一廂情願啊,看來人家對你沒有意思,不要怪我說話太直接了。還是開始一段新的戀情吧

11樓:丿一帝

感情就像一場賽跑,成功的感情有兩種結果,不是征服了喜歡的人,就是被喜歡的人征服;失敗的感情也無非兩種結果,被喜歡的人傷害,或者被另一條跑道上的對手傷害。感情的賽跑中,不會有自己給予自己傷害,因為只有對結果有所覺悟的人才會站上那條起跑線,那麼,主動放棄,就不是她在追求的東西。然而比賽還未開始,誰又能知道成功還是失敗?

還沒有努力的奔跑過,追求過,又有什麼理由輕易的放棄? 以上忘了是哪抄來的了 總之一句話 覺得值得就去追吧 挺你

12樓:啊菠蘿

追不追,取決於你愛不愛她。我們不能幫你決定,i 'm so sorry

13樓:匿名使用者

追吧,就算不成功也值得回憶,起碼不會後悔

14樓:妍妍妍

現在沒有得到,所以當個寶。 等真上手了,你要嫌她煩的。

15樓:惡魔驅逐艦

不應該!和這樣的人沒好結果!

16樓: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去追她。

17樓:以木睦聽楓

愛要看你喜不喜歡她,愛不愛她,要是喜歡,愛的話就大膽的去追吧。

我該不該去追求她

當然要追求了,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失敗後的經驗,又怎麼會成功呢?不要害怕失敗,勇敢去追吧 喜歡她不追,她會慢慢也覺得是不是你對她沒意思呢?然後她找了別人的話,你會不會難受呢?肯定會吧!不光難受,還會惋惜 會遺憾 會恨自己沒勇氣,對不?你都說你喜歡她了就勇敢去追,不用考慮是否會成功 是否會變成陌生人,...

我該不該再次表白?我到底該不該去表白?

別追了 和前男友分分合合,這是什麼情況?明顯是對之前的男友沒有死心,一個人的心思還沒有正常,怎麼和你談戀愛,就算是喜歡你,你也不要著急。俗話說 把過去的感情放開以後再談下一段戀愛 如果你離校了 你會選擇去哪?如果離本校近 我建議追 追之前先來點小曖昧 如果離校了不在這個城市 我建議還是瀟瀟灑灑的走完...

我還該不該追她

哈哈 同情中呀.我也沒談過呀,不過看她的樣子,不好對付哦.是個高傲的人,也不知道學校裡有沒有以學業為主的.感情是培養出來的,如果能做朋友那就最好啦 拉她出去玩呀.反正你先挺著,不行就直接跟她說我喜歡你已經時間不短了,你能跟我說說你的想法嗎?也好讓我別亂想,畢竟一個學校的,天南海北的,聚在這裡不是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