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問他喜歡誰,該不該問喜歡的女的跟一個男的的關係

2023-02-02 02:30:15 字數 4070 閱讀 105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問,你直接上去和他說,他肯定喜歡你的

2樓:

不直接問他,找他的好哥們,好兄弟,說明你的目的讓他們保密,讓他們把他們的qq借給你,你以他們的名義來問你喜歡的人。

例如:a: xx最近看你和xx走的挺近,你和她是不是戀愛了?

b :xx:"沒有,你想多了。”

a:"那你有沒有喜歡她的意思呢?”

b:"沒有,我們只是朋友。”

這樣的話,肯定就沒戲了,你就裝做什麼也沒發生,繼續和他做朋友吧!

3樓:梨花未央

有沒有想過告訴他你喜歡他,是準備幹嘛?和他走到一起嗎還是其他的? 想走到一起就問吧… 如果不想走到一起或者不打算跟他一直在一起,就不要問了。

好不容易建立的友誼啊…散了好遺憾的 要提醒的是:好朋友也要有個度才行,玩曖昧可傷不起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信任的朋友嗎?可以借他人的口問。或者表現對對方的關心,製造一些讓對方開口的機會。

如果你做到這個程度他還無動於衷,那你恐怕只能做他的朋友。不過如果你潛移默化的去感化他,有可能會有意外的驚喜

5樓:crystal佳敏

我覺得還是維持現狀比較好。畢竟這種類似的情況太多了。有時候成為戀人不一定能像現在這樣。等到有一天或許他開口不是更好嗎?

6樓:淺簡韻小妖

大膽去問吧,但前提是先跟他說希望還可以做朋友,留條後路……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關係叫藍顏。這種關係維持別戀人更難。請想清楚

8樓:泯雪紫縭

這樣啊?!你應該先不要問他,等到你們關係很密切時,對你很喜歡時,再偷偷問吧···

這樣說不定還能接受你的愛吧。

9樓:我愛她愛生活

那你就問你自己的心是不是真的喜歡和在乎。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玩似的問他有女朋友之類?

該不該問喜歡的女的跟一個男的的關係

11樓:巴黎圍牆巍峨

如果你跟這個喜歡的女生,關係還沒有達到親密的程度,就不要貿然去問,否則觸犯到她,她會生氣,甚至影響你跟她的關係。除非你們已經是情侶關係,那你才有資格去問。

12樓:樨憶

(⊙o⊙)…,都是備胎吧

我不知道他會喜歡那個姿勢,我要不要說幾個方式問他呢?

13樓:檢念煙

要麼對他很好,喜歡你的總是覺得你對她不夠好,不喜歡就不喜歡你對他好

14樓:

不用說,心有靈犀一點通,盡在不言中。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溝通,但是你要矜持一些

16樓:飛俠

要問就在行事事問,當中變換一個姿勢時就問,舒服嗎

我該不該問我喜歡的人他喜歡誰?? 100

17樓:羊羊羊**

他不一定說實話的,舉個簡單的例子,隨便跑來個人問你喜歡誰你會老老實實的告訴他嗎,至少我是不會,那你就直接問他喜不喜歡你

18樓:跟你再見拜拜哈

這個,看你頭像,你應該是女孩,女孩在這方面應該靦腆點,,有些話不用說出來,一些舉動就能說明一些問題,前提你喜歡的人不是太笨,要是全說出來,好的話那就終成眷屬,壞的話,就雙方尷尬了

19樓:霜凝小雪

不該,而應該直接和他說你喜歡他

20樓:我叫

你可以問他有沒有女朋友,改天帶出來見見?或出去玩時問他怎麼不帶女朋友出來一起玩

21樓:勤笑柳

不用問,感情拖久了會痛苦,喜歡就是喜歡,喜歡明眼都能看出來

22樓:

這個嘛,最後不要太直接。和他經常接觸接觸,很容易就可以看出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有必要問,不然心裡一直猜啊猜好難受

24樓:

我覺得是可以的,但是要注意方法

25樓:

告訴他你喜歡上了一個人,不知道該不該和他表白,看他怎麼說,什麼反映,該表白時就表白

26樓:淺棕色熊

不用 只要表達自己的心意就夠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問,你要是問了如果不是你你不是很失望,你不問你可以以為他是喜歡你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鼓起勇氣去問他,而不是做無謂的等待,如果他不喜歡你,果斷的放手

29樓:銀狐

馬上問,時間長了就冷了

30樓:曉

取決於你自己,你有自己的權力

31樓:在瑞雲山看雜技的洋蔥

問了或者更煩惱,喜歡你就不必問!

32樓:青發女阿

可以問,要對自己有信心

33樓:雪兒

那你確定他不喜歡你嗎

34樓:靈睲耳

可以呀,反正你喜歡他這件事他不知道

35樓:旻栩娟

你傻呀,喜歡他卻不知道他是誰,這些問題你早該問清楚

我該不該問他是不是還喜歡我?

36樓:壞壞沒魜僾

不該問我覺得是你自己出問題了。

你口口聲聲說你對他沒感覺,為什麼還想要知道他是不是還喜歡你??

你既然有這種想法,那就證明你對他是有感覺的,只是你自己不願意承認而已如果你只是把他當好朋友,那就保持住這種心態就行了,其他的不要多想你們再發資訊的時候,你就刻意的把你們是朋友的事實說出來就ok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不想說其他的,分開兩地很難保持感情的,距離有多遠,愛情就有多遠,旁邊找一個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保持沉默就行,男的喜歡你的話肯定會追你的,別急!

39樓:河南孔寧

根據我的經驗,他應該還喜歡你。

40樓:甜甜他爸

你可以問,不過最好是以好朋友的身份問他有沒有心儀的女孩子或者女朋友,就當是關心他。他的回答基本上就可以告訴你答案了。我想即使他只是當你是朋友,他的回答也不會讓你尷尬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呢就間接問他找女朋友沒~~~

或者是問些當初喜歡你什麼~之類的~

該不該問他喜不喜歡我?

42樓:

如果你對(他)她有意思就一家要說,走過,路過,可千萬不要錯過啊!錯過了可是會後悔一輩子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得問問自己的感覺,他對你有沒有意思,如果很不確定就問吧,總之不要留下遺憾,

44樓:一按飄香香

要看你們兩個現在的關係到底是發展到那個地步了再說..如果是一般朋友的話就不該問...如果是聊得來..看得出她好像對你也有一點點意思的話就去問吧

45樓:慈梓維建癸

我覺得愛應該建立在互相的信任之上。喜歡他就應該信任他。可能是因為你比較主動點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他到底有沒有在一起了?如果在一起了,他肯定是喜歡你了,不用問也知道呀!有時候不用問會更好的!!

47樓:

我是你的話一定不會讓自己後悔的````

48樓:hp天下無敵

做人就是要大膽,想知道答案就去問。喜歡當然好啦。要是不喜歡那要靠自己爭取,相信自己一次吧。

我喜歡男生,該不該告白,我喜歡一個男生,該不該告白?

該,不告白是傻子,自己在那暗戀著,他卻不知道,等他喜歡別人了,就完了。你早點說明情況啊,我告訴你啊,同學之間都是喜歡,你喜歡他,他喜歡你,都很正常,你要覺得你們需要交往,還是不告訴吧,被動總是不好的。孩子不要早戀會後悔的,或許將來你的老公就因為這一段,和你離婚 女生一般不要主動,除非那個人太優秀,錯...

我該不該喜歡她

如果你真的認為她太過分了,太傷害你了,就果斷點,不要再斷斷續續的,沒有必要的。如果你認為她還可以改的話,就給她一次機會。未盡這個世界是現實的,兩個不適合的在一起最後還是會分開 不如現在就狠下點心 首先要了解她心理對你的感覺,喜歡不喜歡你 假如你只是單方面的喜歡,而她只是當你是朋友,那就另當別論了。假...

我該不該問,該怎樣問,我該不該問,該怎樣問

實話還是假話?假話就是,你加油,祝你幸福。實話就是,你還不瞭解她,包括她的為人 咱畫室裡有的是貌似清純的女娃。好了,你自己想想吧。話說 咱班上也有一男生最近也對那女的一見鍾情了,好歹人家也鼓起勇氣去說了幾句話 就算她是個沒男朋友的好女孩 你跟她遇見的把握還有幾成?那麼,你的決定是什麼?男友怎麼了,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