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練習普拉提可以改善脊柱側彎,不想給孩子做手術訂鋼釘,想問下有沒有練過有效果的

2023-02-02 02:25:15 字數 2699 閱讀 4136

1樓:

瞭解一下hot****

2樓:小碧臺

我們家小孩今年12,現在還在練普拉提,幸虧發現的早,差不多是她10的時候,有一天猛然發現她的頸椎竟然有一點點變形,不是直的……和她爸爸各種檢查,最後醫院得出的結論是孩子長期錯誤低頭模式導致脊柱變形,要矯正只能做手術訂鋼釘!當時聽到這個訊息我心都碎了,孩子還那麼小,就堅持不手術,用了各種輔助器械一年多,基本沒有效果,而且還有繼續惡化的趨勢,幸虧那時候經過朋友推薦認識了艾韻動左右瑜伽普拉提生活館的艾娃老師,當時她二話沒說就給我女兒安排了一次體驗課,真的是第二天就有變化,女兒自己都說感覺輕鬆了許多,一晃現在也練習大半年了,當時的脊柱的問題現在已經完全復原了,據艾娃老師講這是開啟了孩子的椎體空間,針對性調整了肩頸肌肉後的效果。說這麼多,就是想告訴你們,再忙也要注意孩子各方面,別等到出問題再去著急,我這是運氣好碰到了專業的人,不然女兒逃不過那手術的。

現在也跟女兒一起練普拉提了,據說還能塑形和培養氣質,趁她還小,多練,以後有競爭力。

3樓:時髦又靈巧灬松柏

不建議進行手術,畢竟手術傷害實在是太大了。而且是不可逆的傷害。你可以去搜下脊柱側彎手術,光看著我就毛骨悚然了。

外科醫生可以健身嗎? 5

4樓:不未完待續

運動,適量健身可以,但過度練習胳膊會讓胳膊抖,太壯還會影響靈活性,我同學的爸爸做了十幾年的外科醫生,他爸說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當然可以健身了啊。我在哈爾濱做教練的時候,我的工作地點就在哈醫大一院和醫大四院附近,有很多醫生去健身呢。

醫生為什麼不可以健身呢?

6樓:涼宮秋日的春夢

沒聽過這種說法,難道外科醫生健身後臂力大了,對手術時的切割力道有影響?既然lz在實習,不妨問問外科的同事,前輩

7樓:魔蠍1傑

我個人認為其實外科醫生是否健身對當外科醫生不會影響啊,因為有很多時候都會出現突發事件,有良好的體能也可以出手幫忙

外科如何鍛鍊左右手的協調性

8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練習啊

我練左手,連寫字都試著用左手

或者每次吃飯都用左手用筷子

打球的時候試著用左手投籃

至少我這麼練的。籃下左右手都可以開弓

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一個遊戲,以撒的結合,為手殘者準備

練肌肉會影響做外科手術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循序漸進的運動、開胃中藥、**可能的其他疾病、加強科學合理的飲食,參考一些健美雜誌的科學方法,生活有規律。這樣,身體想不強壯都難!每天都有鍛鍊肌肉,不會影響以後拿手術刀的,但是拿好手術刀,還要同時經常練一些打結、拿鑷子刀子鉗子的技術配合動作。

11樓:天空的嚓嚓

不會影響到,反而更健康,建議也鍛鍊一下小肌肉群,那樣大腦控制身體會更靈活。

健身後腰痛怎麼辦 ?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做腰部運動,這說明你腰部有傷了,繼續鍛鍊會加深傷痛。建議休息一段時間,擦藥按摩等等讓腰部恢復。等腰好了再鍛鍊,停止一段時間沒什麼,要是把腰弄壞了就是一輩子的事

13樓:瑜伽檔案館

練習核心時腰痛怎麼辦,瑜伽教練教你如何緩解

14樓:賽普力量

健身鍛鍊後肌肉痠痛是什麼原因?怎麼辦?很多人會疑惑,為什麼第一天鍛鍊之後,第二天起床就會肌肉痠痛,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那?

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在這裡為大家解釋一下為什麼運動後會肌肉痠痛。一般這種運動後肌肉痠痛是由於訓練的過程中產生大量的乳酸,當人體運動產生的乳酸大於人體自身消耗乳酸的時候,乳酸就會阻礙血液的流通,最終形成肌肉痠痛的現象。不過這種由於運動產生的乳酸屬於正常現象,只是給人一種痠痛的感覺。

一般在不繼續運動的情況下5天左右的時間就會自動消失。如果繼續保持運動,2到3天即可消除。

那麼健身鍛鍊後肌肉痠痛應該怎麼辦?有什麼解決辦法嗎?在這種情況下,有兩種選擇,一種是享受這種痠痛,另一種是消除和緩解這種痠痛。

其中享受運動後的肌肉痠痛,這個很簡單。就是讓身體內產生的乳酸自動消失,運動後直接休息就可以,一般5天左右就會自動消失。

消除和緩解運動後的肌肉痠痛,一般有兩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在肌肉痠痛後進行有氧運動。長時間的有氧運動,有利於身體內產生的乳酸自動分解,併產生能量,從而減少身體乳酸的堆積,達到消除和緩解運動後的肌肉痠痛。

第二種方法:在肌肉痠痛後進行有效的拉伸。這種消除和緩解運動後肌肉痠痛的原理是,將聚集在一起阻礙血液流通的乳酸分散開,從而達到消除和緩解區域性肌肉痠痛。

這種肌肉拉伸需要練習者瞭解怎樣拉伸全身肌肉。

瞭解了健身鍛鍊後肌肉痠痛是什麼原因?怎麼辦之後,大家是不是茅塞頓開,不會擔心這是什麼大不了的問題了,希望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的問題解答能夠讓你滿意,也希望大家在健身鍛鍊的時候能夠尋找一些專業的健身人士給自己一些專業的指導,防止因為自己不正確健身習慣而導致不可彌補的傷病。希望健身能夠給大家帶來健康和幸福!

脊柱外科,骨關節,手足外,運動損傷,哪個好?請大家排個序吧 20

15樓:馮暮

先後順序:

骨關節,脊柱外,

運動損傷(創傷),手足

普拉提和瑜伽可以同時練麼,普拉提和瑜伽先練哪個

這兩種運動當然是可以同時練的,一種是普拉提,一種是瑜伽,都能夠提高你的柔韌性。普拉提和瑜伽是可以同時進行修煉的,但是一定要注意及時調整和休息,不要運動,強度過大,以免身體引起不適 普拉提和瑜珈,我認為這個應該最好都不要同時進行練了,因為我能他們的一些方法適合都是不一樣的,而且這個力度也是不一樣,所以...

瑜伽和普拉提的區別是什麼,普拉提和流瑜伽有什麼區別?

兩者的區別如下 1,普拉提與瑜伽的不同,最言簡意賅的一句話就是前者是動態的而後者是靜態的。當然做瑜伽你也要舉手提腿,但重點在於達到某個姿勢,然後運用力量 平衡 韌度來維持某個姿勢。而普拉提,著重的卻是做到某個姿勢的過程,它並不在乎你達不達到最完美的姿勢。2,兩者區別主要體現在東西方運動理念的不同。起...

普拉提和瑜伽有什麼區別呢,普拉提和流瑜伽有什麼區別?

普拉提是深層肌肉的鍛鍊,對塑造體形的作用比瑜伽強烈。普拉比瑜伽更加靜態。瑜伽要求的柔韌性更高。同時普拉提跟瑜伽的呼吸也不一樣。普拉提和瑜伽有什麼區別呢?瑜伽和普拉提屬於一類的運動,只不過瑜伽是通過肢體運動來使身體變得靈活,而普拉提則主要是鍛鍊身體脊椎,腰部等重要地方,有利於身體健康。普拉提和流瑜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