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元益生菌是否可以長期服用,合生元益生菌可以長期吃嗎?有吃過的嗎?

2023-02-02 02:25:14 字數 5260 閱讀 1773

1樓:

益生菌是為了增加寶寶或者孕婦腸胃的有益菌,如果大量服用一些不能吸收或者有排斥異議的藥品肯定不行。

市面上益生菌大致分為4種,  分為植物菌種和動物菌種,動物菌種更適合人體的吸收。都是可食用的菌種例如:兩歧雙歧桿菌、嬰兒雙歧桿菌、長雙歧桿菌、短雙歧桿菌、青春雙歧桿菌、保加利亞乳桿菌、嗜酸乳桿菌、乾酪乳桿菌乾酪亞種、嗜熱鏈球菌、伊氏乳桿菌

目前合生元益生菌就是採用這種動物可食用菌種,所以基本沒有***。可以長期服用。

2樓:328食燎僕召

一般情況下建議不用長期服用,寶寶患有消化不良、對食用牛奶不適應或者過敏、患急慢性腹瀉、大便乾燥、寶寶食慾不振、患有營養不良的時候,可以在醫生指導下服用合生元益生菌。合生元益生菌**不是很貴,各大藥房應該都有銷售,我記得好像是1.5克x26袋/盒大約180元?

、 1.5克x5袋/盒大約35元。 檢視原帖》

3樓:蘿莉的小貝殼

合生元益生菌屬於保健品或食品類的產品,可以長期吃的哦,而且長期吃才好呢。其中,合生元益生菌沖劑是保健品,適合適合0—7歲的寶寶吃,可以增強免疫能力;合生元益生菌咀嚼片屬於食品,3歲以上兒童吃,可以呵護寶寶腸道,是對身體健康有益的小零食。

至於**,因為它是從法國原裝進口的優質益生菌產品,所以稍微貴點。

4樓:聖誕襪

合生元的作用其實是促進寶寶腸蠕動,主要是針對一些腸胃較弱的寶寶,長期吃的話它就會代替寶寶腸蠕動,形成依賴性。 檢視原帖》

5樓:仙爽懂

合生元益生菌是調整胃腸正常菌群,長期吃是沒有問題。 檢視原帖》

6樓:謝晉宇

一分價錢一分貨,給孩子吃些**便宜但質量不可靠的益生菌,哪個父母願意啊! 檢視原帖》滿意

合生元益生菌可以長期吃嗎?有吃過的嗎?

7樓:雲焙嫡諏

可以呀,小孩從6個月的時候就在吃合生元益生菌。放在奶粉中寶寶易接受,還能更好的促進營養的吸收,能預防寶寶換季感冒腸胃不適的症狀。合生元益生菌屬於食品級,菌種和人體是一樣的,所以長期吃沒什麼問題的。

聽說它獲得23項臨床驗證有效,銷量世界第1呢,好東西還得堅持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長期吃,會破壞腸道環境

9樓:愛上巴比倫

吃過八種,有些我們地方沒有

合生元益生菌可以長期吃嗎?

10樓:晁湍朔猛

可以長期吃,倆寶斷斷續續的吃合生元,也沒什麼不好的,反倒是腸胃改善了很多,飯量也變大了,上了幼兒園之後,擔心孩子多容易傳染季節性腹瀉,一直吃,補充的乳酸桿菌和雙岐桿菌和人體又是一致的

11樓:萬色城吳進財

益生菌科普(公號:wsc8899)

12樓:逄奕琛孫媚

合生元益生菌可以促進機體產生b族維生素,產生乳酸,乙酸等各種消化酶,促進專營養屬吸收;促進機體新陳代謝,對蛋白質的消化、吸收和利用和合成各種氨基酸;促進機體對鈣、鋅、鐵和維生素d的吸收,具有幫助消化增進食慾的作用。

但是長期吃,就會使身體的調控機制發生改變,產生依賴性,若那天不吃,反而會生病。

13樓:幸玉芬愈戊

一般情況下建議不用長期服用,寶寶患有消化不良、對食用牛奶不適應或者過敏、患急慢性腹瀉、大便乾燥、寶寶食慾不振、患有營養不良的時候,可以在醫生指導下服用合生元益生菌。合生元益生菌**不是很貴,各大藥房應該都有銷售,我記得好像是1.5克x26袋/盒大約180元?

、1.5克x5袋/盒大約35元

益生菌可以長期服用嗎?

14樓:健十**官方客服

益生菌不建議長期使用,建議間斷性吃(吃2-3個月,停幾天,再吃2-3個月)

在任何情況下使用益生菌,都應該在醫生指導下進行,不可擅自使用。

當腸胃功用出現問題時。通常會致使腸道內菌群失調,如有利細菌減少,有害細菌增多,這個時分補償益生菌,相當於直接補償正常生理菌叢,剋制致病菌,推進營養物質的消化、吸收,剋制腸源性毒素的發作和吸收,抵達調整腸道內菌群失調的目的。

然而在正常情況下,人體中的各類細菌,包括在腸道中處於動態的平衡狀態,也就是常說的「菌群平衡」,並不是說你吃了很多的益生菌,就能夠徹底壓制住有害菌,也有可能會導致其他有益菌的減少,即產生「菌群失調」,身體就會出現問題。

因此,補充益生菌好是要遵醫囑,要根據專科醫生的指導下用益生菌。如果確實長期需要補充益生菌,那麼要選擇大品牌,***。

值得選擇注意:1、看有效成分含量,是否有不良新增劑;2、看平臺,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售後有保障。

15樓:先森丶郝僕

女性益生菌越吃越嚴重,合生元益生菌可以長期服用嗎

16樓:吳孟航

益生菌科普(公號:wsc8899)

17樓:易老師

市面上的益生菌往往新增有較多的製劑,不建議給寶寶長期服用。而百分百天然安全有效的益生菌,則藏在母乳裡。母乳裡含有大量活的益生菌,且親喂時寶寶還能接觸到媽媽**上的有益菌群,所以才說,母乳餵養,是有「菌」餵養。

18樓:祿濡祕美曼

媽咪愛益生菌可以長期給孩子服用,它的效果很好的,我家寶寶就在使用這款品牌,媽咪愛益生菌能緩解腸道不適,維持腸道正常機能,還能預防過敏。

19樓:匿名使用者

益生菌是可以長期服用的,但是要注意每天的量是固定的。一般在產品的包裝上就有每天服用的數量,嚴格就可以了,想妙語益生菌是一天服用一袋就可以了。長期堅持服用益生菌可以有效的調理腸道菌群平衡,遠離腸道問題的困擾。

20樓:音淡聲輕

你好,雖然益生菌對人體是有益處的,

但是也不可以長期吃!

因為人體內的益生菌群是需要平衡的!

如果某個群體數量突增,

那麼有益菌群,

也會變成有損身體健康的菌群了!

所以,要控制攝入!

21樓:克菲爾

不可以,會弱化自身菌群,建議通過發酵食物補充益生菌。

22樓:飛飛冒險島沐依

如果沒什麼腸胃或其他小毛病,就沒必要吃了。原因是——能用於寶寶的益生菌種類十分有限,要靠益生菌把腸道調理得很好不太現實。

長期吃益生菌,可能會讓寶寶的腸道產生依賴性,如果寶寶因此失去自己建立正常腸道菌落的能力,那就得不償失啦。

腸道里的天然有益菌種類本來就非常多,真要養好腸道里的菌群,還得靠均衡的飲食、健康的生活習慣。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長期服用的,改善腸道健康,平衡菌群。腹瀉或便祕人群:不論細菌、病毒、原蟲引起的感染性腹瀉,還是非感染性腹瀉,都有腸道菌群失調。還能提高人體的免疫力。

24樓:薛廊芯掠

可以的!

我一直都在吃澳洲的益生菌life space ,適量食用益生菌維持良好的體內菌群平衡才是最恰當的。不過,無論是益生菌奶製品,還是純益生菌製劑,都不要過量使用,每天服用1g就夠。

25樓:來自仙棲洞機敏的灰狼

如果沒有腸道不適的症狀,沒必要長期吃。益生菌主要功能是調節腸道菌群,可以用於**便祕、腹瀉。而且益生菌有很多種分型,包括雙歧桿菌、乳酸菌、鼠李糖乳桿菌、酵母菌,這些菌都是腸道定植菌,正常情況下多種菌群相互制約,共同生存。

如果長期補充一種益生菌,腸道菌群失調,就成了致病菌,所以要因需用藥。

合生元益生菌可以長期吃嗎 30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其實合生元的益生菌不錯,區別於其他益生菌是藥品,它是保健品,可以提高免疫力,合生元益生菌沖劑是顆粒狀,可以改善體內環境,調節寶寶自身免疫力,可以迅速增加腸道內有益菌數量,抑制有害菌,可以長期食用 。

27樓:薔薇又開放

合生元益生菌和別的品牌的益生菌不一樣的,這個是食品,是可以長期吃的,只要按照要求適量服用就行,不會對身體造成任何不良影響和***。

28樓:我愛合生元奶粉

適量的吃,請勿經常吃,益生菌是調節腸胃內的有益菌,從而增強抵抗力,還能防止便祕,三天吃一次就可以了,1歲以下的 一次半袋。

29樓:萬色城吳進財

益生菌科普(公號:wsc8899)

30樓:鍾仙幹代天

可以的,合生元益生菌是含有益生元的益生菌製劑,益生菌的存活更好,使益生菌能夠更好的發揮促進腸道消化、增強抵抗力的作用。合生元益生菌採用的是動物可食用菌種,所以基本沒有***。可以長期服用,我家寶寶就在吃。

31樓:昝歌吹虢馨

:合生元的作用其實是促進寶寶腸蠕動,主要是針對一些腸胃較弱的寶寶,長期吃的話它就會代替寶寶腸蠕動,

32樓:公良梅丁敏

是可以天天吃的,給孩子補充益生菌,要補充食品級和保健品級別的益生菌,然後合生元益生菌就有這類的。

> 合生元益生菌能長期吃嗎?

33樓:卷視瞥

適量的吃,請勿經常吃,益生菌是調節腸胃內的有益菌,從而增強抵抗力,還能防止便祕,三天吃一次就可以了,1歲以下的 一次半袋。]

34樓:葬愛

可以長期吃,增強抵抗力,我家小朋友已經2歲了一直堅持吃,身體倍兒棒!]

合生元益生菌能長期吃嗎?會有依賴性嗎

35樓:華的多彩空間

這是不能長期吃的,本身吃了就會破壞嬰兒體內菌群,再長期吃,不會好。

36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著這個應該看寶寶的體質,反正我家孩子樣每天都吃,也沒有什麼不適,開空調啊我們家寶都沒拉過肚子,合生元也是國內數一數二的大品牌,做益生菌也十幾年了,在寶寶樹、媽媽網都獲得了人氣品牌獎,口碑和品質眾所周知,個人會讓寶寶一直吃的,現在還換了新包裝,但是效果跟以前是一樣的,可以放心選擇。

37樓:祁秀雲彤雨

可以天天吃。益生菌是調理腸胃的,這個應該沒有什麼依賴性。當然你的擔心也不無道理。

但是人體的腸道內有很多種細菌。合生元的作用就是培養有益的細菌。你若不放心,建議吃一個月就停一個月。

合生元益生菌能長期吃嗎?

38樓:愛刷

合生元益生菌含有香蘭素,不宜給寶寶長期服用,會產生依賴性的。n你買沒有香蘭素的

合生元益生菌可以長期服用嗎,合生元益生菌可以長期吃嗎?有吃過的嗎?

合生元益生菌有以下作用 提高兒童與嬰幼兒的免疫力,增強機體的抗病能力 益生菌可定植在呼吸道及消化道粘膜上,形成生物保護膜,防止病菌入侵,並啟用人體免疫系統,刺激人體產生免疫球蛋白a,刺激吞噬細胞的活性,一般孩子服用3個月後發現,感冒,發燒,咳嗽,腹瀉等發病次數明顯減少 改善胃腸道功能 益生菌可促進腸...

益生菌可以長期吃嗎,益生菌能長期吃嗎?

當然可以長期吃,我家寶寶每天都吃呢。我認可合生元兒童益生菌白金版,是全球領先品牌,菌株菌種安全,小寶寶吃也沒問題!值得一提的是,它配方新增了m 16v菌株,很適合愛過敏的小寶寶,我家就跟著合生元羊奶粉一起吃,很方便餵養,接受度也高。也沒有過敏反應,挺不錯的。我的答案你高興嗎?高興請採納 益生菌也叫有...

合生元益生菌什麼時候吃好?可以天天吃嗎

合生元益生菌應飯後服用,每日1次,每次1袋,口服,可以提高免疫力,通便作用。益生菌有保健品 食品級 藥用類三種,前兩者可以長期吃,這要看你選的是什麼樣的了。益生菌的主要作用是調節腸道菌群,幫助改善腸道消化功能,如合生元益生菌,保健品長期吃也沒什麼問題。寶寶在便祕的時候一般都會喝這個,法國進口菌粉,一...